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于郑点文)好奇心

拥有旺盛的好奇心从来不是好事情。

比如李讯,老是被吴羽策按着滚键盘。

比如戴妍琦,总是被肖队长果取关。

于锋深深地后悔着。

怎么就挪不开眼睛了呢。

不就是前辈睡着了吗。

被人盯着看,偷着看的郑轩毫无知觉,趴在桌子上,双目紧闭,私会周公,嘴角微微张开,,面色微红,一起一伏的呼吸代表这个人还活着。

本来只是顺便看看的于锋禁不住有点沮丧。

还打算偷听偷听郑轩的梦话呢。

现在看来这个人大概是梦话都懒得说的。

“唔……”

啊,翻身了。

于锋心里棒读道。

然后他突然神色一僵。

————今早又忘记好好扣扣子的郑轩,脖子那里衣领大敞,因为趴着而可以清楚地令人看到苍白的脖子下,衣领里的风景。

“……唔……”

于锋默默捂上了自己的鼻子,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郑轩身上捂了个严实,又忍不住伸手轻轻捏了捏他满是睡痕的脸,这才做贼一样遁走。

一向光明正大的于锋同学今天溜地格外飞快小心。



第一次写于郑呢……好怕ooc。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