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楚路点段)七宗罪

何为原罪?

————无论如何都摆脱不掉,无法更迭,铁铸的事实为证,不论事出何因,罪名依旧在你身上根深蒂固的东西。

比如路明非天生被冠名的懒惰。

懒得高声哭泣,懒得上进追求,懒得追妹子,连打爆别人车胎的劲头都欠奉。

说是孬,路西法大笔一挥,懒惰之名牢牢刻印在孬男胸膛,每次楚子航吻上那里时总是让路明非有种难以言喻的羞耻感。

原罪对于楚子航来说更是个愈加符合的东西,刻印出现在他身上旁人不惊讶,他自己也不惊讶,只有路明非,纵使见过楚子航手刃千人的暴虐,眼里刻印发亮的奇景,他依旧固执地笑,没心没肺地笑,毫不羞涩地说师兄肯定是被给错刻印了,师兄哪里暴虐了,师兄明明是很温柔的。

纵使过了那么多日子,他还是记得,当年万人中杀出一条血路的学长,是如何救起危险中的他,又将他带回去的。

记忆中那个人眉眼依旧俊朗分明,杀气浓郁,声音却轻地像雨后清风,何等地温柔,安抚人心。

“不要怕。”他摸着路明非的脑袋,承诺一般地说。

“我在这里。”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