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874-887)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874

第七赛季选手群


流云:@子叶悠歌@子叶悠歌


流云:不干啦不干啦,说好的JJC没影啦


斩楼兰:小卢这是怎么了,找小叶有事儿吗


流云:她今晚说好了跟我拼JJC,现在人都不见了!


青之驱:你上次不是说被她暴打了吗,现在还要找打?


零下九度:你有她电话吧?不会没有吧,黄少和叶神关系那么好。


斩楼兰:我有她电话,小卢你要吗?


流云:打她电话结果不停地占线!


千叶离若:不就是个竞技场吗,老楼上,陪小卢消遣消遣。


流云:不是啦,她说好了这次如果我赢了就给我刘小别前辈的手机号!


千叶离若:………………


斩楼兰:………………


零下九度:………………


零下九度:瞧你怂的


子叶悠歌:谁找我!烦着呢!


千叶离若:哎哟,妹妹你来了,妹妹可还好?


子叶悠歌:妹妹我不好。


子叶悠歌:妹妹我心好塞,手机都快欠费了,手边摔了还一个杯子


流云:阿悠说好的JJC!说好的刘小别前辈的手机号码!


零下九度:现在都十二点了,你们还不早点睡啊


千叶离若:就是,小孩子睡觉去


子叶悠歌:呵呵,你来啊,房间411,密码22


青之驱:可以旁观吗


子叶悠歌:可以,来啊


归去来兮:我也要!


875

归去来兮:卧槽啊,小卢又被吊起来暴打了


千叶离若:元素之力本来就是挑空技嘛


斩楼兰:看来今天小叶心情不太好,总觉得她最后那个天雷地火降的特别可怕


流云:……


流云:…………


流云:………………


零下九度:完了,小卢已经死机了


流云:QAQ


子叶悠歌:QAQ个毛线,又不是我让你打的


子叶悠歌:唉,你们说……如果一个人很讨厌另一个人,却又很喜欢他,这是什么情况


千叶离若:奇怪,你这又是什么情况


子叶悠歌:……哥们和我诉苦啦,喜欢上了自己最讨厌,最看不起自己的那个人


青之驱: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一定是很有魅力的女生吧


子叶悠歌:……确实很有魅力


子叶悠歌:但是因此那个人也有很多人追,我和那个人的关系也更好,但是哥们说他真的很喜欢这个人


子叶悠歌:但是他是绝对追不到那个人的,你们说我该不该劝他放弃,或者从旁破坏?


零下九度:为什么要破坏


子叶悠歌:因为他很……不会说话啊,他继续这样下去只会让情况更糟糕,也许会让双方都痛苦。


千叶离若:为什么追不到?难道已经BE了吗


子叶悠歌:因为某些不可言明的原因。


青之驱:如果要我发表意见的话……我的建议是,什么也不要做吧。


子叶悠歌:为什么?


青之驱:对任何人的喜欢,和对任何人的喜欢,都是一种神圣的东西,谁也没有当事人那样的权利去破坏,或者去擅自做出一些改变,就算会讨厌,会痛苦,甚至到会恨的地步,我想当事人事后也一定不会后悔拥有过这份感情,所以任它发展,应该算是比较保险的办法了。


青之驱:而且既然是很讨厌的人,一开始没有放弃的话,现在放弃也会更痛苦吧。


青之驱:只有深深地喜欢着,深深地爱着,这样才会造成双方的痛苦,不是吗。


子叶悠歌:……对,对不起?!有擅自插手的念头真是对不起!


青之驱:……额,我也只是说说,没有指责你的意思。


876

由‘第七赛季选手群’发起的对话


子叶悠歌: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小盖。


青之驱:什么?


子叶悠歌:你最近写的小说叫什么名字……


青之驱:…………


877

听说虚空新来的盖才捷是个人才,才思敏捷,做事稳妥,文笔娴熟,已经俨然成了李迅心头赶稿用第三宝,现在看来果然名不虚传。


啊对了。


别问我第一第二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878

我很逃避性地把孙翔的事情抛到了一边去——我就当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没听过好了,反正这家伙也只有敢说给我听的胆子而已,我又不用去多这个嘴。


而很奇妙的是,大哥似乎对孙翔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反应,被挂了电话和被说朋友是个死人都没有让他怎么生气,他该吃饭吃饭,该玩荣耀玩荣耀,该打比赛打比赛,偶尔还会暴打几个找上门的职业选手,还有心情给已经成为嘉世正式人员的大师兄做做辅导——说到这里我真的就只有一个词去评价了,那就是狗血啊。


这个赛季开始以来,大哥给我布置的作业适当的减少了,但是常规作业是不变而且惨痛的——给每周的比赛做赛后回顾,再用文档发给他。


而大哥他还是老样子,为了挑战赛奋斗不提,每次发回给我的文档用红字密密麻麻地标注着一些不足和启示。


只是他依旧非常心脏,从不告诉我一些关键点是如何如何,他的模式向来是指出一个地方,问我:你觉得这里怎么样?


关键点就好像被埋在了废墟之下,他给了我一把铁锹,指了一个大范围,就这样让我非常痛苦的一点一点把它找出来,除非我自己就觉得这个地方不对劲,有情况,不然他是不会麻溜儿的给我解答的。


我真怀疑他当年是怎么教出大师兄的,难道大师兄当年没我这门课?


结果大哥还在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抱怨:“哎,真羡慕你啊。”


我莫名其妙:“羡慕我什么啊。”


“有的人啊,”他叹口气,装模作样的拖长声音,“就是好命,有亲哥调教,有队友呵护,银装都是别人做好了送上来的全套,哪像哥,操劳啊~~”


然后我就听见老魏在旁边骂。


“哟呵,有本事你别建这个战队别当这个队长啊!屁股挪过去,烟都掉床上了!!!”


我:………………


879

我坐正了身子。


我很严肃地问我哥。


“你们俩一个房间?!!!”


“啊?啥?”


“你和老魏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别和我说还睡一张床,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有什么用啊?”大哥用很嫌弃的语气这么和我说。


“我!不!管!我不同意,你不能和他睡一块儿!!!!”


口胡,这样的圣地怎么能让老魏占据啊!!!!!


这简直是资源浪费啊!!!!


“哎呀,这个嘛……”


“哥!!!”


“……”


大哥那头沉默了。


“哥?”


“噗,噗哈哈哈哈……你还真的信了啊?”


…………嘎?


880

老板娘陈姐在电话里非常困惑的问我。


“啊?叶修没和你说啊?我特地在他房间给你留了一个床位啊。”


“……那老魏?”


“老魏睡一个小单间啊,不然他和叶修凑一块,那房间就没法看了,你要来就只能和叶修睡一床,这怎么行,他们都是烟不离手呢。”


“……陈姐我爱你!!!!!”


881

孙翔在那儿之后再也没有打过电话。


我也懒得再去问他心情如何了,目前我已经被拉起来和卢瀚文一块儿放到火尖儿上玩BBQ了,也不知道媒体怎么想的,特么每次都把有力的新秀放到舆论顶玩串烧,烧来烧去最后还剩什么呀,回头看黑历史,满满的焦炭。


还是王队疼他亲儿子,高英杰同学可谓是缓平地迈过了新秀墙。


按照大哥的说法,这荣耀联盟历史上就两个人在这样的BBQ下视新秀墙为无误,一个是王队,一个是孙翔。


听他这么一说,我忍不住在心里补了一句。


——特么这俩人都喜欢你。


新秀墙这个问题,说到底就是怕冲劲儿停下来了,这一点,我觉得我是应该不会遇到的。


我怎么会停下来呢,我怎么能停下来。


我一定要比卢瀚文,比表哥,比盖才捷等等这些同年,比任何人都要有劲儿地往前冲,不管我愿不愿意,我觉得大家似乎已经给我盖了个戳,上面写着叶神妹妹四个大字,我的任何举动都会关系到我哥。


早在这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时我就发过了誓。


我绝对不会让我哥为我蒙羞。


882

不过很快,荣耀让我稍微休息了一下。


官网很快公布了消息————马上就要提升等级上限了。


这对职业选手来说是个不好不坏的消息。


好的是,僧多粥少,如果一些新的稀有材料别人家搞不到,银装没法顺利升级,成功升级的自己就有着天然的优势,而级别提升意味着技能点的增加,这也是弥补自己的大好机会。


不好的是,谁都怕自己分到最少的那一碗粥。


而正当我在思索大哥那边已经比较萧条的情况该怎么办的时候,楼下的刷材料的办公室已经传来了一声惊呼。


“微草和兴欣往一块儿去了!!!!”


坐我旁边的杜明大概是在刷群,吓得跳了起来,“我的妈呀,队长,队长不好了,王队和叶神偷跑了!!!!


我:………………


我拿起手边的文件夹,对着旁边的头砸了下去。


“嗷!!痛”


883

当我们冲到了战场上时,BOSS已经被人转移了仇恨值往一个不知名方向跑了,远远地都能看到王不留行的大扫把和君莫笑闪闪发光的银伞,一起快速地消失在地平线上的日光里,


不少战队的人已经冲了上去,小战队非常想要分一杯羹,大战队更是不能容忍自己的羹被分走——因此当一叶之秋听着我面前的时候,我就非常奇怪了。


“孙翔?”我对着麦问道,“你想干嘛?”


然而下一秒我差点没把耳机给砸了。


“小声一点,别被嘉世的人听见了。”


884

我掐了自己一把,看了看外面的月亮。


又感受了一下自己是否生病,日期是否到了我的生日。


……我没见鬼啊。


“班班班班……班长?”我觉得我的牙齿都在打颤。


“恩。”


等下,你嗯个P啊,你特么怎么在这儿啊,一叶之秋为什么会在你的手上啊卧槽!!!孙翔呢,你把你哥弄哪儿去了,就算他蠢你也不能人道毁灭啊!!!!


“你等会过来一下。”


885

“咦,孙翔今儿怎么了。”


追着微草的时候我听见袁柏青纳闷,“怎么一声不吭啊。”


然后我就听见刘小别说:“听说是嗓子坏了,今天不宜说话,不过有肖时钦呢,不说话也没什么。”


“也是。”


886

“你听过这些话吗。”

我在大家都睡觉的时候,偷偷上线,又悄悄溜到班长说的地图,果然就看见一叶之秋站在那里,似乎在一边看着游戏景色发呆一边感叹着什么东西。


我的神啊,他居然会操纵一叶之秋,不对,他只能划水,居然没有人发现吗!!!


“什么?”

我心里有千万句话想问,最终还是忍住了。


“Though I speak with the tongues of men and of angels, but have not love, I have become sounding brass or a clangin cymbal.”

他轻描淡写地背出了这一长长的句子。


我的印象里,这好像是《圣经》中的句子,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只能鸣的锣,只能响的钹。”我翻译了这一句,接着问,“然后呢。”

班长停了一下,“这个等会再谈,我首先要问的是另一件事情。”

“问。”我打了个呵欠。

“我只是来问你,孙翔,我那位亲爱的表哥他口不择言,你生不生气,你哥生不生气。”

班长淡淡地道。


“在这之前我能先问一个问题吗?”


“说。”


“这号怎么在你手上!”


“当然是避免他做蠢事。”班长用一副‘难道你不知道吗’的语气说道,“他现在在我家,发着烧呢,我就拿了他的卡登了上来。”


“……你怎么不被人发现你在划水的。”


“网络卡,感冒,嗓子痛,手抖。”


“…………”

我决定不对此发表任何言论。


“对了,还有。”


“啊?”


班长沉默了一下。


接着他问了我一个,令我一下子滑到床下面的问题。


“……那只鬼生气吗?”


“……等,等一下,班班班班长,为为为为什么你会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7

我此刻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非要守在孙翔旁边,用一叶之秋的号,大半夜来问我一个半个月前的事情了。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TBC

叶三同学,你暴露的太快了wwww


看,我更新了,快夸奖我,我没食言!!!!


PS:总觉得清TAG,回晋江,退圈等等一系列事情,做了我就输了,我是咽不下这口气的,该干嘛干嘛,姑娘们请继续支持我谢谢!!!


另外我想要多多的评论!!!


小剧场:迅哥儿:怎么办,这个月死线要到了,我还没一篇短文没有写!!小盖,小盖,救命,SOS!

              盖才捷:(默默掏出了自己旧年的手写同人)前辈不介意的话,就请用这个吧。


评论 ( 25 )
热度 ( 2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