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我又来挂!抄!袭!

原本不想挂在这边,无奈对方死不悔改,还企图越过个人,攻击我所属社团。

我今天就来捯饬捯饬,挂个事儿挂个人。
   
起因是某天朋友敲我,让我看qq,我一看她给的链接,不明所以,打开一看,觉得这个我从未见过的pv委实有点‘借鉴过度’——同一首曲子,不同的pv师,两个pv仿佛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由于我先跟对方交涉了一下,意见没能达成一致,又实在无法无视,只好大晚上挂人。
   
曲目是同一首,《だってだって噫無情》,都是合唱曲。
   
我所做的视频号:up主 Loveecho中翻组  av10699585
   
对方pv,也就是名叫梨华的一名姑娘所做的视频号:up主 乡坝坝大队 av73998173
   
p1是对比和看法,p2-p9是我截下来的部分动图,我组前,对方组后。
  
噫无情是我做的第一首pv,虽然也不是什么佳作,瑕疵也很多,但也绝非遍地都是,事实上,我当时做的时候,这首曲子的和风原创pv绝对算不上多,我连参考都找不着,所以当时第一次做pv的我做的相当痛苦…………反正吧,我觉得光靠‘撞’撞成这样是不可能的……

在b站挂过一次后,对方有所修改,结果修过后又“雷同”了另一个组的视频……

就这样还说清者自清,还敢往签名上挂谢绝网络暴力,我也是醉了。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