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关于本子不可忽略的问题以及我的调查结果

咳咳,昨天早上惊闻噩耗,心急如焚,难以抑制我心头的痛楚……所以我直到今天才把那种难受压下来,旷课睡了一天爽多了,也能很平静但是很忐忑的跟你们解释了。

姑娘们都是一路追过来的,我也不遮遮掩掩的,干脆把这个问题摊开了说,毕竟这种问题,总不能拿删剧情这种狗日的借口来糊弄大家对不对?

首先我得知这个事情是昨天早上,有个姑娘跟我反映有掉章情况,我脑袋直接懵逼,打开了本子的pdf文件,发现真的掉了!五雷轰顶也不过如此!!!

这里我也解释一下,这个问题之所以我是很被动的发现,是因为快递不知道因为什么死在路上了,我至今还没收到本子,对,真的,还没收到!代理姑娘先就着大家的本子发了,我的份反而比较晚……所以我没能够及时制止剩下本子的发货。


接着说。

我看排版完毕的PDF就掉章,五雷轰顶,然后就立马旷课回寝室看电脑上的文档……然后就发现,校对过三回的文档明明是完好无缺的!!!我当时心里万马奔腾,排版君明明是直接导入文档,一样的玩意儿,怎么可能中途掉章!掉的是第三本中间的章节啊喂,中间的中间也不过如此,没道理会掉啊!

讲到这里我必须自我检讨,排版完的稿子我看了两三次了,每次注意力都在番外是否放进去了以及插图的排版上,或者是某些排版瑕疵……所以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校对完的完美稿子会掉章!!粗心又无知的我并不知道,PDF改多了会出BUG!!!每次想到这里心痛的难以呼吸!


对,最后的原因就是这个,软件出BUG了,然后它掉章了。


痛定思痛,我回忆了一下整个流程,总结了三个错误:

一,不应该在代理叫我反复检查的时候粗心大意,其实目录部分就显示掉章了,然而我并没有仔细看!看了也没用注意到,这个不说,我的锅。

二,因为这个本子的时间难产的太久了。我也不瞒姑娘们,为什么余本和定金的价格会差这么远呢?因为本来这四本成本就非常高,而定价是之前定下的,所以并没有比成本高多少,真正算成本价时尾款都挂好久了,可见时间到底差的有多远……而印厂的打样并没有送到我和代理手中,印厂小哥的检查那是必定不会检查掉章的……so,悲剧。哪怕是先送我手里呢,我的个性,上课无聊看小说,很容易就……你们懂的。

三,没有相关经验……我其实不想打这一点,但是真的,我晋江也是出过定制了,但是这种还是第一次,真是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问题。这个问题并不是主观原因,垫底。


讲真,我真的挺难受,第一次出这么完备的同人本,难产许久也终于发货了,但是还是留下了不美好的瑕疵,给大家带了这么不好的体验,真的是很抱歉,这里鞠躬。也谢谢跟我说的姑娘,要不是姑娘们拿到手就热切的翻看,我也不会知道这个问题,按照我的粗心大意,说不定很久以后这个事情才会出现,那个时候补救就太晚了,虽然知道姑娘们都是很好的人,但是难保不会有人闲着没事儿找茬,我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这种问题要是被敲定成了态度问题,那就真的百口莫辩了。

当然了,我的态度也是有问题的,自己的本子还能粗心,是该打上几巴掌,但是姑娘们信我,我绝不是对自己的东西不负责,也不是对买东西的姑娘们不负责。

对了,真的非常谢谢仔细并且爱着小助攻的姑娘们,二鞠躬。


好,喝了口水平静心情,再接再厉,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现在我和代理商量一下,初步定的是,出一个补充本,算了算页数,掉了足足快二十章,大概是六十张的样子,你们觉得怎么样?

不过最近CP近了,估摸着得六一以后印厂才能开始干活儿,那时间又得拖得久久远远……

目前我的思路就到这里了,姑娘们有什么好的意见也可以在下面说,或者想让我加番外,或者别的找我要全文TXT之类的……恩,总之,该怎么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不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也是要顾及大家的意愿的问题。


对看完这个解释的姑娘再度鞠躬,造成这样的瑕疵我真的很抱歉!


唉,写了这么多,到现在都觉得发出去很羞耻啊……不过事儿还是得做!一二三,发布!

评论 ( 24 )
热度 ( 21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