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1154-1162)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1154

不得不说,卫云这个人,能做到这个程度,脸皮是足够厚的。


他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拉着我们上了极速风车,还极其有兴致地和我哥继续聊天,说着他们同学间才有嚼头的事情。


但是一上极速风车他的本性就又暴露了——


——我说他怎么愿意和我哥分开坐呢。


“想象一下你就此这样飞出去如何?”

他的话语从来都不冰冷,带着笑,带着伪装的亲切,声音小到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听不见。“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三妹妹。”


我抓紧了安全设施,脸都要僵了:“彼此彼此,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变~态!”


卫云却像是听到笑话一样笑了一声:


“你,和‘他’又能做什么呢?三妹妹,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你也该有自知之明,”我尽量把声音压到最低,“没人看好你。”


现在这时代,有人萌周叶,有人萌韩叶,有人为了喻黄叶和萌王叶的人撕逼,还有人为了双花哭的像傻逼。


“现在可没人萌霸道总裁文啊,卫少。”


卫云又笑了,像是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只要他爱我……”


风声呼啸而过,视野中,全世界都倒了过来,我不知道为何,突然想到了‘天翻地覆’这个词。


“……被全世界讨厌又有什么关系?”


1155

“叶悠的脸都气青了……”孙翔不可思议地说道。


“不是气。”周泽楷摇摇头。


“哈?”


“怕。”周泽楷轻轻说出这一个字,引来了孙翔极大的喊声——


“——啥,怕?她字典里有这个字?”

孙翔不太相信地想了想卫家和叶家的实力对比,“叶家能碾爆卫家,她又什么好怕的?”


“秘密。”周泽楷的眼睛紧紧盯着在极速风车前进场的三个人。


“……”有这样一个队长,孙翔觉得头都在痛,“周泽楷你能不能说长点……就两个字,这他妈谁听得懂啊!”


周泽楷默默无语了三秒钟,才伸出了三根手指。


“阿悠有秘密。”他放下了一根手指。


“卫云知道。”第二根。


“但叶修不能知道。”第三根放下的时候,孙翔终于明白了:“叶悠有一个秘密,卫云知道了,但是这个秘密叶修不能知道,所以卫云拿来吓


她?”


周泽楷点点头,神情凝重而又困惑。 


“奇怪了……”孙翔习惯性地挠挠自己的下巴,“还有叶悠怕的事情?叶修还不能知道?唔……我还是问我弟吧!”


在孙翔心里,叶悠的事情就该问他弟,这几乎形成了一种定式,因此也不怪此刻周泽楷拿疑惑的眼光去看他。


他掏出手机,一看吓一跳:“我次奥怎么这么多未接来……完了!!!是我弟!”


孙翔看到手机屏幕上密密麻麻十几个未接来电就惊恐了,未接来电不可怕,可怕的是未接来电上面上书【我弟】俩字,好像恶魔的死亡魔法一


样令他觉得自己前途未卜。


——他又不是第一次认识他弟!


“喂喂,喂喂听得到吗!”孙翔等电话被接起后就抢先说道,“我和你说我发——”


“你不用这么着急。”电话那头,班长的声音非常地平和,“你可以先告诉我,你想怎么死。”


“……”孙翔想了想,最终决定卖了叶悠拯救自己,“我要是死了,你去哪儿知道叶悠的小秘密!卫云拿着个威胁她,叶悠脸都吓白了!浑身


哆嗦,看着比奶猫还可怜呢——顺便问一句,你知道那啥不。”


他有意地把叶悠说的惨一点,企图引开表弟的仇恨值。


“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别岔开话题。”班长提高了声音,“你在哪里?跟着叶悠他们?不准让他们看到你,还有,他们下一站又是哪儿?



“我哪知道。”


“那你去最后一站等。”班长用不容置喙的语气下达了命令,“快去。”


孙翔简直以为他弟疯了:“我怎么知道他们最后一站在——”


“——我知道。”孙翔听到他弟很不耐烦地打断道


“……你怎么知道的!!!”


“最后一站是,”班长匆匆地从自己书桌上扯出一张纸开始写写画画,沉声说:“摩天轮。还有——”


他在这个时候,竟是难得的犹豫了。


孙翔一愣:“什么?”


班长叹口气。


“还有——在自己人生安全得到保障的情况下,帮我确保叶悠不因作死而被姓卫的干掉。”


还能多说什么呢?什么也不能说吧。


因为叶悠就是那么个人啊,从小就是那样,不管敌人是小娇羞还是大变态,脾气上来了她就横冲直撞一句句扎在人家的心口上,人家嚷嚷着要


殉情她还能帮忙递刀。


想让她不作死,不去招惹卫云,怎么可能呢?


“现在就看,叶修怎么想了……”

放下手机,班长的手指在桌子上一下下不耐烦地敲着。


叶修是怎么想的,他想怎么做,一切成谜。


真不愧是让荣耀解说员们崩溃的存在。


1156

“小妹妹,可以稍微等一下吗?”

我刚从厕所出来,就被一个女人叫住了。


啊,仔细一看,还是个大美人呢,白肤凤眼的美人,古文怎么说来着,唇不点自红,眉不画自翠。


“……有什么事儿吗?”看在大美人的份上,我乖乖停下来了。


“刚从和你在一起的两个大哥哥,”大美人问我,“其中一个是叫卫云吗?”


……咦?!居然是卫云的熟人吗?


我斟酌了一下这情况,然后对着大美人点了点头,死道友不死贫道,何况卫云并不是道友。


“是啊,大姐姐你是他的熟人吗?”


大美人给了我一个亲切的笑容。


“谢谢你,小妹妹。我是他未婚妻的姐姐,有些话想找他谈谈。”


……诶诶诶诶?!!!!未,未,未婚妻?!


救豆麻袋。


未!婚!妻?!


我还没反应过来,一只可以称得上玉手的手就抓住了我的头发,把我往上提。


“是这张脸吧?是这张脸吧!我知道的,就是这张脸!!!”


痛,好痛!


“小媛!”

下一秒我就听到了大美人的呵斥声,很快我就被大美人解救了下来。


大美人呵斥着那个我背后叫做小媛的人,把我搂在怀里慢慢抚摸着安慰:“你想对小孩子做什么!——怎么样?还痛吗?”


大美人非常关切地看着我,温暖又柔滑的手轻轻地摸着我的脸,我觉得我的脸肯定一下子就变得红的不得了,心脏也跳得好快。


笑如春花,吐气如兰,温柔善良。


天,天使……


大美人你是天使!!!


“……大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说完我就像扇自己一巴掌——我我我我都在问些什么玩意儿啊?


1157

叫做小媛的人有着一张和大美人截然不同的脸。


如果说大美人像水仙秋兰,小媛就有一张极尽妍丽的脸和疯子一样的气质。


“我叫黎云,这是我的妹妹黎媛,也是卫云的未婚妻,”大美人拿她的手帕给我细细擦汗,并且严禁她妹妹靠近,“虽然卫云想要解除婚约,但是我妹妹还想找他谈一谈。”


谈,谈,快去谈,这么个疯子,我绝对大力支持你去和卫云撕个三百回合,最好在这之后百年好合,这样大哥就安全了。


不过大美人的名字居然和卫云一样啊。


“什么解除婚约!”黎媛简直是暴走状态,咬牙切齿,“都是不知道哪里来的不要脸的男人,勾引了表哥走上了歪路!”


……表哥?!


大美人很体贴的给我解惑:“卫云的养母是我们的姨母,因为并没有血缘关系,两家从小定下了婚约。”


……我次奥,那所谓‘不知道哪里来的不要脸的男人’是指我大哥吗?!!!


1158

喻文州和黄少天看到女厕前有熟悉的人站着时,已经是下午五点的事情了。


只听见啪的一声,两个人可谓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叶悠甩了一个巴掌给一个漂亮的女人。


叶悠打女人,这真是见了鬼了。


被打的女人直接被这一巴掌打偏了脸,还后退了几步,完全被打傻了,而叶悠似乎是真的用了很大的劲儿,气喘吁吁,眼神却犀利。


“小妹妹!!”叶悠身后的大美人惊叫了一声,“小媛?”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看了一眼,都不太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女人之间的仇恨,一向是发生地无比突然。


“我要是听见了这种话还不给你一巴掌,”叶悠甩甩手,“我还真不能算对得起我哥!”


黄少天刷的一下就看向了喻文州。


“队长,难道叶修……”


“看来,是有关叶修的了。”喻文州点点头,面上看不出喜怒,“不要出声,少天,我们跟在后面看看吧。”


1159

“叶悠!怎么过了这么久都……”

大哥找过来的时候,看到我和大美人这个奇怪的组合就消了音,顿了一下,“你朋友?”


他脸上是怀疑的表情。


“叶修,好久不见,”大美女咳嗽了几声,“我是黎云,真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的休闲时间。”


“黎云?”大哥思索了一下,才拍了下自己的大腿,“哦,我记得你,你是高我两届的学姐,专修钢琴对吧。”


“是,你的记性很好,”大美人笑眯眯地说道,哎哎这真的是姐妹吗,大美人简直比她妹妹温柔漂亮一百倍啊一百倍,“一点儿都没错呢。”


我朝大哥跑去:“哥,我们回家吃饭吧!”


“你饿了?这里有吃饭的地方啊。”我哥揉揉我的头,“还有几个项目没有玩呢,不玩完卫大少他不依,哥也没办法。”


“叶修,可不能对三妹妹说我的坏话。”卫云从后面走了过来,“三妹妹本来就够讨厌我了,不是吗?”


……真奇怪,他看到大美人像是没看到一样。


我抬头看看大美人,果然大美人皱起了眉:“阿云!”


“……”卫云转过头的时候,对着我哥的笑容立马就消失了,“我说了,表姐,不要叫我这个名字。”


说完他看了看我的手背,蹲下来问我:“三妹妹你的手……有人欺负你?”


……别,别一副谁欺负你我帮你做主的表情,这个可是被黎媛抓的。


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好说好说,都是拜你未婚妻所赐。”


1160

大哥显然也是很机智的。


他看看卫云看看大美人,拉着我就想溜:“有私事?我先带我妹子去吃饭啊。”


“不,”卫云立刻马上拒绝了,温声道,“并没有什么私事。”


“阿云,”大美人用无奈的声音柔声说道,“小媛想和你谈谈。”


是啊,谈谈……用歇斯底里的喊叫和她尖锐的指甲来谈吧。


快去吧,快去吧,你去了我马上和我哥跑路。


“表姐,”卫云毫不客气,“虽然你这么叫着我,可是我并不是兄长。”


大美人顿住了,声音像被人突然掐断的线。


卫云笑了笑。


“所以,我不会去见小媛的——这场婚约,最开始做主的人本来不是我,现在却由我结束,这是再好不过的结局了。”


1161

烛光晚餐。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卫云这种人,怎么可能不在这种时候下功夫!


看到桌子上两根蜡烛在那里悠悠的晃荡火光时,我和大哥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无语。


烛光晚餐没问题,真的,我们都知道,这种情况下,有情调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这不代表我能接受在摩天轮里吃晚餐!!!


fuck,我看卫云他拒绝大美人的要求的时候还蛮正常的,怎么看上去还是在犯病啊!


我哥看到这东西就很胃痛地后退两步,颤抖地指着这摩天轮的特别包间,声音特别痛心疾首。


“哥以为过了这么些年,你的装逼病和文艺心该有所好转——没想到你还变本加厉上了啊!!!”


……看上去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干笑着牵着我哥的手,嘴角忍不住直抽抽。


卫云笑笑,走入这个特别为他布置的包厢,我哥牵着我犹豫了几秒钟,紧跟其后,我们一坐稳,刚刚还是静止的摩天轮就开始动了。


看上去今晚这个摩天轮被他包下了。


桌子上有好多吃的,我正想坐下来呢,结果就听见卫云说:“三妹妹还是去后面那个包厢比较好。”


“啊?吃个饭你还分房间,多见外啊。”我哥拉着我就走。


卫云的脸上浮现一丝无奈:“我说的是三妹妹,不是你,后面的包厢和这个是一样的,三妹妹绝不会受委屈。”


“我妹和我有什么区别?”

我哥明摆着在耍无赖,“听哥一句话,你今天要是敢嫌我妹妹碍事,你就——”


“叶修,”卫云直接打断了我哥,“你知道的,我并不是嫌三妹妹碍事。”


我心里咯噔一下。


“在我们俩说私密话的时候,”卫云居然就那么说了出来,“我并不愿意有一个另外的谁在这里碍事——三妹妹还是把他带远点比较好。”


……次奥!!!!!!


1162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被气乐了,站起来就准备往外走跳出去,还好现在还没离开地面几米以上,“既然你要我走,我就走咯。”


——但是你说的‘一个另外的谁’并不是我离开就会走的啊。


“坐下,”我哥悠悠地放下茶杯——说起来这里居然有茶——道,“真没骨气,他让你出去你就出去,你把哥的面子往哪儿搁?”


……你狠。


我哥真是从来不会看气氛的家伙,我往对面瞅瞅,卫云也摆出了头痛的表情。


“你真的不明白吗?叶修?”


“啥?”


“我带你重复了一遍当年毕业时的游乐项目,为了能完整地,按照顺序去重温,甚至不惜绕路,也不介意三妹妹在一旁,”卫云沉声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那样子,总觉得好可怕,“你真的不明白吗?这份,”

他将手放在心口,“足足十三年都没有改变的心意。”


我哥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喝茶,妥妥的水遁逃避法,就差说‘你让我先去喝口水’了。


我就知道,他老人家是看起来高深莫测,其实面对卫云时心里压根儿没底,我们家都这样,智商且不论,装逼最在行。


“叶修,”卫云再次发出了感叹,“就让我们回到过去那样不好吗?”


他的手指慢慢地从上而下地在窗户玻璃上划过。


“三年,五年,十年,我根本不在乎你到底想要在外面多少年,”卫云几乎是在用耳语在说话,“我只在乎在那之后——”


他向我哥伸出手。


“——从此以后,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都不可以爱你,所有的一切都回到当初的样子,把当初所错失的一切都再来一次,毕业也好,其他什么也好,让我们把这错失的十几年补回来,然后顺着那条正确的道路,走向只有我们两个的未来。”


他的手为大哥拂去额前的碎发。


“不好吗?”


……


不,一点都不好,这台词是你说的吗!!!


这些话,不应该由你说的那么煽情啊!!!!!!比起你来说,错失了快十年的其实是——


【阿悠。】


我听见那个人对我如此说道。


【虽然很突然……但是有人追上来了,如果可以,借我你的身体,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觉得有一口血堵在了胸口,再这样下去我肯定会郁结于心躺尸的,绝对的。


次奥,见鬼的最后一次!!!!我不要管你们这帮子人了!!!!


这都什么糟心玩意儿?!

TBC

叶修其实死机了恩。


叶悠则是运转过多快烧坏了CPU。


我说了,卫云一出谁与争疯,这是使劲儿泼狗血的节奏,不要吐槽我。


跑去逛了下有转载这文贴吧,有姑娘又爱又恨地吐槽了小三的年纪问题,在这里解释一下小三的年龄问题——首先,我承认它确实是个BUG,但是当初的时候就是这么任性地想要写一个做什么都能被原谅的人。


似乎也只有小孩子才可以了,再加上为了避免出现和原著人物有CP向的苗头,考虑到写着写着这东西我就没法自己控制了,干脆设小了。


至于心智问题,我个人觉得其实这不算BUG,虽然我们十三岁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牛掰,可我们也没有特别好的基因和从小就开始的精英教育啊。环境是很培养人的东西,从小在上流中的上流社会长大,又和比自己大几岁的班长做同学,也参加了好几次大型演出,我想早熟并不是不能想象的事情。


再加上叶老爷子和叶修他妈在本文设定中是很严厉,思维很严谨的人,叶悠收到同等的教育和训练,在面对记者会时坦荡自若也是很正常的,而且,有种病叫中二和装13,装逼或者很高大上的台词说起来溜溜的!


至于苏的问题,我不太找得准到底什么叫苏的定义……不过既然不是重要女主角,也没抢男主角,就让我自己苏苏自己的女儿吧么么哒。


PS:大美人好感度UP,班长你当心了~

评论 ( 43 )
热度 ( 2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