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1099-1107)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1099

“队长。”

我很认真很认真地对和我同一水平线的队长说。


“你再不进去,干脆就不要进去了。”


我一边擦着脖子上挂着的闪亮亮的冠军戒指一边说。


队长蹲在原地,低垂着头,我左看看右看看,也没计算出他的阴影面积。


我戳了一下。


“队长,你就算COS失去声音的人鱼王子,我哥也不是人渣王子,不会走着走着把你捡回去的。”


实际上我哥那种人,游戏打得正起劲儿的时候,天塌下来你都不能把他拉出门。


这个习惯是家学渊源,就好比正当同人展即将开始之际,天塌下来都未必能把沐橙姐拉出家门。


家里蹲,这就是对我们这种人最真实的写照。


“队长,你再不进去……哎呦痛!”


1100

我哥皱着眉头看着我。


“你站门边儿干嘛啊?”


我被他一开门弄得一个不稳,后脑勺被门打了一下不说,吧唧一下地我就像张多米诺牌一样把队长也压倒在地。


“大哥,你突然开门干嘛!!!”

我和他大眼瞪小眼,三秒后他注意到了被我压着的人。


“哟,小周怎么在这里?!你们轮回不是刚刚夺冠吗?这个点……得,翘发布会了啊?”我哥砸吧砸吧嘴,看了看屋子里的钟,“来干嘛的你俩?一比赛完就飞过来了?”


确实是一比赛完就飞过来了。


准确的说,是队长一比完赛,就在全体人员的掩护下,向机场飞奔。


我只是被他们塞过来的附加土产而已,廉价的很。


“总之先进来……小周?”


刷的一下我就看见队长站起来了!然后他就这样拉出了我哥的手!


好样的队长,快上啊队长!


我蹬蹬几下就跑队长后边儿躲着去了,我哥似乎预料到了我们要干什么,伸出一只手拒绝道:“别,别开始,小周你……”


然后队长就抓住了那只手,刷的一下拿个戒指套了上去。


我哥:…………


孙翔:………………


我:…………等下上面那个人是怎么回事!!!!


1101

孙翔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手上的拿着几大袋子的东西,大概是因为剧烈奔跑的缘故,一晃一晃的。


他就这样傻站在楼梯口,看着我们三个,用无比巨大的声音表示他的惊讶。


“周泽……队长?!叶悠?!!!”


作为一个打酱油的,我在这一刻感到了无止尽的羞耻——


——我真的不认识他们,真的。


1102

“……悠啊,把他们都弄进去,哥电话还没打完呢。”

我哥愣了三秒,这么对我说道。


我立马一手推队长,一脚踹孙翔,几下就把他们弄进去了,然后哐当一下把门关上了。


“……你把自己关外面干嘛。”

我哥对我吐槽道。


“没事,你讲你的电话。”

我摆摆手,却被我哥一敲脑门。


“这偷听习惯什么时候能改!进去!”


然后我只好进去和队长孙翔在沙发上排排坐了。


“该。”孙翔居然敢嘲讽我了,我看他是最近和大家关系慢慢缓和了,所以又开始有劲儿了。


“呵呵哒,”我一屁股坐在他腿上,压得他哀嚎一声,“你不觉得,这个时候有人和大哥打电话很不对劲儿吗。”


旧楼信号不太好,这点我是知道的——但是说到底,知道大哥手机号的是极少数人。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是谁,在这个轮回获得冠军的档口给我哥打电话呢?


1103

我首先排除了霸图的人。


且不说乐乐是朵有主的花儿,且现在估计正在忙于哭着扎我小人,张副估计也干不出这种事儿……就算是韩队,估计也在休息。


队长和孙翔正坐着呢,PASS。


我们邪教的其他教友估计也没胆子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之前我们就商量好了,不做电灯泡,打电话,发信息过来?


可以,但是如果因为这个,而打扰了好好的气氛,那就去死吧。


“啧,叶悠,这边浴室在哪儿?”孙翔打破了我的沉思。


“啊,说起来,外面是不是下雨了?”我看着他湿淋淋的外套。


“不然呢,”孙翔白我一眼,“你当我想来这破地方啊!!!”


……那你来H市干嘛呢?顺路?鬼都不信啊!!!


“副队他们到底是为什么放你来……”我一边嘟囔着一边指指浴室,“去吧去吧,快滚吧。”


然后他就麻溜地滚进去了,很快水声就哗哗地传了过来——此情此景我不禁想得有点多,我说,浴室里应该没我哥换下来的衣服什么的吧?


哦不,我被阿戴那些小黄文带坏了。


“队长你看电视不。”我一边这么说一边拿出了遥控器。


队长点了一下头又摇了一下头。


哦,那就是无所谓的意思吧。


我摁了一下开关,开始看起电视上关于今天我们胜利的比赛回放。


“好,那就下个周六呗。”没一会儿,我哥掏出钥匙咔哒咔哒自己开了门,一边开还一边讲电话,“哦,行,到时候门口见。好了好了闭嘴吧,脑袋都被你吵痛了……啥,小周?人家找你惹你了?”


……闭嘴,脑袋都吵痛了,还提到队长……


“黄少天。”

队长在我旁边轻轻地说道,看着大哥的眼神里有着蜜汁哀怨。


啊,我懂我懂,这种‘我已金榜题名抱有希望来娶你,你却正与他人隔墙私语’的感觉,是蛮坑爹的。


但是谁叫队长你到现在还没到手呢。


“行了行了,就你天下第二帅,行了吧……啊?第一帅当然是哥啊!哎呦这信号真差,挂了啊!”


说完他就利索的挂掉了,挂完还揉了揉耳朵,呲牙咧嘴地。


“总算完了……诶,孙翔呢?”


我哥看了看我和队长:“你们在这儿排排坐看电视,剩下那一个呢?”


我朝浴室努努嘴。


大哥看了看浴室门,敲了敲:“孙翔!那热水器是坏的!”


……嘎?


“靠你不早说!”


门哐当一下开了。


一个上身裸露,下身穿着裤衩的孙翔站在门口。


“我说怎么水老热不起来!!!叶悠你大爷的,你是故意的吗?!!”


然后他一看门口的我哥,立马傻眼了。


“叶,叶,叶,叶修?!”

说完他居然还猛地一跳,捂住了胸口。


我:………………


“你是白痴吗!!!!”我忍不住骂道。

我靠,他肌肉还挺棒的……


我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口水,拿手机的手蠢蠢欲动。


“不要看。”

队长一把捂住了我的眼睛。


啊,队长,你别这样!!!队长我恨你!!!!


1104

“你说你,”我不情不愿地拿着个吹风机给孙翔烘衣服,“你怎么就那么出来了呢。”


“我没听出叶修的声音……”孙翔支支吾吾地说。


“编,继续编。”


“是真的!!!”孙翔一拍桌子,把身上的毯子裹紧了点儿,“你怎么那么烦!啧,别烘了,吵死人了,直接给我叶修的衣服不就行了。”


“美得你!!!!”我拿着吹风机就敲上去了,“小心我让你就这样裸奔出去!”


“喂好痛!!!”孙翔捂着头,瞪我几眼,“有没有队友爱啊!”


“没有!”我把他的衬衫团吧团吧砸了过去,“闭嘴吧你。”


“三儿啊,你这几周一直在这边是吧?”

大哥就在这个时候走了进来——在这里我必须描述一下孙翔这丫的动作,他一看到我哥,噌的一下就把本来快掉的毯子裹紧了,衣服也不穿了,跟个大黄花闺女一样警惕地防止自己的走光。


大哥估摸着是觉得这后辈调戏起来特别顺手,嘴角带笑:“哟,孙翔大大遮什么啊,这一身腱子肉不挺结实的吗。”


“……”

孙翔不说话,把头扭到一边,不知道又在别扭什么。


“你又把队长怎么了!”我一看外面队长又缩成一团种蘑菇,用一种谴责的眼神看着我哥。


“没啊!哥能怎么他啊!老冯的眼珠子,哪敢啊!”我哥开玩笑道,“就是把戒指还给他了——尺寸不对,估计这冠军戒指是老冯特地给量过尺寸的。”


我:…………


“倒是你,乐乐哭了没?”我哥点了一根烟,想了想又灭了,“看看你,怎么能这么凶残呢,光逮着死角去打他的作战计划是你定的吧,路线够偏的。你说他好不容易硬气一回,顶着莫大的压力和霸图走到总决赛,刷的一下就被你和你的队友又给弄下去了。”


“哪里哪里,战场上,大家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凶残。


“哥看啊,你还是赶紧拿冠军戒指去哄哄吧,说不准趁着这个老孙在和义斩磨合的时候,你就能一鼓作气实现你的宏图美梦。”


孙翔在一旁纳闷地插嘴:“什么宏图美梦?”


我非常理直气壮地道:“抢别人家的老婆。”


孙翔一脸愤怒:“……卧槽啊!你有了我弟还要劈腿!”


我一巴掌糊在了他的脸上:“怎么说话呢!穿你的衣服去!!!”


1105

孙翔的肌肉非常发达,线型完美,应该是多加锻炼的效果——不过我觉得应该也有遗传的原因,我二哥也是时常锻炼,但是说真的,那也只是脱离了白斩鸡的程度而已,力气是有了,肌肉没多少,摸起来也没啥料。


“看什么看!”一边穿衬衫,孙翔一边和我没好气地说道,“嘶,你这一巴掌还蛮重,鼻子塌了你负责啊!”


“就是,小心你那小学霸要你以身相许作赔偿。”我哥不顾孙翔快要瞪出来的眼珠子,伸手摸了摸他的肌肉,眼睛里有着羡慕,“唉,想当初哥也是——”


“——你当初也是白斩鸡!现在就多了小肚腩!”

我暗搓搓地小声嘀咕,双胞胎的基因都一样,弟弟是那个样,哥哥大概也是那个样。


“去去去,小孩子乱说什么呢。”我哥摆摆手,另一只手拍拍孙翔:“小伙子身材不错,继续加油保持啊。”


孙翔被调戏地咬牙切齿,看上去恨不得一口咬死我哥,但是声音却乱了期刊:“你你你你别乱动!说了别动手动……叶修你你你你……”


“哥怎么了?”大哥收回手,用调戏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孙翔。


我瞅了瞅他,不说话。


……咦,他背后的门外好像有什么东西。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连忙冲了出去,七手八脚地阻止队长的脱衣行为。


“队长你别!!!你等我出去你再解扣子秀身材!!!不对,队长你别这样,队长你身材也棒棒的,真的,你没必要送上去调戏啊!!!!”


1106

我和大哥一致把队长赶到了卧室去睡一会儿,没错,就是我和大哥的那张床。


“比赛辛苦了。”大哥摸摸队长的头,“小周去休息吧。”


我真想问问他,抬手去够队长的头滋味如何。


队长抱了抱我哥,把头放到他肩膀上不愿意挪窝,简直就像是撒娇的狗。


但是他偏偏嘴笨地像鱼,三锥子戳不出一句话,这可怎么办才好哦。


“哥你刚才在跟谁打电话?”我一边帮忙把队长撕下来,往卧室里推,一边打听情报。


我哥看了我三秒,然后就是微微一笑。


“哦,没什么,少天和文州约我去游乐园约会,S市新开业的那家,时间是下周六。”


……WHAT?!!!


“什么?!!!约会!!!!”孙翔蹭的一下站起来了。


哐当一声响,准备倒床上睡觉的队长把腿撞到床沿上了。


“真,真的?”我哆嗦着问。


大哥的笑容不变:“真的。”


…………

………………


来人啊!!有人偷跑啊!!!!二哥,二哥不好了,二哥你快去封了那家游乐园啊!!!!


1107

不管我怎么问,大哥都三敛其口,不肯告诉我别的。


我只好拿着笔电开了视频,死抖卢瀚文,他那张脸一出现我就开始对着麦克风死吼。


“说,你们家剑和诅咒什么时候勾引到我哥的!!!!”


卢瀚文嘴里嚼着一只炸椰奶:“……啊?不是去拍广告吗?我听说还有你和周队诶,你不知道吗?”


我:………………


广告?


好像是有受到通告……等下,那也就是说……


靠。


我被我哥涮了!!!


TBC

过渡一下,马上就要进入蓝雨夹心副本了。

既然昨天在社团群剧透的有点狠,干脆这里也透一下——刷完他们刷卫云,刷完卫云伞哥就可以回复活点了,到底是重造还是咋地,咱们伞修支线结局就见分晓。


另外,留言,我要留言!!!

我就是要留言嘛!!!!


PS:下册封面已完工,上册封面加紧中,明信片不拖的话,国庆就能发本宣了,其中有番外片段,请尽请期待。

评论 ( 26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