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胜出)现役勇者版「被检查出和我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是灵魂伴侣」(二)

※原著久被十杰世界召唤了的故事

※空中庭园:似乎是被认为各个世界中魔法发展最高的世界

※勇者互助公会:由不老不死的厉害勇者初步建立的公会,可以检测各个世界的勇者并且给予留言板的功能,以帮助勇者进行行动。

※一句话概括:穿越到十杰魔幻世界的小久被判断出他和咔酱是灵魂伴侣


91.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咦,人偶,你突然就为幼驯染自豪起来了呢


92.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唔,咕……

驯服了巨龙的勇士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确实是有本事的人

但是个性太烂了


93.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巫女姬你认了吧

我算是看出来了,人偶他,根本就是幼驯染的超级☆大粉丝


94.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能看得出来

不过即使是一直被这样对待也依旧保持这样的心态

人偶也相当了不起啊

这世界上能做到这样心态的人可是相当可贵的


95.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所以说这家伙在这世界又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啊

他不是几年前就去冒险了吗

连考上同样的班级打他的脸这种事情都还没发生啊


96.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97.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诶,对啊


9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莫非☆人偶和幼驯染之间的问题,换个世界仍旧没办法改变?


99.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啊啊,我察觉到了

恐怕是在性格和理念上有所不合吧

根据人偶的描述(暂且当做是客观描述),幼驯染并不是一个以欺负人为乐趣的人。

证据:没有欺负人偶以外的人

而且人偶是无个性了……高中以前,是多少年来着?总之,武力上也没有压倒他的可能,更何况人偶的性格并非惹人讨厌的类型,看样子幼驯染也不会单单以外一个人惹人讨厌去欺负他


证据依旧同上


可能这么说十分失礼,还会让你不快,但是,人偶啊,遭受了他如此欺凌和对待的,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啊

也就是说,他不是‘为了欺负你而欺负你’,而是‘因为某种原因(未知)所以要欺负你’,你们之间,肯定存在着一个很大的非客观性的问题吧


100.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不愧是王子!

是王子水平的发言呢!


101.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虽然原世界关系变得好一点了,但是这个世界不是还是很可怕吗!

说起来,人偶你是半路被莫名召唤的吧,而且还是附身类

身体有没有原来的记忆呢


102.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啊,驾驶员说得对!

人偶,如果可以查询身体记忆的话,可以找寻和自己记忆里的共同点吧


103.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等一下

我们跑题了

这好像不是现在的重点


104.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对哦,人偶还在逃亡中啊!

我们,都在做什么啊!


105.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嗯~无意识的歪楼~成功?


106.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啊……

那个……

说到哪了?

人偶啊,你在逃亡对吧

真是抱歉,话题跑偏了啊,你是来寻求帮助的吧?


107.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诶,不用道歉的说?!

…………而且我自己也,不知不觉说了很多话呢

因为平时在自己的世界找不到人去说这种话题……


108.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没关系,有什么辛苦可以狠狠在这里吐出来

不过你不是有很多朋友吗


这种问题也拿去苦恼他们一下啊


109.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我们随时都愿意倾听你的烦恼,对我来说倾听世人的烦恼并开解也是职责之一

不过确实是,人偶啊,周围的人对你们的关系没有发表看法吗


110.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班主任暂且给出了合作通过考试的方案来进行调整……

嘛,确实也是,有效的

其他人的话,咔酱根本不会听的啦,其他的问题还好,一旦遇到我的问题,超级固执的


至于逃亡,我现在姑且逃到了附近的一个树洞里藏着


111.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树洞(笑)


112.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毕竟觉得很可怕嘛(笑)


啊,对了对了,这种时候,该是贤者出场的时候了!


11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


114.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115.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是让贤者看看人偶身上的灵魂伴侣术式是否可解么?

……这算术式吗?


116.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也许为否


117.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明明是这么浪漫的术式……

假如不是以最坏态度对你的幼驯染,而是其他人,肯定会有一段美满的爱情的!

这种术式明明是传奇级爱情故事的必需品!


11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


诶!


可以解开吗!


贤者是在另一个世界吧,可以做到跨越时空这么厉害的事情吗!


假如真的可以解开的话,那就得救了啊!!


119.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贤者所在的空中庭园是个魔法高发达的世界,贤者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所以他可以做到许多很厉害的事情哦


120.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哎呀哎呀,我也只是专心研究的术式宅而已,没那么了不起啦(笑)


121.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暂且让贤者看一看是什么样的术式吧

如果真的是术式,贤者应该会有办法的


122.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那,那就麻烦……了?

需要我这边做什么准备吗,贤者大人!


123.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如此稳妥


124.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没什么没什么,你从树洞里出来就好啦

大人什么的真心承受不起啊,叫我贤者就好啦,你看,这里都是勇者,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啦

我来看看,呼嘿嘿,灵魂伴侣我也是第一次见,说实话还挺好奇的

人偶,你之前好像说过,你带着勇者之剑吧


《空间位相断裂》


《次元刻印:平行世界X群》


《直连》


《远视》


《指定对象探索:勇者之剑》


啊,哦哦,人偶不出人意料的可爱呢,绿马甲和披风的搭配超可爱

唔,我看看……



125.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怎么啦贤者


126.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好厉害!没错那就是我!

居然能做到这样的事情,太厉害了……


12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等一等,贤者,我身上……有什么问题吗


128.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发生什么事情了,贤者


129.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130.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这个……嘛……

我查看了一下人偶身上所附加的术式

除了祝福的,强化的,长期治愈的……怎么说呢,确实是有一个特殊的术式啦

似乎直接作用在灵魂上,从我这边可以看到有条金色的线从人偶的心脏延伸出去,松松地连在不知道什么地方


我也确实可以把它除走啦,但是吧


13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对对,就是有一条金色的线!另一头肯定是咔酱那里吧OTZ

但是?!


132.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但是?


133.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但是?


134.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但是?


135.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但是?


136.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但是?


137.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但是?


138.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但是?


13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去掉了也没什么用

因为它实际上是一个显性术式,通俗点说,就好像往装着不明产物的试管上贴上标签一样,仅仅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而已

也就是说,因为→灵魂十分相合

因为→确实有促进关系产生的情感诞生了

所以→是灵魂伴侣

然后→以此为条件,平行世界X群的规则判定为灵魂伴侣,给予灵魂上的链接,那个术式所产生的唯一效果就是链接


哎呀,不如说,照这么看来,最坏的结果已经产生了啊……所以是把术式除走也没用啦


14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额,哇,咦~


这么说的话,总觉得有事情被遗忘了呢


14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这个意思……这个意思是……我和咔酱本来就是灵魂伴侣……的意思吗?


142.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本来就是如此

对否


143.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诶……


144.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所以说你到现在还以为是弄错了吗


灵魂伴侣在平行世界X群可是规则性的问题啊


145.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原来你到现在都还以为是假的啊?


至少给我接受现实啊


146.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因为


因为


147.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人偶……

要不我们一起来一点提神药吧


148.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也就是说,果然是因为,原本就是合适的灵魂伴侣,才会被规则认可

不过那个促进关系产生的感情是?灵魂伴侣所带给两人的作用是?


149.关注勇者的贤者(地球国家)


咦等下,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人偶,我提醒你一下,那条线可是越来越松了哦,刚才还比较笔直来着,现在可是松的垂到地上了



而且越来越短……


啊,出现了


150.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151.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线从绷直到垂地的线……

啊,那也就是说,线的那一端越来越近……



152.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153.关注学生的魔法师(米琉·密)



154.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呀啊啊啊啊啊!!!

咔酱?!!!!!!

为什么会找到这里来啊啊啊啊啊!!!!

不,等一下咔酱,我知道这种解不开的关系你也很头疼,但我也不能站在原地给你揍啊!逃开是理所当然的吧!


155.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哇,人偶已经情不自禁地把说的话输入到帖子里了呢

看上去已经无暇顾及这边了

大~危机

贤者,你还开着魔法吧,情况如何呀


156.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对方是什么样子?


157.关注勇者的贤者


灵魂伴侣可以感应到对方的大致位置吧,术式是这么告诉我的,说实话我也不意外啦,毕竟是灵魂伴侣,又是互相了解的幼驯染,所以能这么快找到也不奇怪

……怎么说呢,虽然不是殴打,我也觉得十分有问题


这样吧


《空间位相断裂》


《直连》


来吧,人偶,别犹豫了,快进来!


15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平行世界x群→空中庭园)


诶诶!!

贤者!!!

太感谢了!!!!

嘿咻!


159.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贤者,你居然把人偶拉到你的世界去了吗?

对你来说这可是很少见的事情啊

你不是对人苦手级别的家里蹲吗


160.关注勇者的贤者


哎呀,这个,因为人偶看起来太可怜了嘛

顺便一说对面的幼驯染好凶

完全不像是勇者的同伴,反而像是魔王,小小年纪就这么凶,真的好可怕啊

该说不愧是驯服了龙的勇士吗,和龙十分相似?


我开传送门,用魔法分开他们俩,拉走人偶的时候,他可是用红色的眼珠狠狠地瞪着我,好像我抢了他的金币和宝石,因此下一秒就要扑上来把我杀死扔到臭水沟里去啊?

要知道我上次骗走一条龙的财宝时,那条龙就是这么看我的!而且人偶的幼驯染比龙凶多了啊?!


我出现并且拉住人偶的那一瞬间,他可是瞬间把人偶推到旁边,企图把我揍扁啊


“难道你就想用这种法子摆脱我吗?别妄想了!”


人偶啊,你到底是怎么和这种人玩到一块儿去的……不我不是说他的坏话,我没打算说失礼的话啦

只是,你明明看上去这么软糯好脾气啊?


是一路人吗?


你们居然会是一路人吗?


161.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稍等一下,这个描述……

推到旁边?妄想摆脱?


啊啊,因为一开始以为你是敌人吧


后来似乎是认为你是人偶搬来的救兵吧

但是虽然第一时间的反应是和贤者干架,但是在这之前也好好把人偶推到旁边,也就是说是企图……


保护他吧


162.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得,得救了……

确实是这样,因为咔酱一直是这么个作风……不是把我当做敌人看待,遇到危险也会把我丢走,但是却拒绝我去救他

明明势均力敌OTZ


贤者给我泡了茶,喝了几口冷静下来了otz


多亏了贤者,我可不想好不容易打败了魔王,反而因为有了不得不结婚对象而死在异世界啊!

要不还是找公会帮忙要求遣返……吧?


不能因为这种原因死在这里,也不能就这样让这个世界的咔酱莫名其妙找不到恋人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拥有灵魂伴侣和别人结婚的人,是犯法的啊……!!


163.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那种情况下和别人结婚,有点像骗婚

因此规定这是犯法也是正常的

但是,人偶啊,有一个问题需要正视

你的幼驯染,恐怕根本不会找别人结婚吧


你也该好好抛开恐惧,正视一下对方的心态了


164.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确实……


165.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这是……什么意思?对方的心态?是说咔酱吗?


166.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你说过,是被检测出‘你和咔酱是灵魂伴侣’吧

你们不是因为神术和魔法使你们成为了灵魂伴侣,而是神术和魔法令你们发现你们是灵魂伴侣吧,因为灵魂伴侣的契约一直都在你们没察觉的地方存在着


也就是说,从出生的时候开始,你们就是这个世界定义和法则内的灵魂伴侣

学者,是这个意思吧


167.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呜呜,出生就有灵魂伴侣……


我一点也不羡慕

我一点也不羡慕

我一点也不羡慕


16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对一生都无法结婚的巫女姬来说真是暴击呢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

人偶啊,你说过,你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但是,幼驯染君是你原本的世界也存在的人吧?


16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咦,这有什么问……不,我突然明白了

哎呀,我本来还打算把人偶直接送回去呢

空间掌握……契约共存……通过灵魂………匹配度的关键……


170.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很感兴趣

因为顺着这个逻辑推导的话,人偶你原本世界的朋友,其实和这个世界没有本质差别吧,从你的描述上来说。


17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啊,嗯,是这样的!

那个,这里……有什么问题吗?


不好意思,听大家这么说,虽然不太明白,但是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172.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哦哦,唔嗯,吾也明白了


173.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我也明白了

从逻辑上推论的话,人偶,既然你的朋友家人从本质上来说都和原本的世界没有区别

那不是说,就算你回到原来世界也会有同样的烦恼吗


174.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啊啊!难不成……

不会吧?不会吧?


175.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诶

那个,到底是,什么意思?


176.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是关于你返回之后灵魂伴侣的契约是否会依旧存在的问题

不,不如说,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灵魂伴侣并不是人为施加在你身上的法术啊


177.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人偶真是迟钝呐,就让我学生来提醒你吧!


→因为灵魂方面百分之百契合,而且彼此之间不是没存在感情,无论如何,只要有这份感情被世界和神明认可,这种灵魂契约就会一直维持


学者这样说过吧!


而且幼驯染之前也说过了‘难道你妄想能够解开这契约摆脱我吗’这种话吧


178.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啊?


啊。


啊啊啊啊啊!!!!


179.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明白了吗?明白了吧!


所以说,该不会——

幼驯染君看似厌恶憎恨着你~

其实偷偷对你抱有友人以上的好感,之类的? 


而且而且,是已经到了世界都承认的地步吧,而且人偶你说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和原世界一模一样,那这不是说明~


在你原本的世界,你自己姑且不谈,

原本的那位幼驯染君,难道不是也和这个幼驯染君一样

一直暗中喜欢着你吗?


180.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诶


诶??!!


不知道有没有tbc……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