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926-943)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926

孙哲平蹲下身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狠狠地瞪着他,呲牙咧嘴。


长得高高大大,看上去就很不细心,手上……戴着护腕?穿着非常得体看上去家境不错,比起照片来说没胖没瘦……


“你是叶秋的妹妹?”

他突然开口了。


我还以为他会问的是乐乐,顿时气得火冒三丈:“是啊,你不知道啊?!看看这张脸,像吗!”


孙哲平点头:“怪不得一样的欠揍。”


我正火大,结果说完他突然伸手,开始掐我的脸蛋!


“痛,痛痛痛好痛……”


我一下子被掐的痛出声,连忙一爪子抓了上去。


“老孙!”旁边的钟少喊了出来。


“小叶!!”老板娘差点没跳起来,包子一个箭步冲过来,力气比我大多了,一下子把我给拯救了,而且一副管场子的气势,指着孙哲平大叫


:“你要对我们家大小姐干什么!”


孙哲平挑眉,没有说话。


我这才看清了我一爪子的杰作。


得,四道红血印,全抓脸上了。


927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大哥过来把我接过去,“老孙,这就是你不对了,这么大个人了,居然欺负哥这么小的妹妹,有没有前辈风范啊你。


结果一接过我,就他那臂力,少不得差点俩人一起摔,我把脸别过去,哼了一声,脸颊被掐的火辣辣,我觉得等会肯定要冰敷。


“那,那个,孙前辈,这个,小叶年纪小,您怎么也跟孩子计较……”楼表哥看上去两边为难,一脸尴尬地说。


孙哲平抬头:“她既然没把自己当孩子,我也不把她当孩子,如果她真是小孩子——”他看向我,语气里有着非常令我恼火的淡然。


“——她就不该多管闲事。”他以这句话作为结论。


“见鬼,你什么意思!!!”我恨不得下一秒就跳下去和他撕逼,“多管闲事什么意思!!”


他轻飘飘地看我一眼,哼了一声,明显没把我放眼里!!!


“我和张佳乐之间的事情,”他轻描淡写地说道,“你没有资格插嘴。”

“那是只属于我和他的事情。”

928

“哎呦,这是怎么啦,我们家小叶怎么气鼓鼓的。”


被孙哲平气的肝疼的我,直到回轮回,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按照阿戴的说法,我的表情又开始朝=/=发展了。


“被人气的。”我面无表情的说道。


“那这脸……吴启,创口贴!还有叫化妆的人来!”副队一看我红肿的半边脸就抽抽嘴角,“小叶,你又和谁打架了?”


“……”

我想说孙哲平,但是我哥不让,按照他的说法,我要是说漏嘴,离乐乐知道就不远了。


我哥还说,孙哲平说的是对的。


他们俩的事情,任何人都没办法插嘴。


委屈死了,我觉得我委屈死了!!!!被人欺负了还不能找人告状,我哥还帮着人家,我觉得我委屈的又想哭了!!!


929

“烟雨新加入的姐妹花真是一对美女啊。”


等我听见于念这么感叹的时候,我终于看见了所谓烟雨的那对儿双胞胎美人,这俩姐妹,带着自信而又骄傲的笑,挥着手好似进全明星的是她


们。


大概是觉得捆绑销售比较好,这次全明星她们并没有参加,而今天的跳水游戏环节,据说正是她们秀默契的时候。


可恶,可恶,可恶,双胞胎了不起啊,兄弟姐妹一起了不起啊!!


“说起来,这是联盟第二对兄弟姐妹吧?”有人开始挪揄我,“怎么样小叶,羡慕吗,嫉妒吗,恨吗,你说你这岁数怎么就和叶神差这么……


啊我错了,放过我。”


我呵呵一笑。


“双胞胎算个什么,我哥一个人就能干掉她们两个人!”


双胞胎怎么了,很稀罕吗!我们家除了双胞胎还有一个我!


想想就气人,二哥你个不争气的!!!!


930

这种爆炸一样的火气我觉得我能维持三天。


而好死不死,二哥居然还有脸打电话给我。


“悠悠,”他叫着从小我妈叫的小名,“你在B市吧?我这里临时有个会议走不开,明天晚上XX会所那边有个酒会你帮忙去一下,礼服我叫人给


你送过去。”


“……”


“悠悠?”


“悠你妹啊!!!二哥你个不争气的!!!!”


“……哈?”


931

晚上我磨磨唧唧地去找大哥蹭床,委委屈屈地窝他怀里。


“哥。”


他拍着我脑袋:“干嘛呢,多大了还蹭脑袋。”


“你要是没退役就好了。”


“?”


我抬起头看他:“你不退役,那对双胞胎怎么能显得那么稀罕!双胞胎了不起啊!今天遇到烟雨,卧槽看我的眼神都是大人看小孩子的眼神,C


罩杯了不起啊,一米七五了不起啊!”

“……你本来就是小孩子。”大哥抽抽嘴角。


“我不管,你快点回来——”我摇摇他的衣领子。


“好好好,你先放开我衣领子——”


“明天有酒会,陪我去嘛。”


“不去。”


“哥————”


“不去。”


“哥!!!!”


932

最后直到第三天的全明星,晚上的酒会依旧注定我只能一个人去,如此悲惨,真想泪流满面三天三夜,再把那对儿混账哥哥一个个咬死才能解


恨。


二十四全明星大战听上去威风,其实胜利大部分都把持在治疗手上。


介于我也被分到张新杰一组,我觉得我那时不时补点红蓝的武器也没多大用了,希望袁柏清同学早日进全明星,不然这大战每次都是一边倒。


打的时候我挺想和乐乐说些什么,但是这个时候又不是什么好时候,所以一直等到活动结束,大家都出场馆了我才往霸图那边走。


结果吧……


“大小姐,这边请。”

刷刷两个保安拦住了我,不顾我周围一圈职业选手指了指不远处的车子。


靠,这不是我们家保镖啊,我们家保镖那么内敛,内敛的不说他们是保镖还以为是公司文职,这特么又是谁家那么嚣张啊!


结果那边车门悠悠打开了,等下,这车怎么倒是是我家的!


“上车。”


班长坐在里面,西装革履,看着书头也不抬地和我说。


我:………………


二哥你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933

“你是不是忘了,你一个小姑娘去酒会,需要一个伴?”班长看着我,语气里都是恨铁不成钢,“怎么这么不长心眼。”


“……这个伴为什么是你啊?”


“为什么不是我?”他反而莫名其妙地问我,“你还想要谁。”


……你这么说我还真是无言以对。


934

酒会很无聊。


非常无聊。


无聊的要命。


大多人都在谈论着最近的什么企划,连班长都有东西可谈,我坐在一旁就当个背景板,默默地喝着度数很低的鸡尾酒——没办法,这里总还是


个酒会。


叶家这次也只是来镇场子而已,最近听说有个大企划,叶家是负责最高层互通关系,以及管理的位置,有我——叶家的独女过来,足以说明叶


家并不是看不起这个企划,只是人事繁忙,时间宝贵,当家人不得不出此下策而已。


认识我的人也不多,往往是靠介绍,我所要做的就是穿着礼服,挽着班长的胳膊,用标准的我妈的微笑致意,点头,然后说:“叶家老三,初


次见面,家兄繁忙不能前来,还请多多包涵小辈。”


班长倒是来谈事情的,所以就算看上去不太情愿,他还是只能让我在一边喝酒,不过临走前说会有人来陪我,也不知道是谁。


过了一会儿,一个我觉得很眼熟的伯伯站在了我面前。


我眯着眼睛去看,这个人也笑眯眯地看着我,我看了好久才想起来这人是谁。


然后吓得差点没跳起来。


“啊,唐叔叔!!”


我的妈,这是唐柔学姐的爸爸!!!


935

“唐叔也来了啊哈哈……”我有点尴尬地笑着,“刚才怎么没看到叔叔。”


他也没生气,看着我手中的酒:“女孩子可不能喝酒啊,小叶。”


“这里也没果汁不是,度数不高哈哈……”我摸着脑袋,把杯子放到了身后,“叔叔怎么,也来拿酒喝?”


“不是,”他指指旁边的场地,饶有兴致地说,“只是看见你居然来参加酒会,很好奇,你和柔柔一样,今天要去参加那个……”他有点吃力


地想,“全……”


“全明星周末。”我接口道。


“对对对,”他说,“怎么晚上还来这里?”


我叹口气:“别提了,哥哥都是债……”


936

和谐地聊了几句,突然我好像听到了琴声。


非常烂的野蜂飞舞,但是非常快,快到我这辈子只听一个人演奏过。


等下,这边的场地没有钢琴啊,那到底是哪边的。


我刚想再听一会儿,野蜂飞舞停了,不到一分钟,又响起了悲怆三。


可巧的是,这个调调和节奏也很耳熟,技巧之高也是我平生罕见,而旁边的唐叔叔明显也是这么想的。


我们俩对视了一眼。


“唐叔,这个……是学姐?”


“是的。”他一提起女儿喜笑颜开,“我们去看看?”


“行,劳烦唐叔带我过去。”我也喜笑颜开地说道。


937

唐叔走的比较快,我们到的时候,正看见一座钢琴旁边围着好些人——我靠,又看见楼表哥了,又是他搞得事儿啊?!


我还看见了包子,老板娘,恩,我哥果然在,之前的野蜂飞舞果然是他干的!!!


哥!!!你到底吃错什么药了,你又不是不会好好地弹琴,干嘛拿这个练手速的忽悠人家啊!!!


我在这边脑补,只见那边有个非常文质彬彬,看起来又很讨人厌的少爷在对学姐说:“有这样的琴艺,却要去当职业选手,我为你感到悲哀。


哦,小伙子,你说的时机不太对。


人家的爸在旁边呢!!!


唐柔学姐非常内敛地笑笑:“那还真是让你费心了。”


那个人又问:“这样的选择,你对得起你的家人吗?”


然后我就看见唐叔笑了笑,走了过去。


“他的家人,也让你费心了。”


然后我就看见一大群人瞬间见了鬼的表情。


噗,不好意思,我笑了。


938

那边父女寒暄,只见之前那个挑事儿的人——好像是姓吕,在不停地瞪着我哥,看着我哥又看看表哥,脸上愤愤的。


我抽抽嘴角,这种人真是挫败他都没劲儿啊。


于是我也走了过去,只见了当的拉住了我哥的手。


“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哥居然很惊讶的问我。


“你怎么在这儿啊,不是说不参加酒会吗。”我反问他。


“小楼邀请的。”他说。


我真想咬死他。


他说你就答应,我说你就不肯陪,哥你什么意思啊!


“……他也真是傻。”我招招手,招过这里的服务员,丢给他我钱包里一张卡,“去这家西服店定衣服过来,就说和过年时那套一样,叶家的


尺码。”


服务员连忙接了过去:“好的叶小姐。”


“诶诶干嘛啊。”我哥连忙阻拦。


“不合画风,难怪人家要借机欺负你。”我看了眼所谓的吕少,挽着我哥的胳膊,“你说人家的智商和情商已经不咋地了,你怎么还好意思忽


悠人家。”


吕少的神色立马变了。


“哎哟,被你看出来了。”


我看了眼那架钢琴,又转向楼表哥。


“表哥,刚才我哥弹的是不是野蜂飞舞,学姐弹的才是悲怆三?”


他连忙点头:“是啊是啊。”


我在琴凳子上坐了下来,活动了下手指,这么久没有练,还真怕出篓子。


“你要干什么,小孩子不要捣乱!”吕少说道。


我看了他一眼,就开始弹琴。


“你要弹什么?”我哥在我开始之前问。


“《钟》。”我抬头看向吕少,呲牙一笑,“送给吕少,我的哥哥,真是谢谢你的照顾了!”


欺负我哥,想扇他的脸,我扇不死你!


939

“呼……”

一曲完结。


学姐拍拍手:“钟是黄老师的最爱,我倒是没有想到。”


大哥也跟着拍手,“不错不错,比在哥当年不差。”


吕少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脸上白的像一张白纸,估计脸都被我们继而连三的扇肿了。


我勾勾手指。


“哥,四手联弹怎么样?全明星那对双胞胎的跳水可把我羡慕死了。”


我哥哦了一声,很给力地没反对,“弹什么?”


“悲怆三。”


940

【荣耀队】对【吕少】发起了伏龙翔天攻击!


【吕少】受到重创。


【吕少】已经死亡,复活请按1。


941

“啪啪啪啪……”


周围人这次是真的在真心鼓掌,不只为我们扇得吕少脸肿,还为这手我都觉得漂亮的四手联弹,虽然学校已经演练过,可是大哥依旧风姿不减



某些东西,就算洗点暂时洗掉了,也还是保留在他的骨子里。


因为那是天赋技能。


我第一次摆出趾高气扬的模样,走到吕少面前,伸出我的手掌。


“我哥哥承蒙您照顾了——不过这种像个工作人员一样,当众给人弹琴听的雅致,我想还是留给您做就好了!“


他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伸手想要礼节性地和我握手,旁边学姐却又拽了我过来,看似无意地让我把手放了下来,让他伸了个空。


学姐问我:“你喝酒了?”


咦,学姐怎么知道的。


学姐笑而不语。


“咳咳,”楼表哥突然大叫一声,“哎,那个谁,还没完呢,你别跑!”!


“你这家伙,看够了戏,现在也来劲了?”老板娘一头黑线地说。


“看得我都快忘了这是我的酒会来着!”楼表哥……哦,楼少露出一个不太客气的笑说道。


看来这人本来是打算扫楼少面子的。


“我记得这边好像有个什么规定,如果有超过多少会员都表示同意的话,就能把某人踢了是吗?”楼少望着来了就没走的会所人员说道。


哇,不出手则已,出手惊人,楼少你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不过这法子我喜欢。


“是的。”工作人员不知为何看了我一眼,说道。


“那很好,我建议把这个不知所谓,不学无术的家伙踢出会所,有人响应吗?”


“同意。”


“同意。”


“非常同意。”


“太同意了。”


小北他们此刻也站了出来,挑衅地看着吕少。


差点忘了,义斩有五个人民币战士呢!


“这个,人员不太够……”会所人员唯唯诺诺的说道。


他为什么又看了我一眼。


吕少这下威风了,冷笑,“只是这点人吗,好像还远未够啊?”


这毕竟是个得罪人的事情——但是我数着秒呢,有个人肯定要出现的。


快出现,我还打算见识一下圈内传说呢。


果然,马上,我们后面响起了一个声音。


“再加上我一个。”


圈内传说出现了!传说中的‘楼少的无处不在之发小帮手’‘十分钟不要就能出现碾压敌人’‘霸道总裁钟少’终于出现了!


钟少一边拿着电话,一边冷笑,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我一看表哥,发现楼少的一副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还叹了口气,转头问小北他们。

“你们又是谁给他打的电话!”

小北他们一个指一个,没有一个人勇于承担。


我哦了一声,顿时明白了传说是如何形成的。

942

“嗯,我来了,加上我够不够呀?”钟少晃着电话,“不够我再叫,你需要多少个?行了,别那副表情,不就下老楼面子吗,敢做就要敢当,知道欺负老楼,就不知道我会来啊?”


突然他一瞥,看见了我,眼睛一亮。


“哟,老楼,你这还折腾什么呢,这叶小姐不是在这里吗,”他看了一眼旁边的工作人员,“你们是怎么工作的,股东的大小姐来了都这个态


度,还不把这个欺负股东的小姐少爷的家伙赶出去!”


……嘎?


诶等下,我们家……


我们家在这家好像真的有股!!!


“……悠,怎么回事。”我哥悄声问我。


“……我们家在这家会所有着百分之六十八的股份。”

我抽抽嘴角。


“……你之前怎么不说!”楼少吃了一惊,问我。


我再次抽抽嘴角。


“……我忘了。”


943

“事情简单了,各位。”

我拍拍手。


“我,叶氏的老三,咳咳,还有我哥,叶氏的长子,作为这家会所有着百分之六十八股份的叶氏,在这里提出申请,”我伸手一指吕少,“把


这个在这里不知所谓,耀武扬威,不安于室的家伙赶出去。”


都欺负到我哥头上来了,二哥和老爸肯定不会介意给我我这小小的代理权。


“吕少,抱歉,请。”

会所的工作人员立马倒戈——难怪他之前老看我,我身上有我二哥给的,这家会所的顶级徽章呢,估计是股东家才有的吧——招来几个人一起


恭恭敬敬地请吕少出去。


吕少涨红了一张脸,你你你了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口,大概也是觉得叶氏长子做职业选手太荒谬吧,一脸‘你骗人’‘这是欺诈!’的表情。


就是欺诈,你还想怎么地吧。


周围却喧哗了起来。


“叶氏,哪个叶氏!”


“哎呀,还有哪个叶氏!”


“这里是B市,叶氏的总地盘啊……”


“吕氏这下是捅了马蜂窝咯,暗指人家不配来这里,人家东道主呢。”


“在人家面前,身份不配的可是吕少啊。”


“刚才好像听到这位小小姐叫那个人哥……”


“没想到居然是叶家的长子啊……”


“叶家的长子和千金,还有唐家的千金,吕少这下可惨啦。”


我哥叹口气,明显是不喜欢这种讨论。


我没管这些人,结果服务生帮忙买的西服,丢给我哥。


“穿上,陪我参加酒会去!!!别叹气了,你就当帮我忙!二哥没来,你正好顶上!”


再不去我就现场咬死你!


TBC

如果得空,晚上有二更,番外仍在思虑,稍安勿躁。


PS:我算了算本子的成本,我觉得一张粉红色毛爷爷肯定是要的,请广大姑娘注意钱包的人身安全,预售估摸着十月开始,请加紧攒钱,么么


哒。


酒会是很久以前就想过的剧情,这么一搞好爽。


很想让叶悠直接一拳上去揍人,可是穿这裙子要注意形象XD


下一更咱们就准备再见繁花血景吧,哭

评论 ( 19 )
热度 ( 2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