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停电

今天的中国荣耀国家训练室是鸡飞狗跳的。

按理说停电这种事情是不会在训练室里发生的————毕竟是国际赛事,断了哪里的电也不能断训练室的啊。

不过啪的一声过后,叶修意外地发现自己已经眼前一片黑了,大晚上的也没啥月光,视野里都是隐隐约约的黑影在四处窜动。

“这是怎么了?叶修?叶修哥?你在哪里?”叶修听见了苏沐橙略微发抖的声音,心里咯噔一下,这姑娘打小就怕黑,别今天给吓着了吧!

“沐橙?沐橙你还好吧。”一边高声问着叶修一边拔腿往苏沐橙应该在的位置走,结果还没走几步就听见黄少天在嚎:“靠靠靠,叶修你踩着我的脚了!我告诉你你这是残害国家队队员,要罚的!”

“罚什么罚,让开!”叶修一手扒开黄少天贴上来明显意图不轨的脸,下一秒却被一只手温柔地扶了一下腰际。

手在腰际那里留恋了一会就离去了,随后叶修就听见耳边温润文雅的男声在提醒:“叶神,要小心啊。”

“文州我告诉你,你这是耍流氓,”叶修哼哼几声,继续往前走,手又被人握住。

“带前辈去。”
沉默的枪王今天依旧很贴心。

他就那么一步一步地拉着叶修,走去了苏沐橙的位置。

“看周泽楷那样,怎么感觉像拉着小媳妇走门槛呢,”唐昊小声嘀咕着,他的夜视能力不错,转头又看见孙翔在磨牙,“你不至于吧,不就拉了叶修一把。”

意味不明在磨牙的孙翔不说话。

等隐约看见了自家姑娘飘飘的长发,叶修呵呵一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谢了啊小周。”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轻轻吻了吻自己拉着叶修的那只手。

“叶修哥……”

“别怕沐橙,”叶修伸出手,终于摸着了苏沐橙的衣服,把她抱在怀里,“不怕,哥在这里,一会儿就好了。”

看到他如此耐心温柔,旁边方锐嚷嚷了:“老叶你别这样,被你酸掉牙了!”

“谁叫你没妹妹呢,哥也想被你酸掉牙,可没机会啊,”叶修回了一句,又看向自己怀里,“沐橙?”

回答他的却不是苏沐橙甜美的嗓音。

“你上当了,阿修。”

“……!!!”

明明怀里的少女没有动,眼神发亮,叶修却瞬间觉得有什么东西印在了自己的唇上,冰冷又柔软,熟悉的触感在那里莫名温暖的令人发烫。

啪。

触感消失的那一刻,电也来了,训练室里顿时又亮堂了。

苏沐秋你大爷。

被耍了流氓的叶修呵呵一声,面无表情地擦了擦嘴。

据说后来工作人员都谣传,大楼的供电处闹鬼了呢╮(╯▽╰)╭

end
艾特不了,姑娘请自动查收。

评论 ( 21 )
热度 ( 3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