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周叶点段)不太像吵架的吵架梗

“小周你放开。”

“不行。”

“放开!小周听话!大白天的就睡床上去有没有作为公民的道德心!”


周泽楷眉头拧成了结,死死地抓着叶修的手腕。

“前辈,睡觉。”

他指了指床头的钟。


“昨晚三小时。”

他言简意赅地表示前辈你该再睡会儿了。


“这不是为了BOSS吗。”


“睡觉。”


“马上就刷新了别闹!”


“睡觉!”


好脾气的青年看着前辈憔悴的脸色和乌青的眼圈终于生气了。


他蓦地站起身来,拔掉了电脑的电源线。


“周泽楷你够了没有!”


抢BOSS大业功亏一篑。


两个人终于坐在了沙发的两边谁也不太想理谁。


直到叶修倒在了沙发上,脸冲着枪王瘪嘴。


“小周,饿……”


周泽楷很想继续保持自己的严肃表情,可是面对前辈可怜巴巴的眼神,还是不忍心地叹了口气。


“不可以熬夜。”


“恩?”


“要爱惜自己。”


“熬会儿没啥啊。“


”……我心疼。“


刷。


一箭穿心。


【我如此固执地想要你随我的意思而行动,只因为我是如此地爱惜你。】


END

恩感觉……吵不起来呢,抱歉啊姑娘QAQ


 @UnU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