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于郑点段)五厘米郑轩

那啥没法艾特……姑娘查收!



郑轩深深地记得一个广告。

我是你的什么啊。

你是我的优x美啊。

什么啊,原来我是奶茶啊。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个头啊!!!!

他在心里无声的呐喊着。

就算是想把他捧在手心里的人是于锋,也不该是这种捧法吧。

不知为何变成五厘米大小的蓝雨弹药师一边默念数遍亚历山大一边左转右转企图逃离百花队长的五指山。

如来佛正挺开心地看着他,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布丁凉爽甜美,还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于锋拿起勺子,挑了一勺布丁递到自己手掌心里无故变小,如今再也不能逃避的旧日前辈嘴边,诱惑道:“前辈,要吃吗?”

这么问着的他,却在心上人把嘴张开咬布丁时把勺子猛的太高,任由郑轩蹦蹦跳跳,也不让他够到。

“前辈,和我回百花吧。”

他提出了条件。

就算你一辈子也只有五厘米大小也好。

这样,我就可以一辈子都把再也没办法躲我的你捧在手心上了。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