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401-409)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 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 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从第八季赛叶修还未退役开始

401

班长班务忙的脚不沾地。

大哥听骂听的晕头转向。

我闲得发慌,只能坐在位子上一边喝奶茶一边啃点心,然后看着被女生们嘘寒问暖的班长,不知为何呵呵冷笑几声。

他是受欢迎啊,二翔真是看错了,他能有我什么事呢。

事实证明背后坏话说不得。

没几秒我就被二翔抢了点心。

“哟,暴力女今儿来的够早啊。”孙翔今天板着张睡不够的脸,看起来气色不太好,“怎么,没跟我弟在一块儿呢?你父母呢?”

咦他进来时没看见大哥吗?

我左右一张望,同桌姑娘一边对着孙翔翻白眼一边捅捅我:“他们转战办公室了。”

……蜡烛。

402

“叶叶叶叶叶修?!!!”

后来当我哥懒懒散散进来时,孙翔成功被吓傻了。

他指着我哥发出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大叫。

啊,好丢人。

我默默地离他远了些。

“哟,孙翔小同志。”大哥依旧心胸宽广,淡定地朝他挥挥手,“怎么,老陶给你们放假了?”

孙翔脸涨得通红,愤愤地道:“要你管!”

说完咬牙切齿地哼了一声……然后他掉头就溜了。

动作还挺快。

我和同桌姑娘互看一眼,发现对方都在使劲儿憋笑……

“感觉孙翔……真是蠢萌蠢萌的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我了!!!!”

同桌姑娘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为什么这种人会是班长的表哥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啊!!!!!!

其实吧,我也挺好奇这个问题。

可惜没有人能给我解答。

“啧啧,小年轻就是脸皮薄,见了哥的英姿居然怕的逃跑,”大哥毫不羞涩地摇头感叹,“世风日下啊。”

403

我再次见到老黄时,她依旧气势汹汹,虽然嘴上讲着近期的班级企划,还时不时回答家长们一两个问题,但那双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还是在死死地盯着我哥,脸上就差几个大字“你敢跑试试”。

大哥哆嗦几下小声和我说:“老黄这是更年期了吧……”

谁知道呢。

说到底,根儿还是你种的呢。

你说吧,这么一搞,老黄得多恨荣耀啊。

艾玛,老黄瞪过来了。

我连忙坐直身子。

班长左右看了看,在我前面回个头,声音小但语速快,“别说我不提醒你,老黄刚才吩咐我黑箱操作了。”

“咳咳!咳咳咳……”

大哥被一口水呛到了。

我有点胃疼。

大哥似笑非笑地看着班长:“不错不错,小伙子够机灵。”

“谬赞了。”班长淡定地转回去。

孙翔又回了个头,呲牙咧嘴的。

唉,不是我说,这到底是谁安排的位子?

每个家长都搬个椅子坐学生旁边……这他妈是谁出的主意?谁啊?

这么一来,坐我前面的班长身边的孙翔,就坐到了大哥的前面,人干事儿?!

同桌姑娘捅捅我,挤眉弄眼:“诶诶,班长对你够好啊,帮你补习催你练琴还给你通风报信……”

我一巴掌把她脸扒旁边去————得亏她妈很认真地在听老黄讲没注意我们————笃定地道:“你想多了。”

尼玛,你没看见我哥又在若有所思地看我了吗?!

周围女生看我的表情,那真是要把我吃了有木有?!

你还给我拉仇恨啊?!子虚乌有的事情何必给我惹麻烦?班长就在前面有木有?!

“哎呀别这么想,”同桌姑娘嘀咕,“门当户对好吗。”

门当户对?谁这么说的啊?谁这么说的?谁这么没眼色的啊?我要是真相信这一句门当户对我才是猪头转世的!

我指指班长:“学霸。”

再指指自己:“打游戏的。”

然后一摊手:“懂?”

“噗————”

孙翔坐在前面一口水喷了出来。

看来他是听到了。

至于班长听到了没……有待考证。

算了,管他听没听到,到时候听到绯闻时他别迁怒我不给我补课就行了。

404

我哭着一张脸对着大哥。

大哥闷着一张脸对着我。

孙翔在一旁快要笑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叶悠你们俩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黄说的:“叶悠你给我盯着,你哥那个混小子要是敢跑,你这学期我就不给你学分了,到时候没法毕业你也别想打比赛了。”

班长跟着补刀:“表哥你看着她,答案发你手机上了,这套题她要是错个稀巴烂,今天给她带的蛋糕你就自己吃了吧。”

口胡,你们要不要这样,要不要这样?!你们俩这高贵冷艳发号施令的脸,是亲母子吗你们俩?!

我就纳闷了,怎么比起班长他妈那位女壮士,老黄更像班长的亲妈?

大哥也难受,他身上的烟全被老黄收了,没烟抽的大哥实在是个很好对付的人,如今只能乖乖窝着,“嘿,小三儿啊,那是哪家的熊孩子?哥怎么看,那熊孩子怎么像老黄的私生子啊?”

“胡说!”孙翔一拍桌子,“那是我姨妈家的表弟!!叶修你乱说啥啊啥啊?”

大哥一瞥他,有点惊讶的道,“哟,怎么,不坚持叫叶秋了?”

哥,你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找揍呢?

果然,孙翔暴躁地一拍桌子:“你还敢提这个?!你到底叫什么?叶秋还是叶修?!我弟说……说叶家有三个兄弟姐妹,暴力女排行第三,上头两个哥哥,你到底是老大还是老二?”

呦呵,问的够清楚啊,但是我说啊,既然班长的情报已经详细到这种地步了,你难道还不知道大哥叫叶修吗?

怎么看,继承家族的二少爷也不会像是打游戏的啊?

不是,我说你到底是有多蠢啊!!!

大哥趴在桌子上,本来双眼已经困得闭上了,现在懒懒的翻开一只眼。

他看了看孙翔,笑了笑。

他说————

“你猜?”

405

我觉得我需要严重声明一件事情。

大哥之所以会像是个大神吸引器一样引得无数大神尽折腰,绝对不是因为他真的有个好运气或者有张好脸。

这完全是他自己作的啊有木有?!!!

406

孙翔不知为何一下子红了脸。

那种不想承认却又忍不住涨红,出卖了主人激动情绪的表情真是太蠢了……

然后我看到他欲言又止。

大哥挑起一边的眉。

“Let me sing you a song,and then sing along……”

我们环视一周,最后其他两个人的目光都盯在了我身上。

我不太好意思地掏出了手机。

妈呀,下次再也不拿队长录的歌当铃声了,要是提前暴露了队长的计划怎么办?

“喂?这里是叶悠。”

“小叶吗?我是喻文州。”

我一个哆嗦,把手机掉到了桌子上。

然后不知怎地,声音一下子大了好多。

“我有话对前辈说,可以帮忙叫一下前辈吗?”

407

现场有那么一刻的安静。

我突然很庆幸我们在只有我们的的音乐教室。

“哟文州,”大哥慢慢直起了身,“找哥有什么事啊?有话直接对哥说呗。”

喻文州发出了一阵笑声。

笑声非常好听,但是我却觉得汗毛倒竖。

我眼睛微微一瞥,发现孙翔一脸紧张,身线绷紧……似乎是直觉让他犹如野兽一样警惕,然后这种奇怪的警惕让他在这个时候不出声。

“前辈,”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说,“前辈好久不见,有想我和少天吗?”

“哎哟,没有。”大哥淡定地道,“你和少天,难道不是听见哥退役了就放鞭炮吗?”

“那可是太让我伤心了。”喻文州的声音里似乎永远都含着笑,“我可是……很想念前辈呢。”

他的声音到最后渐渐放低,仿佛是……耳语一样。

就好像这样他就能在大哥耳畔说话一样。

我去,这可是免提啊!!!我差点就听不见了有没有!

“少天其实已经见过前辈了对吗?”喻文州平淡地说出这句话,仿佛在聊家常,“前辈真是偏心啊。”

……妈呀,明明平时不怎么叫大哥前辈的喻文州现在一旦叫起来,简直可怕极了……

那两个字又轻又巧,带着笑,不知为何我就是觉得好可怕。

和他一比,同样管大哥叫前辈的队长简直是天使。

我在这一刻意识到……队长这东西,果然还是自家的好!

“怎么,少天那家伙说漏嘴了?”

“哪里,叶秋前辈还不知道吗,少天虽然平时话多,其实嘴严的很,特别是有关前辈的地方。之前和嘉世比赛,少天出去过,我有留意,所以很容易就猜到了,就看少天能忍多久而已,或者说……君莫笑能在第十区,湮没多久。”

“呵,这可不是哥偏心,少天可没你那么心脏,哥才不耗那个心神来防你呢手残。”大哥眯起眼睛,“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比起哥,你还欠那么一点点心脏和手速。”

哐当。

孙翔不小心碰倒了一张椅子。

“卧槽……”他下意识地就骂了一句。

“前辈旁边有人吗?”喻文州立马就问了一句。

我一看这架势不好,连忙一手抄起蛋糕盒子一手拉住孙翔往外跑。

“哥你们慢慢聊!”

“卧槽暴力女你放开我!!!”

卧槽,你还犯蠢呢?你呆在那里干嘛,呆在那里等死后投胎吗?

真是不会看气氛啊!!!

好,好歹也要躲在门外不出声的听,让喻文州以为我们已经出去了吧?!

408

“两个熊孩子而已,不用介意。”

大哥一笔带过,“文州你怎么那么闲?哥记得你们和微草明天要打比赛了吧?你这是当大眼儿好欺负吗?”

“叶秋前辈说笑了,王队怎么会好欺负,”喻文州笑了一声,“王队他们已经到了,就正坐在我旁边。”

饶是大哥,此刻脸都绷不住了:“我去?”

“叶秋。”

我清清楚楚地在门外,趴在蹲着的孙翔头上听到了王杰希,王队的声音。

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是,大哥被两个人组团来刷了?

“我就直说了吧,前辈……”喻文州声音里感觉笑意不减,“前辈别以为暂时退役就是结束了。”

“哥可没说是结束。”

王杰希接口:“那是当然的————我会在赛场上等你回来。”

“啊,被王队抢先了。”喻文州虽然这么说,声音听起来像是不在意的样子,“怎么说呢,叶秋前辈……我们会一直关注你的。不论是君莫笑,还是叶秋。”

大哥看起来不太想说话了,脸上又出现了那种胃疼的表情。

确实,我要是他我也胃疼————

————这种引人误会的话要是之前还无所谓,要是现在,有了二哥的前车之鉴,估计大哥也不免会多想几分吧。

“文州你别这样啊,”大哥叹气,“难怪蓝雨一直是和尚庙呢,把精力全放到比赛和哥这么一个退役依旧实力不减的大神身上,这可怎么找女朋友呢。”

喻文州从善如流地接口:“叶秋前辈说笑了,任何女孩子都不及前辈来的重要。”

王杰希则是叹口气,悠悠地道,“别真把自己当退役的了。”

“那还用大眼儿你说,老韩上次听说哥打算回来,都怕的哭晕在厕所了。”

胡说,那时候我们在火锅店,哪里来的哭晕在厕所啊?!

哥,韩队招你惹你了啊?

409

“上次的茶喝完了吗?冬天记得保护关节。对了,茶如果喝完了,下次我再让小叶带点过去。”

“大眼儿你是老妈子吗。”

“随你怎么说,不是老妈子也不能关键时刻让你注意身体吧。”

“好了好了,跟你们说话就是烦,哥挂了啊。”

“叶秋。”

“恩?”

“……好好过。”

“……知道了,大眼。”

我看到大哥最终还是笑了,然后挂了电话。

“这大眼儿,尽操些多余心……”

我心里暗暗腹诽,呵呵,有本事你别让他操心啊?有本事你别拿着手机笑啊?

诶等等,好像有点……

——————卧槽,孙翔你掐我胳膊干什么?!

TBC

哦也双叶点文兼番外快撸完了……喜大普奔。

可惜唐方一宣还是没做完= =

然后,求天上掉一个画手给我吧,我空虚寂寞冷了……

评论 ( 32 )
热度 ( 40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