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简单来说就是挂!抄!袭!

我什么也不多说,有图为证,左边是被挂目标,右边是我,目前找了两章,还有一章也有抄袭内容,昨天有人跟我说这里有抄袭,今天那一章就没了呵呵哒。

我虽然因为这篇文开了V所以不怎么上LO,可这不代表我不在乎啊!先挂为敬,望被挂姑娘自重。 @aas 

顺便提前一说,我这篇《哈利·泽维尔》在晋江发表于七月底,而这位同学的《【X战警】地狱的变种故事(偷窥日常)》是在八月份发表的,怎么看也不可能是我抄袭她,对吧?

第一次做调色盘,不是很会用表格,大家意思意思看看就成了,反正我觉得调色盘做和不做区别不大,有些东西一目了然——说句不好听的,我他妈第一次见到如此简单粗暴的抄袭,还是说我阅历太浅?

为了避免像是那种删除文章改名字之类的事情,最后放上主页截图。

最后诚恳地说一句,姑娘,虽然我的水平算不上好,但是碰到这种事情我依旧觉得自己水平和智商被一起拉低了,并且感到十分恶心。





评论 ( 40 )
热度 ( 160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