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唔,来询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因为成本问题,我觉得补充本估计还是要大家上淘宝拍一下,价格应该也不贵,不会超过二十,大家如果觉得贵的话,还会进行调整。

补充本大概有六十页,不是区区几页就能够完成的,这款本子也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而是以纪念为目的,是以应该会以印刷价出?

作为补偿,会增加一两个番外,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接受?【对手指

如果大家觉得可以的话,可以在下面评论想要看的CP或者故事,我想做个统计,如果最后真的这样办了,就以这个统计来选择补偿的番外。

恩,肉也可以,可以的。【虽然写肉并不高超

不过如果想看青悠肉的话,请标明性转……不性转就成小黄文了OTZ。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BG肉比BL肉羞耻,是我的错觉吗……

唉,出本子感觉真的好麻烦,心疼主催……下次如果还有机会,不想印这么多了OTZ'

感觉已经留下了心理阴影,一年都不想提出本了……


好啦,大家晚安,今日看完魔道番外已然要上天,所以想去码宋菁日记……

评论 ( 17 )
热度 ( 23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