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在一个玄幻魔幻的世界里,我觉得,不管是谁,在修炼之前,或者准确来说,在修仙之前,要考虑三个问题。


一,这条路值得你去走吗?


二,得道者不过了了,如果做不到那万分之一,怎嘛办。


三,你为了什么区争取那万分之一。


同学给我提出的这三个问题是三二一的顺序,我想了想,也许一二三才是正确的,想了大半宿,叶修这种人,一和二不是问题,而三这个问题对他来说,也许很难,也许很简单。


……OTZ我又卡了肿么办啊!!!

评论 ( 15 )
热度 ( 17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