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发货期延长,五月初发货

么么哒~~~~基本上囊括了所有的问题,请姑娘们仔细阅读哦~

摸鱼摸出三条腿:

 @死后七日 

特典挂件已经印好,预计到货为4.18左右。

但是本子还没印好_(:з」∠)_

本子重新排版了,由原来的三册变为四册,因为如果排三册的话,页数会变成很可怕的500P一本,为了美观着想,所以改成五册了。

封面也会做变动,由人物封改为设计封,具体样式会在4月末左右公布。

封面设计由 @公爵设计 负责,排版也是由这个太太负责,真的非常麻烦她了,也非常感谢公爵太太的耐心!

以下是客服遇见的问题,统一解答,还有别的问题的话欢迎询问。


Q:什么时候发货?

A:预计到货时间为五月,确切发货时间未定

Q:为什么一拖再拖?

A:校对出了挺多问题的,重新校对外加重新排版

Q:有确切时间吗?

A:没有,唯一能保证的就是六月前搞定

Q:允许退货吗?

A:不允许,但是可以转单

Q:可以和店内其他本子合单吗?

A:除去之前答应过可以合单的本子以外,现在不允许和店内任一本子合单。

因为小助攻现在是5册已经有点难包装了,再加别的本子的话会增加很大的难度,所以是不允许合单的。

Q:有通贩掉落吗?掉落多少?

有的,预计掉落余本为20套,但是价格会有所上调,还请一些亲们理解。

Q:会二刷吗?

A:目前来说是不考虑的,但是如果需要的亲超过掉落的余本20套的话,可以留言,到时候争取印多几套避免二刷。


评论 ( 16 )
热度 ( 13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