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关于小助攻本子的一些事儿






恩……考虑到很多姑娘都在问,我就在这里说一下。

首先阿七我绝对没有插科打诨偷懒,我家的万能机代理更是忙,之所以拖到现在,一是我当初拖的太狠,二是文章太长,三是校对途中出了问题,有些稿子得重新校对,青悠的第三篇番外更是直接挂了一半……于是乎我得重新写!

再加上查漏补缺,更是一个大工程……小助攻这个文大约有六十五万字以上,是一个特别大的工程,也是我当初没走心,好多错字和病句QAQ

排版君更是辛苦,都三次校对了还在给我改错字,而且还排了这么好看的内页,我真是爱死排版君和我家的代理了。

这是第一次做本子,出了很多纰漏导致太慢了,这里给姑娘们道个歉,真的很对不起!然后就是,发货日期会在四月中旬或者下旬,而余本虽然不多,会在定金的那七十多本发货完毕后再开通贩,以上完毕!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姑娘们,我爱你们。


占个tag……………………

评论 ( 18 )
热度 ( 23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