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三千粉点文的同时做个年终总结


这是一个兵荒马乱的一年,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这么说!年头忙PS和高考,高考完了后像是被鬼摸了头一样开新坑,不填坑,导致军训时累死累活拖累了很重要的进度,文风也有点乱七八糟,现在看来身体也因为如此而变得乱七八糟…………

而且拖延症又升级了啊混蛋!

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吸取教训,脱离游戏,别老开坑不填,合理安排时间,不能病歪歪,以及,没有蛀牙…………


感谢姑娘们的厚爱,我三千粉啦!点文点图都可,由我闺蜜来抽七层楼~!刀男人限图,全职和棋魂,赤黑不限,文请带CP和梗,争取在我生日前一天一更集齐七更!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