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记一下新文梗

故事主场:现代

种族分类:神,妖,人,鬼,灵。

一句话概括人物:

叶修:阎王的未婚妻,不下雨也打伞,看上去是狐妖,其实?????

周泽楷:别说话,说了会成真的!!!

韩文清:未婚‘妻’逃婚了三百四十六次,一逃几十年,求逃婚年数总和?

张新杰:时间司掌管者。

江波涛:八角俱全玲珑人,可惜是个中学生。

张佳乐:百花谷万花之王,国色天香,特技是闪光弹,但有人传言他是天煞孤星,专克命。

孙哲平:每次一遇到张佳乐总是要摘花的那个人,不论哪一世。

孙翔:死后附身于却邪上的怨灵,一等就是上千年。

 苏沐橙:苏氏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笑倾人城……狐妖中的兄控,兄控中的战斗机。

王杰希:都说他有着外国魔法学院毕业证,他就是不承认,然而水晶球依旧正儿八经地和他的药罐子放在一起。

林敬言: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的古董店老板,然而被方锐说是斯文败类。

方锐:他说他只是个人类,你信吗?

黄少天:天师中的学渣,只有剑耍的很在行。

喻文州:普通人类,灵力微弱,但是没了他黄少天一个符咒都不会用,实乃学霸中的战斗机。

李轩:虚空海一把手之一,负责掌管不属于三界之物。

吴羽策:虚空一把手之一,传闻中是个大美人,其实……恩。负责掌管不属于三界之非物。

李迅:情报专家,虚空二把手,谁的八卦都想听,谁的下落都找得到,唯独找不到阎王的未婚妻,为此很蛋疼。

楚云秀:老烟鬼,催眠师,身材火爆然而没人敢娶。

肖时钦:伟大的人民教师,无奈被迫做了个黑客……

戴妍琦:虽然是个普通的学生,然而谁都怕她的画笔……因为她的画会成真!

占一下TAG……

评论 ( 19 )
热度 ( 89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