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翔叶支线结局(上)

0

天气正快要热起来的时候,姑姑生了一个儿子,我爸高兴地跟什么似的,家里煮了一堆的红鸡蛋,按照老旧的不得了的习俗,发放给了亲朋好友,我在那次周末结束回俱乐部时也带了一筐子,教友们意思意思地吃了几个沾沾喜气,后来全放食堂当宵夜了。


副队兴致上来就问我:“你这当姐姐的,觉得弟弟长得怎么样?”


我当时正坐在那儿啃带回来的奶糕呢,看了一眼手里的糕,真不太好意思告诉副队,这弟弟长得还没奶糕白嫩。


杜明拐拐孙翔:“你不是也去吃喜酒了?见着没?”


楼表哥他们家比我爸还乐,这宝贝疙瘩刚生下来三天就办了喜酒,极其的盛大,来吃酒的人婴儿没怎么见着,酒倒是喝了不少,孙翔他妈也在应邀之列,当天晚上这丫还跑过来找我玩,说太无聊了。


孙翔哈了一声,很干脆:“你是不是傻!才三天,压根儿不能出院吧!”


“皱皱巴巴的。”我看着杜明又要站起来掐他,连忙说,“像……额,刚出生的动物幼崽。”


“满月的时候就会变可爱的了,”副队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笑个不停,“到时候你就喜欢了。”


我皱皱鼻子:“现在也喜欢,就是不太下的去手戳……”


“喜欢自己去生一个,”孙翔摩挲着下巴,捏着我的脸左看看右看看,嘿嘿笑了起来,“我跟你说,我弟小时候可好玩了,生一个绝对不亏本!”


我冷冷地看着他那张看似帅其实蠢的脸,啪叽就打开了他的手,然后脚下飞快一跺——


“嗷!!!!!叶悠你踩我干什么!!!!!”


“没什么,看你不爽。”

我慢条斯理地说完,又塞了块奶糕进嘴里。


为什么?


老子乐意!!老子心塞!!!老子就是看你不爽!!!


01

有相当一段长的时间里我不太愿意理孙翔。


这家伙有什么好?除了长得高,脸帅一点,他有什么好?啊?论脸他不如队长,情商不如副队,智商不如四大心脏,论情分,大师兄还是大哥亲传弟子呢,就算退一万步来说,论家世,他也是不如我们家的。


耍帅耍不到底,装逼易遭雷劈,不该敏锐的地方瞎敏锐,不该说的话瞎说……我次奥啊,就算这家伙是我队友,住我隔壁,是我班长的表哥,我还是要说!


我哥到底是为什么千挑万选排了其他人,唯独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现在想起来,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个什么心态——在那种愤愤的心态下,我使了个坏。


我撕掉了那张代表孙翔的卡纸,没有告诉他到底我哥选了谁,对,我告诉了一圈儿教友,唯独没有告诉他,而且严厉地声明,不准告诉孙翔,对,就是这样,拉紧嘴上的拉链,谁都,不能,告诉他!!!


他要是情商低到还需要别人告诉他,他就给我去死吧!!!!


02

快要和大哥他们打决赛的时候,我又啪叽一下捅了个篓子,把自己折腾了个禁赛的下场。


这件事情让我居然被唐昊给骂了一顿,然后居然又被孙翔臭骂了一顿,前者是因为我给他队里也捅了个窟窿,后者居然是因为觉得我傻。


你们能想象吗,唐昊骂我会惹麻烦,孙翔骂我傻!!!!


……其实吧,这件事情总结来说就是,刘皓嘴贱,然后我就一时手快把他给打了,而刘皓当然不是孙翔那种,我打了他他打回来的人,他冷笑着就去联盟告状了,似乎是抱着让我身败名裂的想法去的。


说起刘皓这个人,我一直是很奇怪的,他妈的他好似天生就有一种拉仇恨被打脸的天赋,王队说他有狼顾之相还真不是假,在雷霆呆了一个赛季就走人了,那种态度把阿戴气的七窍生烟,说雷霆不稀罕这种人,这种人就算是超级美男子,她也是不会给他找攻的!


就这么个人,我不过是闲下来去找找我哥,当时呼啸俨然是唐日天的天下了,大概是有着一张很震慑人的脸和很高端的技术,呼啸除了走了方锐,还是很服帖的,要我说也就孙翔这种人会被刘皓哄,碰到唐昊,只冷淡地看了刘皓几眼,刘皓就不敢瞎闹腾了。


欺软怕硬,想出头又不想担责任,心理承受压力还没孙翔好,我觉得吧,这特么就是个贱人!


然后我就在上林苑门口碰到了这个贱人——你说他到底来干嘛的?先不说他怎么在这儿,呼啸和兴欣不是打完了吗?糖糕也不管管他手下!


“叶神妹妹好啊。”这丫还在勉强笑着和我打招呼。


听卫云叫一句妹妹,我都鸡皮疙瘩起来了,听他叫一句妹妹,我却觉得自己生生被折了十年寿,但是吧,人家好歹维持了表面上的体统,不回复一下似乎也是不行的。


于是我抬起手,招了招,说:


“哟,贱人。”


03

其实我真的是想好好打一下招呼的,真的,但是也许是我对刘皓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了,张口就说贱人真不是我的本意。


但是,看对面人的脸色就知道,显然,人家不是这么想的,不过……


说了就说了呗,WHO怕WHO啊!


04

后来我才听说呼啸被兴欣打成狗,沐橙姐异常的凶猛,大概也是觉得刘皓是个小婊砸,火力专往他身上烘,烘得他一点面子都不剩,救援也成了个笑话,唐昊也对他很不满意,被个妹子炮轰死,脸呢?


结果沐橙姐还笑眯眯地跟他说:“打得不错。”而且绝对地不给面子,死活不跟他来个赛后友好握手,还明目张胆告诉他——我就是很在意你做的那些龌蹉事,我就是公报私仇。


她身后的莫凡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跟着也说了一句打得不错,像方锐这种人那纯粹是故意的,剩下的一个接一个,每个人都对刘皓说打得不错,据说刘皓当时脸都青了,直接倒了下去。


这心理承受压力,难怪当初孙翔才是队长呢。


看起来唐昊直接把他丢在了这边,带着其他人先回去了……哦,难怪他们之前在讨论组里说呢,说什么灾难,什么生机泯灭,什么不够男人,什么怂,原来说的是这个啊!


我有点小开心地打量着刘皓,这几天天气变冷了,这家伙衣服穿得还挺多,圆团团的,反倒是我穿得比较单薄。


之后我很庆幸,我穿得比他少,感谢这几天班长没空管我。


“叶悠。”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把我的名字念得如此咬牙切齿,如此难听,“叶大小姐。”


看起来他知道了些什么。


“你叫的真难听,”我说,“你有何贵干?没有的话一边儿去。”


刘皓眯着眼睛看了看后面的地方:“原来叶修真的住在这种地方——他不羞耻吗?”


“什么意思?”我砸吧砸吧嘴。


刘皓的表情就好像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不还一样糟糕:“身家亿万,出身高贵的叶大少,装穷,示弱,关键时刻倒打一耙,操纵舆论——”


“停停停……”我觉得头都被他念晕了,“你说的都是谁?”


“还有谁呢?”他把手一摊,冷冷地笑道,“你那谁都不放在眼里的哥哥,我们的斗神,叶修啊。”


“你没把他放在眼里,他为什么要把你放在眼里?”我把他上下看了一下,“我们家有多少钱管你什么事儿啊?我们家权高位重又关你什么事啦?钱权哪一样我们都没用,你们还是输,那我们能怎么办?难道非要我们家千金散去复还来,我们家的人才能愉快地和人打游戏打比赛?”


我觉得有些人真是脑子进水,天生的,没法救。


这就好像古代电视剧里,一个人好色,就被人看做强抢民女的恶霸,就好像一个人贪财,然后就被人看做强抢民田的地主,但实际上,只要人家不做非法行为,正常买个成年的,年龄合适的妾,正常赚个钱抠个门,既不猥琐幼女少妇,又不拖欠民工工钱,你管人家兴趣如何呢?


有钱有权就被看做用钱用权欺负人,你这不扯淡吗!


“难道我说错了吗?”刘皓反而像是被戳中了开关一样,狰狞的咬牙切齿道,“在叶修离开嘉世那天,你可是把钱狠狠地摔在了我们的脸上啊!叶修,叶秋,连名字都是假的,居然还有人说我们对他不信任!他又有哪一点信任我们?我是他的副队,我连他的真名都——”


“哦——”我哦了一声,“反正我是给了违约金的,你们要违约金,我就给咯,难道那种情况,你要我好声好气拿出一张支票,鞠躬,请你们收下?还是要说,我哥就该乖乖退役?扯淡呢?!就你们打得那烂比赛,不按我哥的计划走,输了还要怪我哥,真是不要脸。”我还比了个羞羞的手势,刮了几下脸。


刘皓冷笑一声:“说的比唱的好听!他永远只温言教导苏沐橙一个人,永远只信任她一个人,谁的努力都看不到,谁的期望都看不到,苏沐橙当时有什么?刚开始她不过只有一张脸!”


我忍不住提高了声音:“你就是这样形容一位女士的?”


死家伙,你敢骂我姐?!


“那又怎么样?”他居然还露出一种轻浮的表情,“哦,对了~也不知道叶修给孙翔灌了什么迷魂汤,怎么,孙翔好叶修这一口?”


我现在是真的想打人了。


该死,周围有没有块砖头什么的?


“真搞不懂他是什么眼神,”刘皓嗤笑着说,“天天跟个失败者一样跟叶修屁股后头转,送饭送水,难怪最后成了失败者啊~~也不知道叶修到底是怎么把它迷得神魂颠倒……”


“被刷下来的难道不是你们队?”我忍不住说,“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你永远是被丢来丢去的那个了,难怪你身价和技术不如孙翔。”


刘皓的脸又扭曲了几分:“为什么?”


我很认真地说:


“因为你是个贱人,彻头彻尾的。”


然后我就猛地把手里拎着的包猛地砸了过去。


骂完我姐骂我哥,骂完我哥骂完队友,我打不死你!!!!!


05

在打人的过程中,刘皓曾尝试过用‘你难道不怕禁赛吗’‘你难道不怕名气受影响吗’‘没教养’之类的话试图阻止我,但没用,开关打开后,关不关得上,已经不是他说的算的了。


后来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们俩都挂了点彩,老板娘站在我背后气的直哆嗦,看着我脸上的青紫和腿上的擦伤差点哭了出来,到底是兴欣的地盘,最先送进医院的也还是我,最后的结果是,我扭了腿,身上大概有五处擦伤,脸上还有青紫。


其实我下的手重多了,我的伤大多都是撞得,不是他打的,但是就像我奶奶说过,小姑娘就是皮子嫩,碰着就能青,刘皓是穿得厚,感觉疼,留不下什么痕迹,我穿得薄,看着惨。


哦,最后我还看着沐橙姐拿着高跟鞋踩了他三脚。


刚开始我觉得吃亏的是他,直到他们呼啸不知道怎么搞的,把这件事上报了联盟,最后为了影响起见,我停赛一个月,他停赛两个月,真是日了狗了!!!


觉得日了狗的不只我一个,唐昊也觉得很糟心:“被打得鼻青脸肿很值得炫耀?非要去上报联盟!没出息!”


我回轮回的时候被训了三次,在这之前先被我哥骂了一顿,又被沐橙姐骂了一顿,之后先是经理的训斥,再是副队的训斥,最后训我的居然是孙翔!听见我把刘皓给打了,他的神色直接从火冒三丈跳到恨铁不成钢,这很奇怪好吗!


我坐在自己床上,孙翔学着他弟的狠劲儿,酒精棉往我腿上摁,痛的我真想一脚踢过去。


“你瞪什么瞪!”孙翔瞪了我一眼,“打架被禁赛你还有理了!”


“他惹的我!”我反瞪回去。


孙翔一拍我床头:“糖糕他们都被刷了,刘皓禁赛没什么,我们这都快总决赛了,你跟他比?!你是白痴吗叶悠!”


“你是我队友吗你?!”


“不是队友鬼才管你!”孙翔把酒精棉一扔,“说说,他说什么了?”


“说我们富二代欺负人,说我哥勾引你,我姐是花瓶!说你昏了头,活该输!换你你不打?!”我瞪着他,我就不信如果是他,他不打!


谁知道孙翔轻飘飘地看了我一眼,低头去找OK绷:“我就不打!我要是你,我就去找唐日天告状,叫他好好管教队员那张臭嘴!”


我立刻马上去摸他的额头。


“干嘛?”


“发烧了?”


“没有!”


“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


“也没有!”


“那就是你吃错药了!!!”


孙翔这家伙居然很鄙视地看了我一眼——妈呀,现在连孙翔都能鄙视我了吗!!!!!我已经堕落到这种程度了?!


突然这家伙一压我的脑袋——别压了别压了,我长不高都是你们手乱来的错!


“我说你是不是脑子坏了?”孙翔很认真地看着我,“你绝对过去的失败对现在的我来说有什么影响?难道他说上一百遍我就会再输一次啊?你就这么看不起我啊?”


我想了想,居然无言以对。


“这种人想什么,关我们什么事儿!”孙翔给我的脸上贴上OK绷,吹了吹,脸上是很明显的厌恶,语气却很镇定,“为了刘皓那种人把自己折腾到禁赛,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行了行了我错了,人生中第一次被你训到哑口无言,我也是服了。


“我看苏沐橙倒是挺记仇,”孙翔摸了摸下巴,“说说那个可怕的女人又干什么了?”


“高跟鞋狠狠踩了刘皓三脚。”


“就这啊?”


“——踩在了手腕上。”


“……可怕。”孙翔砸吧嘴,“要是他说手上有后遗症,找上门赖你怎么办啊?”


“你觉得我们家缺钱?”我眯起眼睛,抱起双臂,“——只有贱人才会不停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孙翔一拍手:“说得好!就是这样!不错不错,叶悠你很有悟性啊!”


你也挺有悟性的,夏休还要死要活呢,这才多久就转型了,不错啊,我还是小看你了。


“哦对了。”突然地我就看见他扭捏起来了,眼光看天看地不看我,“叶修,咳咳,你哥……什么反应?看,看什么看,我就是问问!”


……


帅不过三秒,翔翔啊翔翔,你啊,还是图样!


06

“二翔他居然训我。”

电脑屏幕里,一张和叶修相似的脸露出一个很委屈很委屈的表情,“不就是成长了一点,帅不过三秒,现在天天跟个大爷一样的训我!”


叶修不为所动,瞥了他妹一眼:“这都多少天了,不成长才可怕啊——你伤好了没?”


“早好了,看着可怕而已。”叶悠摸摸鼻子。


“说是训你,我可听说小糖糕一天三顿给刘皓冷暴力吃,”方锐从旁边挤了过来,“能耐啊叶妹子,你和孙翔给吹的风?”


叶悠立马举起双手:“不关我事!欠揍的人到哪儿都欠打!!真不关我事儿!!!”


视频效果不错,远远地还能听到有人喊她吃饭的声音,叶修一看钟,“哦,都这个点了,那今天的讲解到此为止,好好吃饭,不准挑食啊。”


“说起来,”叶悠做了一个很隐秘的表情,“之后孙翔有找你……咳咳,约个会什么吗?”


叶修莫名其妙:“为什么要有?”


叶悠的表情有点难看,回头就冲门外喊:“喊什么呢,吃饭就吃饭,叫的跟叫魂一样!”


“叫你三次了还不去吃饭!”


她身后的门啪叽一下被打开了,后面站着一个愤怒的孙翔,他穿着一件清凉无比的贴身背心,胳膊上的肌肉清晰可见,单手叉腰:“叫我给你占位子的也是你!食堂大婶还给你做川贝炖梨,你再不吃杜明他们就分了啊!”


叶悠刷的跳起来就往外一瘸一拐地往外冲:“他们敢!!!”


“他们还有什么不敢的。”孙翔一边撇嘴,一边转身也跟着往外走,叶修看了他半天,发现这小伙子似乎真没发现叶悠开着视频,于是咳嗽了一声。


“咳咳,孙翔,见到前辈也不打个招呼啊?”


“就是,”方锐压了过来,“真是把我们当空气啊!”


“……啊?”

孙翔转过头,低头找着了发声的地方——


——这下不得了,刚刚看过去,就看到了叶修的那张脸。


该如何表现这一刹那的惊愕呢……只见孙翔先是一愣,然后瞪圆了眼,三秒呆滞后,他猛地回过了神,伸手捂住了脸,刷的就往外跑。


“别看我!别看我!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方锐:…………这是怎么了???


叶修想了想。


“害羞?”


他摩挲着下巴心想,难道他妹居然告诉他了?


……他妹有这么好心吗?


TBC

比起END,我还是喜欢打TBC~~~


翔翔生日快乐!!!除了伞哥最喜欢的就是你了!!请在新的一岁里继续朝着自己的路高歌向前走啊!


PS:打刘皓是我个人的一点怨念,让我在番外里暗搓搓爽一把!

评论 ( 17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