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个人志《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本宣·预售地址


作者:死后七日

封画:@死后七日 @安之定之  @黑白分明的世界 

排版/宣图: @公爵设计 

明信片: @安之定之 

G插: @千日雪—@鸢尾风信我cp! 

校对: @Black rose  @OMEGA保护协会   @思尽千山 

封字: @神烦嗯 

代理: @OMEGA保护协会 

预定cp支线结局看tag~

定金制,请提前确认到货哦╮(╯▽╰)╭

评论 ( 28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