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1108-1119)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1108

最后事情总算弄清楚了。


联盟和这家新开的游乐园做了企划,要开启荣耀3d试玩专区,在此之前先做个广告,于是联盟就开始派发任务了。


要论和游乐园这三个字相配,身为小孩子我首当其中,而韩哥那是万万不行的,张副也是不可以的,所以黄少天和队长就成为了第一选择;蓝


雨向来是绑定配送,于是喻队自然不可缺少,至于沐橙姐,那就是广告商的宠儿。


再加上兴欣如今挺缺钱,大哥答应这种一看就是为了让我们兄妹俩捆绑的广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情报整理完了,结论,我哥把我给涮了!


1109

赛季的忙碌各有各的相似,夏休的闲暇各有各的不同。


还是那句老话,被秒的屏幕都是一样的黑白,秒别人的屏幕都是不同的彩色,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啊。


就好比乐乐,夏休期开始三天他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地去网游里抢BOSS,也不怕身后成打的追杀,我说要帮忙吧,他又傲上娇了。


“去去去,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他就是这样无情地驱赶着我的。


我曾控诉他的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然而其他人却认为他的烦躁是有道理的。


“这个嘛,都是开怪,一个掉把紫武和零碎的普通材料,一个别说橙武,稀有材料的开率是别人的一点五倍,我是张佳乐我也不和你玩。”


吴启这样幸灾乐祸地说道。


“你这出道第一个赛季就捞了个冠军,你再想想他,这看着确实糟心。”方明华这样安慰我,“我们家小叶是好孩子,肯定能理解的对不对?”


……怪我咯?


我有点无语地想。


大哥的说法是:别管他,放他几个星期他自己就都忘了。


这确实是乐乐的作风,所以我也就没管了。


比较棘手的是孙翔同学——他一直死缠烂打地问我,周六要去拍广告的地方在哪儿。


我是真不想告诉他,告诉他他肯定又要去,去了又是麻烦事,蓝雨的剑和诅咒,队长,沐橙姐,我哥,我,再加个孙翔,这算个什么事儿啊。


但是瞒是瞒不住的,他要是拉的下脸去问经理,经理那个大嘴巴,一准儿就告诉他了。


我只好打电话去问班长:


“你能不能不让你表哥到处跟着我们蹦跶?”


“你觉得呢?”

他反问我。


……OTZ,不能。


1110

“总而言之,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

班长面无表情地说道。


……救豆麻袋,虽然你说了‘总而言之’,但是你什么都没说啊!


孙翔一身私服,带着一顶帽子和眼镜,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我。


“你还不明白吗,”班长不耐烦地拽过他,“今天他的设定是,带表弟来游乐园玩的哥哥,而实际上,我只是来为了防止他干蠢事被人灭口的


。”


我悄悄看了眼那边正在准备拍摄的班子,不情不愿地道谢:“麻烦你了。”


班长礼貌地笑笑,说出的话让我心惊肉跳。


“不麻烦,还没祝贺轮回二连冠——但愿轮回下个赛季能达成三连冠。”


我:…………


我……自然不会蠢得以为他是真心在为轮回感到高兴。


“悠!过来!”大哥的声音远远地传了过来,“你该化妆了!”


太好了!


我拔腿就跑,背后传来了孙翔忍不住的一阵阵大笑。


“叶悠你怂啊!!!!!”


孙翔你给我等着!!!!


1111

化妆师在给我打眼影的时候,黄少和喻队终于到了。


后者一到就开始打招呼,前者一到就开始COS拨浪鼓——看看我,再看看我哥,看看我哥,再看看我,如此循环往复,不知道又在想什么。


这次广告商给我的服装比较简单,白色的百褶多层花边吊带上衣,短到大腿的短裤,一双高跟凉鞋,最后是一件卖萌一样的带着兔子耳朵的暖


色外套。


“我觉得吧,老叶还是有拯救的希望的。”

看了半天,黄少天终于用一种专家的语气说道,“没道理叶妹子看着人模人样,他一副万年长霉的鬼样子。”


喻队笑笑,转开话题,拿着工作人员给的手册对我哥说:“这里的游乐项目有很多,前辈待会有什么要先玩的吗?”


因为是普遍工作日,游乐园在今天人不算多,所以大家都约着拍完广告玩一玩。


大哥拍了拍手册,走进几步,在黄少天旁边对着他耳根子轻轻吹了一口气,“鬼屋怎么样?”


“卧槽!!!你故意的吧!!!!”


黄少天顿时如被雷劈了一样跳了起来。


哦~~~~


原来黄少怕鬼啊。


我在旁边买了个冰淇淋慢慢舔。


哪天叫沐秋哥去吓吓他好了。


1112

“好——就这个姿势,保持不动。”


摄影师做着手势,我立马露出一个笑,咔擦一声就给拍了。


“行啦,休息一下!”


他一挥手,我就跟着解放了,瞅瞅试衣间那边,我有点惊悚地问旁边的工作人员:


“我都拍半小时了,他们还不出来?!”


工作人员挺尴尬的。


“黄少和喻队一直在帮叶神挑衣服,拍了一组后换了另一组制定好的,现在正在帮忙,周队和苏女神那边倒是已经拍了几组录像了……”


日了狗了!


他们不会在试衣间就干起来了吧?!这不能够吧!!!试衣间那么小,也不觉得闷吗?!


我想了又想,觉得他们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如此破下限,走过去一脚踹在了门上。


“小叶,小叶,鞋子!!裙子!裙子要走光了!”旁边的工作人员急忙把我拦下来了。


“谁啊!谁踹门这么不讲公德心啊!不知道有人在换衣服啊!我说这么响也没别人了,叶妹子就是你了吧!”


哐当一下门开了,放出来了一个愤怒的黄少天,后面喻队在拿手臂挡着我哥,我哥扣扣子中,背对着我我看不清他的样子。


“你们换个衣服换出十个花儿来了是吧。”


我板着一张脸看着他,心里却想——还好,这不是换衣间PLAY。


“好了,前辈可以出来了。”喻队似乎在帮大哥穿,这会儿终于弄好了,露出一个放松的笑,“前辈,不要乱动啊。”


“哥算是看透你们俩了,”我哥有气无力地从后面出来了,“就你们这折腾劲儿,大眼他的大微草居然还能把你们蓝雨打趴下,哥真是得回去


就去给大眼儿点个赞,再给微草投个一票,鼓励他们下次好好把蓝雨压在身底下。”


说着他衣冠整齐地走了出来。


我就瞥了他一眼,就一眼,然后就嘶——地倒吸了一口凉气,旁边的沐橙姐眼睛都皮卡皮卡地快闪瞎我的眼睛了。


啪嗒。


不知道是谁的爆米花桶掉在了地上。


之所以我会听到这微小的声音,是因为——


——周围在一瞬间鸦雀无声。


……大,大大大,大哥?!!!!!!!!!


1113

说起来我也是看过我大哥穿西装的人了,这也说得上是一项丰功伟绩了。


但是!!!


我还是把持不住我的眼睛!!!!!可想而知,如今站在我们面前,松松地打着领带的大哥,我我我我……我竟然一句话都无法完整地说出口



这么新鲜水灵的大哥……我的妈啊!!!!!!


“怎么了这是?”我哥一拍我的头。


我想了又想,眼睛贪婪地看着他这个模样,非常诚恳地问:


“哥,说吧,你从哪个小少年身上扒的校服?”


……


“啪。”


我哥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我,又是一巴掌就下来了。


“哎呦痛!!!!你打我干嘛!!!”


1114

“接下来要拍的一段片子要求是这样的——学生们进入荣耀专区,在登录账号卡之时就进入了异世界,到时候特效会好好配合你们的。”

编导这样和我们说道。


我盯着面前的镜子,看着这换上的一套女生校服,老觉得这裙子有点短。


还是我们学校的校服好看。


“还是我们学校的校服好看。”

突然就那么一下子,我听到班长在我后面平静地发表意见。


“……班长,你要吓死我啊!”

我一回头就看到他站在我身后,瞪着他说。


“过来,领带歪了。”

他不由分说,神色淡淡地,拉过我的衣领子开始解开领带,并重新开始系,“这么大个人了连领带都不会系。”


“我们学校女生系是领结,直接一戴就可以了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囧囧有神地说道,“我有什么机会去系!领!带!。”


班长看了我一眼,没说话,但是那种学霸看学渣的眼神我真是太熟悉了。


你啥意思啊,你几个意思啊!!


“好了。”他一拍我胸口……的领带,拍完才微妙地看看自己的手。


我一捂胸口脑门青筋直跳:“手感怎么样?”


他又用那种眼神怜悯地看了我一眼。


“平的,没感觉。”


“……”


……


“小叶,小叶那个是道具,不能用来扔啊!!!!等下,梳妆盒也不行!!!”


1115

“我看看,谁把我们好脾气的小姑娘惹生气了?”


听到广告制作人说的好脾气三个字,我哥在一旁很不给面子地噗嗤笑了一声。


班长被一位工作人员领到了制作人面前,后者眼睛一亮:“哟,好帅的小伙子!”


帅帅帅,帅个头啊。


“我!同!学!”我硬邦邦地说。


制作人摸着下巴,对着班长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满意地点个头。


“少年,你玩荣耀吗?我们正好差个小少年,愿不愿意和大神们一起拍广告啊?”


……啥?!!!!!


1116

接下来是怎么拍完广告,我完全不知道,等我回过神来时,已经在拍一张不知道干吗用的合照了。


那边大人们挤挤攘攘,沐橙姐占据了我哥的一条手臂,队长非常不甘寂寞地占据了另一边,当然,他要含蓄的多。


黄少天死命地在嚷嚷着周泽楷太狡猾之类的话,死命地想把队长挤一边儿去,喻队和他们穿着同款的学生制服,却非常有大人风范地没有动,


看着他们只是笑。


这一水儿的叽叽喳喳的大人,就算到现在还像一群为了漂亮女生争风吃醋的高中生,真是让我觉得自己已经老了啊。


“回神了。”

一双手把我的脑袋掰了回来。


一个穿着学生制服的,我很久都没有看到的班长正在非常认真地看着我。


“要拍照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的班长,我突然有点想念当初在学校里的时候。


这样的班长,对我来说其实比穿西装更顺眼。


“看镜头。”他突然伸手把我头一压,我脖子一歪,头稳稳地朝他靠了过去。


“1,2,3——”


咔擦。


1117

拍摄完毕后,制作人很满意地给了我们几张通行证,说是可以免费玩遍所有游乐设施,而且永久有效,最妙的是,持此证,玩游乐设施不用排


队。


班长蛮爽快地拿了就走,据他小声说的是,他那好表哥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他得去找找。


“走吧,说好的去鬼屋的。”大哥立马乐起来了,“黄少天你可别哭啊。”


“谁哭啦谁哭啦!!!谁要哭啊!”黄少天指着沐橙姐,“女士优先懂不懂,美女说玩什么就玩什么。”


沐橙姐倒是拉拉我哥的袖子,笑的蛮开心:“叶修,陪我去坐旋转木马吧。”


“行。”我哥答应的还蛮爽快,“还是老样子,陪你坐马车?”


“这回我想做坐马,”一边亲昵地挽住大哥的胳膊,沐橙姐一边招呼我,“叶修你就坐车啦,小三儿想坐什么?”


“我六岁就不玩了……额我是说我坐马。”我摸摸鼻子,对着沐橙姐的笑容把抱怨吞了下去,转头一看,沐橙姐对着后面做了个鬼脸……


……咦,黄少的脸青了诶。


“走啦走啦。”沐橙姐一把把我拉走了,走远点我才听见她笑。


“姐你笑什么呢。”我问她。


“笑黄少啊,有时候他还真是最小心眼儿的一个。”沐橙姐挪揄地看看大哥,“叶修哥,你说黄少醋罐子打翻了,记恨上我了怎么办?”


我哥很无奈地看着她,不说话,沐橙姐却一直笑眯眯地盯着他,他这才叹口气,摸摸她的头。


“没事儿,他要是敢欺负你,哥帮你打爆他。”


然后他另一只手摁在了我头上。


“你也是一样,”他狭促地冲我挤眼,“再被那小子说你平胸,哥就去打爆他。”


“……”

我上下看了看他。


“怎么?”他有点纳闷,“这么看我做什么?”


“没,班长不玩荣耀,打爆他你就得真人PK,我怕你这战五渣到时候估计被他打趴下……哎呦!亲哥我错了,别蹂躏我的头发嗷嗷嗷!”


1118

黄少天看着那三兄妹离开的背影,脸青的要命。


“嫉妒了?”喻文州轻轻笑了一下,问。


“不止,”黄少天像个被人抢了玩具的孩子,撇嘴,“还觉得好危险。”


“苏沐橙是很漂亮,跟着叶修的时间也很长,”喻文州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他微微转头看着黄少天,“少天,既然要追求叶修,你难道还要吃小姨子的醋?”


这话就带了点调侃了,黄少天听了立马青脸转红脸:“队长!”


喻文州笑而不语。


“唉,队长你说,要是苏妹子对叶修有意思怎么办?”想到苏沐橙刚才那个鬼脸,就算是美女的鬼脸,黄少天都不觉得赏心悦目,“近水楼台先得月,谁能有苏妹子近啊!”


“就算是这样,又怎么样呢?”喻文州的笑容没有丝毫变化,眼睛里也带着笑,“难道就因为这样,少天你就怕了吗?”


“怎么会!”黄少天说。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喻文州向前走去,示意黄少天跟上,“这条路注定困难重重,我们又何必怕这一点点的威胁?”


“行咯行咯,队长你总是最有办法的那个。”黄少天跟了上去,“队长队长,还是想个快点的办法吧,这进度太慢了,我们俩组队都没周泽楷一个人快啊!”


“周队毕竟离得近,队里又有个小叶,这也是难免的。”

喻队停下来,转身微笑着问,“少天,我问你——”


“——有比我们更有攻击力的人喜欢叶修,也有人比我们在叶修心里占据了更多的位置,甚至于,这条追求叶修的路,看上去希望渺茫,也许在现在的叶修心里,他已经有了那一个最后的人选,王队,韩队,周队,都有可能。”


喻文州轻声说道:


“即使如此,你还是坚持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吗?”


黄少天一愣,随后拿一只手叉起腰,呲牙笑着问喻文州。


“队长,你当初在训练营成绩不佳时,有想过退缩吗?”


喻文州还是那样笑着,摇了摇头。


“那我的回答也是一样啊队长。”

黄少天嘿嘿笑着。


“我们果然是中国好队友啊,队长!”


1119

手机打不通。


厕所都找遍了也找不到。


“啧。”

班长打开了GPS寻找界面,上面一个红点在朝左边移动,应该是叶悠,这才恍然想起来,孙翔近期换了只手机,还没来得及装GPS发信器。


他微微眯起眼,在原地慢慢踱着步,手指有节奏地敲着手臂。


“他到底……跑去哪儿了?”


TBC

接下来的几话,你们可以管它们叫游乐园一日大危机,恩,这大危机解决了我们也可以差不多完结了。

旋转木马,虽然是叫马,但是是分车和马两种乘坐方式的,阿七我小时候坐的都是马,然而有妹子坐的似乎都是车……

刚开始被朋友建议写游乐园我是拒绝的,因为被《死神来了2》搞出了心理阴影,自从联考结束我就没去过,然而确实是个约会的好地方,我还是写了。


PS:我今晚想二更,但是看着拖延病犯了的手,和很适合睡觉的天气,泪流满面……你们有空可以来催我,各种方式都可以。


评论 ( 23 )
热度 ( 2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