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959-974)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959

得知了所有事情之后我不禁想感叹一句这都是命啊。


大混战,谁说不会撞到一个两个人呢?


又有谁说不会有不在预期以内的人发飙呢?


孙翔发个飙,太正常了,乐乐和于锋无意间打断了他的战斗节奏,发飙很正常,两个人合起火来把他搞了,也很正常。


谁又会知道,他们所操作的弹药专家和狂剑士会就这么凑巧地在一轮爆发下,完成了繁花血景?


百花的粉丝,就因此而集体发飙了!


960

有一本书上说过,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现在这句话好像也能用在广大百花玩家身上。


“说起来也是时运不济,于锋跳槽的太晚,只要早上一两个赛季,百花不怕没有新的繁花血景。”副队惋惜地说道。


……不对,我觉得不对。


孙哲平离开百花又不是突然的事情,乐乐单打独斗也不仅仅是半年或者一两年,如果可以有新的狂剑士,难道百花的经理和老板不会高价找吗?非要等乐乐退役了,才找了郑轩不成,找了邹远,又让于锋转回过来……


我这么一想,豁然开朗——不是百花不能找,是乐乐拒绝了有新的搭档!!!


我使劲儿地让角色跳了跳,就看见浅花迷人站在那里完全不动,我简直可以想象出乐乐被人闷头打了一棍子而呆滞的脸,不仅是因为那名哭号的粉丝,还因为他跟于锋居然无意间打出了繁花血景。


“乐乐,乐乐,我的妈啊,乐乐你还好吗!”

我操纵着子叶悠歌拼命往前挤,好不容易看到乐乐的浅花迷人的头,赶紧卯这劲儿地私戳他,私戳不理,我又赶紧出去打手机,虽然不是时候,但是求求乐乐你接个电话吧!


961

乐乐不接电话。


我想了想,不敢打给韩哥,张副会唠叨我,难道只好打给宋奇英?


结果宋奇英接了电话就和我说: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你先看游戏里!”


……嘎?


962

我回到自己座位上,和队长说了声对不起,就戴起耳机继续关注,谁知道一抬头,居然发现我哥也站在了乐乐旁边。


“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


哥!咱能不火上焦油了吗?!


结果我就听见乐乐轻轻地感叹了一句:“是呢……”


我一瞬间觉得心都要被乐乐这一句感叹震碎了。


然而下一秒,就看见砰的一声,于锋的狂剑士被乐乐一枪爆了头!


“我们是对手。”我听见乐乐这样说着,声音非常平静。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干脆利落地对百花的人出手。


我突然明白了他为什么在还未宣布在霸图复出时,拼命地帮百花的人抢BOSS,抢材料,几乎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几乎想立马吼出来。


——他是在补偿啊!而这一枪毫无疑问,是打算彻底了断了!!而且他在给于锋那丫铺路!!!


既然他已经成了仇恨值最高的大BOSS,那么毫无疑问和他是对手的于锋只要斩了他,就能收获大量经验值,从而在百花的地位升级。


“乐乐你个大笨蛋!!!!还不快下线啊!!!”

我忍不住冲着麦克风吼了出来。


——你真的想就这样和百花一刀两断吗?!!!


我从来都不相信所谓的一刀两断,所有的一刀两断下面从来都是无数血泪横流。


乐乐怎么可以落到那个境界啊!


“……笨蛋吗,也许吧。”

乐乐看见我一点也不惊讶,反而这么回复我,随即他又开始朝于锋进攻。


于锋居然还说了声谢谢。


谢你妹啊!!!!


“行了,你别掺和,怎么教你的,回来!”我哥在旁边训我,“做事情缺少思考,你是我妹吗!”


我恨不得一下子咬死他。


“乐乐他——”


“他不劳你费心。”突然地,一个身影从我旁边过去了,而且一边冲还一边用令我非常火大的声音对我说话,“好好和你哥学,你和他当年差太远了。”


他的ID上第一排挂着义斩天下,是公会,下一排挂着他的ID名。


再睡一夏。


963

“……哥。”


“什么?”


“你觉得他过去是干什么的。”


“哥觉得他过去了,这事儿就差不多该闹完了。”


闹完不闹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完了……


964

百花的粉丝发了疯一样扑上来,说这是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也不为过,我现在总算知道为何宗教闹事总是那样轰轰烈烈了,人有信仰才有支撑,支撑被信仰所打碎,百花肯定是万万接受不了的。


乐乐和于锋所打出的繁花血景,简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觉得吧,就在那一瞬间,大概粉丝们所有的遗憾,不甘,怨愤,回忆,怀念,悲哀,全被这一根稻草所牵了起来,引起了百花前所未有的大爆炸。


浅花迷人看似再也没有对百花的玩家手下留情,枪响不断,手臂一起一落,弹夹的光芒如星点闪烁,火光不停炸裂,却没有一个能好好打到玩家身上。


他还是……下不了手。


他下不了手啊那个笨蛋!


但是玩家却是万千之数,一个人不攻击,是抵挡不了那么多的玩家的。


我连忙上去帮忙,但是乐乐这丫,不停地在把我往外圈扔!!!


“乐乐你既然出不了手,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你是不是‘自杀’技能点满啊你,你丫让我过去啊啊啊!!!”我一边杀回去,一边忍不住嚎,可惜人太多,我的声音也被淹没在了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


总算于锋还有点良心,在试图阻止,但是他又不能对百花玩家出手,看上去笨拙的要死。


我好不容易才又挤了进去。


似乎已经没有人记得乐乐是一个大神级别的选手了,百花过去有多爱他,现在大概就有多恨他。


 怒血狂涛!


就在这时,一记狂剑士的大招,落到了百花谷冲来的玩家群中,如同一条线,斩断了他们的来势。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再睡一夏不过是发出一些技能,重剑劈斩之下,他就杀到了浅花迷人身边。


“哐当——”

我离乐乐特别近,听到了手啪嗒砸到键盘上和重物落地的声音。


“——你是谁!”

我听见乐乐用不可置信的声音问出这句话,心里一下子揪紧了。


这一瞬间我几乎紧张的没法呼吸。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孙哲平的声音比任何人都要平淡。


——!!!!


乐乐几乎是本能的反驳:“我只是……”


那声音听起来像是在软弱地狡辩什么。


“将心里的杂念——”

孙哲平挥起重剑,重重地朝自己旧日的粉丝斩了下去。


我几乎意识到他想说什么。


孙哲平我X你大爷!!!!


“——彻底射杀干净吧!”


965

乐乐的软弱消失不见了。


他甚至笑了起来,声音里笑意很清楚。


“哦?和你一起吗。”乐乐说。


“可以。”孙哲平回答。


“你还是那么疯!”乐乐感叹道。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平静地说。


“好,来了!”浅花迷人迈步上前,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


那一瞬间我明白了,等这一下打下去,这一回是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砰!!”


枪响,雷鸣,剑起。


下一秒,数万光芒在我眼前炸开,那绚丽的景色,我再一次地看到了。


——繁花血景。


966

只是短短几分钟,于锋和乐乐又一次对上了。


于锋终究无可匹敌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他的血条不断地在往下掉,但是,最后一秒——


——倒下的却是浅花迷人。


我紧紧地咬住了下唇,我看的很清楚,即将挂掉的,根本就是于锋!


然后我就听见孙哲平也跟着叹了口气。


“你这家伙,到底还是心软了啊……”


乐乐你个大笨蛋。


天下最大最大,最倒霉,最心软的笨蛋!!!!

 


“呵呵。”倒地的浅花迷人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我忍不住就骂出了声:“呵你妹啊!!!!”


“小子,繁花血景呢,看似是寄生于弹药专家的百花式打法,但事实上,真正掌控这一打法节奏的,是狂剑士,想再现繁花血景,你还得加把劲啊!”孙哲平居然还在教导于锋。


“……小叶,小叶?你没事吧?”


“……小明?”


杜明递过来一张面纸。


“擦擦吧。”


诶?


我看向旁边放着的小镜子,拿着面纸,这才发现我早就双眼肿的像桃子,而且这一次,是真正泪流满面了。


“……队长……”我转向拍我肩膀的队长。


他无声地冲我张开了手臂,我冲他扑了过去,在他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就好像当年我哥退役时那样无法振作,不断地重复着同一个句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啊……”


队长只是安慰地拍拍我的背,帮我顺气。


“会没事的。”


967

等我终于顺过气时,就发现我哥又在掺和,兴欣的人又开始冲锋,完全不顾刚才他叫我不要掺和是怎么教训的。


他大概是看戏终于看够了,一伞戳出来,好似棒打鸳鸯的电灯泡,大号的。


孙哲平和乐乐同时退后一步。


“你这家伙添什么乱?”乐乐叫道。


“你这个熊包,枉我们把舞台腾给你,真是浪费时间,现在就由我们来接管战斗吧!”我哥说道,“那边的,我妹,你伤感春秋伤感完了没,哭声大的我都听见了。”


我恨不得咬死他,这是我亲哥吗他:“你!能!闭嘴!吗!!!”


“又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乐乐心情似乎好了点。


“呵呵,你的资讯也太落后了。老孙,你站开点,万一打到你的话我会不好意思的。”我哥回道。


似乎这句话提醒了乐乐,浅花迷人转了个头,好像是看到了孙哲平的头上的公会名,我听到乐乐的声音低了下来。


“……义斩天下,吗。”


“对,”孙哲平说道,“别忘了,以后,我们穿的都是别人家的队服了。”


968

我砰地一下站了起来。


“队长,我要请个假!!!”


队长说:“好,手机……”


“准了,手机记得保持联系,保持通讯畅通。”副队接口,拍拍我,“去吧,去吧,回来可别再哭鼻子了。”


“……我也不是老哭的……”


我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969

我觉得我人生中最帅气的大概就是站在霸图楼下打电话的时刻。


“喂,乐乐,你往窗外看!”

我抬起头来,看着二层训练室的窗户。


“哈?”乐乐的声音非常的茫然。


我刚想帅气一把,说我在你楼下,结果刚刚说个我就被人抓住了手腕,随后背后降下一大片阴影,高大的男人在我身后,对着我手里的手机说道:


“下来,我在你楼下。”


我看着那一副拽样,面无表情放下我手腕的男人瞪眼。


然后我终于一口气憋不出,用鱼死网破的气势扑了上去。


“——孙哲平我X你大爷!!!!”


970

“……我说,你们俩是来打架的还是来干嘛的?”


看着在地上滚成一团的我和孙哲平,乐乐看上去有满肚子槽要吐。


“不对,你们俩来这里干什么!!”


我不禁紧张地要命,糟糕,一开始就让乐乐看到了孙哲平,这都没一点儿缓冲,不会有什么事儿吧。


“我来看看你。”我从地上站了起来。


“……”孙哲平看上去想说什么,但是什么也没说,我真是讨厌周围大人这种表情,藏藏掩掩最可恨了。


结果乐乐看上去嘛事儿都没有,他就那样把我们俩带进了霸图的休息室,一边煮开水一边问我们:“阿悠,柠檬茶热的行不行?孙哲平你还是不喝茶?”


我和孙哲平同时嗯了一声。


电水壶很快就把水烧开了,霸图这里不知为何还有夏休期我留在这里的柠檬茶包,原本是给我大哥喝的,最后我自己也觉得不错就买了很多,每次来比赛,若是要过来找乐乐,乐乐就会亲自给我泡茶。


咕噜咕噜一声,柠檬茶就泡好了,乐乐把杯子递到我手里,抱怨道:“你说你怎么就腿那么快呢,说来就来,出个什么好歹你哥又要呲我!”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你就当我来朋友家合宿行不行。”我咳嗽一声,不知为何有点心虚。


“张佳乐前辈。”宋奇英从门外走了进来,“您找我有事儿吗?”


乐乐立马笑开了:“小宋啊,麻烦你把阿悠带到我房间去,再找一床被褥给她,这么晚了就让她在我那里将就吧。”


说完瞪我一眼:“只有地铺啊。”


我一听这调调就知道他晚上有话对我说,不然岂会让我在他房间打地铺?我在霸图的临时房间也不是没有,这是忽悠孙哲平呢。


我点头如捣蒜,立马取消了酒店的预定,然后跟宋奇英走了出去……最后在走廊停了下来,一把捂住宋奇英的嘴,嘘了一声,脱下鞋子,蹑手蹑脚地返回去,在门口小心翼翼地听起了墙角。


宋奇英看着我,动作停顿了那么一两秒。


然后他也蹲了下来,跟我一起听起了墙角。


——看起来年少之人爱八卦,不是没有道理的!


971

“你来干什么?”坐到孙哲平对面,乐乐翘起二郎腿,平静的可怕,“阿悠想什么就做什么,你也想什么就做什么,你说你们俩这么合拍,怎么能打起来?”


孙哲平没理他这茬,倒是找起了我的茬:“你让她和你一房?”


“是啊,怎么,不行吗,”乐乐一摆手,理直气壮,“朋友间挤一挤又怎么样了?”


“你还真是不怕叶秋杀你头上来。”


“哈,我怕他!”乐乐一拍桌子,又撇嘴,“之前也这么干过,他有意见也得没意见。”


得了吧,之前那是我在你房间睡午觉,你在那儿玩荣耀,这能一样吗?你就可着劲儿地忽悠吧。


“说说,孙哲平你到底是来干嘛的,我记得义斩在B市吧,这么远跑来干什么。”乐乐端起一杯水


真是稀罕,我从没见过这么冷静和高智商的乐乐。


孙哲平一挑眉,双手交合放在下巴下,身子向前倾:“想见你,所以就来了。”


!!!!!


我觉得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噗——咳咳,”乐乐吓得够呛,赶紧拿纸擦咳出来的水,“孙哲平你要死啊!”


“哈哈,开玩笑的,”孙哲平居然笑了出来,从包里拿来一瓶香槟酒,居然还是高级货,“只是今天好不容易在一起打了一场,来喝一杯。”


WHAT THE FUCKKKKKK!!!!!


他说的轻描淡写,我听的心惊肉跳。


乐乐的酒量……想想我就担忧,孙哲平看上去倒像个汉子,肯定酒量不小。


卧槽,这不会是传说中的上垒三部曲——灌醉,推倒,上?


我偷偷看过去,就看见乐乐好像神色不太好。


然而他们还是拿了两个杯子,都倒了满满的酒,孙哲平喝了大概半杯,看上去神清气爽,乐乐只喝了几口,但是我觉得他好像已经有点酒醉红脸了。


“伯父伯母身体还好吧。”


“还好。”


“你养的那只猫呢?”


“死了。”


……


两个人居然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我蹲在那里腿都要麻了,只听见他们聊了一些很没营养的东西。


刚开始乐乐还把嘴巴闭的很紧,似乎不愿意和孙哲平多说话,但是酒好像把他哪里的话匣子打开了,渐渐地,孙哲平问什么他都能回答出一长串,诸如什么小远老被唐昊欺负,但是谁欺负小远唐昊又不依,又比如张新杰管他管的真是严,他一点儿前辈的尊严都没有,再比如有老韩在,他们吃饭从来都打折,那张脸似乎也只有叶秋不怕了,再比如什么王杰希在全明星那里装13,黄少天说漏嘴过,说这大小眼就是秀给叶秋看,这联盟怎么这么乱,最后甚至还提到烟雨的双胞胎,说这姐妹俩长得真的挺不错,可惜粉的是周泽楷,枉费他好好一个帅哥放在这里巴拉巴拉……


我知道他是个比较跳脱的人,但是我没想到一点酒下去,他极力掩藏的跳脱就如此容易地又开始蹦跶。


按照我的话来说,他现在居然已经和孙哲平唠起了嗑,虽然孙哲平也不是什么擅长唠嗑的人,但是两个人似乎也习惯了这种一长一短的唠嗑法。


唠着唠着,时不时乐乐还喝一口香槟,等我都能在门口闻到酒味时,他的脑袋已经摇摇欲坠了。


“大孙啊,”突然,他不叫孙哲平全名了,“你这次来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我看见他睡眼朦胧地用手托着下巴,看着孙哲平,一指,很不客气。


“闹了几年失踪,现在又来干嘛?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孙哲平笑了笑,把他的杯子从眼前拿开。


“我不是说了?”


他一手吧嗒搭在乐乐头上,揉了揉,拨开刘海露出额头,又把自己的额头贴了过去。


“我突然很想见你……所以就来了。”


………WHAT THE FUCK。


我突然明白了他为什么要带酒来。


原来他不是要上垒三部曲。


他的酒,根本就是为了壮胆,以便酒后吐真言的。


972

两个人额头相抵,时间仿佛就停止在了一瞬间,很长一段时间以内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


我敲敲自己酸痛的腿,正准备站起来回房,又听见休息室有声音。


“我说大孙……我现在只想问你啊,嗝,”乐乐打起了酒嗝,这才几杯啊,他就这样了,“……你当年临走前,到底想说什么?”


“我不是给你写了纸条?”孙哲平的声音听上去还蛮冷静,他甚至闭着眼睛,似乎这样额头相抵是一种特别的休息方式。


“被我们家猫吞了。”乐乐不耐烦地道。


孙哲平笑了起来。


“我觉得你应该是知道的。”


乐乐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以为我能一直,嗝,骗骗自己的,就那样装作不知道,似乎挺好的。”


“没事儿,你现在还是可以当做不知道。”孙哲平用一种非常包容的语气说。


“……我后悔了。”乐乐用沙哑的声音说。


“我也是。”孙哲平轻声回应。


“你又在后悔什么?”


“没有直接告诉你纸条上写的东西。”


听见这句话,乐乐突然激动地推翻了酒杯,叮铃哐啷地一阵响差点儿没把我吓死,“你大爷的孙哲平,有本事当年你不写纸条啊!”


孙哲平一双大手把他摁在了座位上,“你坐下。”


乐乐不说话,坐下了,头一瞬间没有力量地垂了下来,又被孙哲平拉起,抵住了额头。


“当年纸条上的内容,写的是——”


孙哲平一字一句地说了四个字。


我那一刻以为乐乐会惊讶地再次站起来,甚至吓得酒醒,或者别的什么反应。


但是乐乐仅仅是闭上了眼睛,低垂着头。


他轻轻低语了一句话,就好像大点儿声,面前的人就会像是美梦一样破碎掉。


“……我不喜欢你。”


“真的?”


“真的。”


“那我也不喜欢你——”


“谁要你喜欢。”


“——我爱你。”


我捂住嘴,一瞬间没有把持住平衡,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宋奇英连忙扶了我一把。


我推开他,眼睛紧紧地盯着里面。


他们两个人好似一座永恒的雕塑,额头相抵,放在桌子上的双手相交,不知道是在补偿这几年的空白,还是希望这样的姿态永远没有尽头。


乐乐深呼吸一口气。


“我不爱——”


“真的?”


孙哲平抬起头,眼睛盯着他的眼睛。


答案似乎是一定的,他的语气里没有一丝疑问。


然而下一秒他就倒了下去,倒得太突然,突然地我目瞪口呆。


这似乎是醉了?!卧槽他才喝了两杯酒!!!


乐乐几乎算是茫然地看了他一会儿,才幽幽地说:


“这么多年了,还是两杯倒啊。”


最后他闭上眼睛,咬咬嘴唇,以手捂住脸,仰起头,吐出长长的叹息,身影看上去又无力又在发颤。


他俯身过去,小心翼翼地在孙哲平有着点胡茬的脸颊上落下一个非常轻的吻,脸上的表情好似马上要哭出来一样。


然后他才用嘲笑的语气说:


“大孙你真好骗——当然是假的啊。”


再把手放开时,我才发现为什么他要先低头许久又仰着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早已没有那种装出来的冷淡。


他的脸上唯有眼泪,慢慢落下,流了满面。


973

“乐乐,你怎么还不回来睡——乐乐你怎么了?”

我回房打好地铺,装作等了好久的样子又去找乐乐,不出意外看到乐乐拼命用手背擦眼睛。


“有点伤感而已,阿悠你先别靠近我,有酒气。”


等我说不要紧的时候,他又看了我一眼,一愣,又指着我叹气。


“你又在偷听,好的不学学老叶!他当年就爱偷听!”他有点恼怒地骂道。


我迷茫的看着背后的宋奇英,他尴尬地指着我的眼睛:“眼圈儿,红了。”


“……我错了,但是没有我,这个你怎么解决?”

我一指孙哲平。


乐乐相当薄凉地看了他一眼。


“放沙发上,拿个毯子,明天早上在张新杰发现之前让他出去吧,就这样!”他似乎也不管许多了,有点气呼呼地站起身来,捂住头:“头痛,走吧,去睡觉,小宋,把你手里的毯子给我吧。”


“好的前辈。”


“你也去睡吧。”

他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看上去很有前辈的风范,等回到房间,我趴在地铺上,盖着被子,他简单洗漱一下就在洗手间换了睡衣上了床,还问我:“要不我们俩换一下吧。”


别,睡你的床,我还不想被孙哲平揍,揍他和被他揍是两码事。


“不用。”我缩进被窝里,“你还好吗?”


“恩。”他趴在床头看着我,“只是有点后悔而已。”


“那为什么……”我斟酌着道,“白天你死活还要……给于锋当BOSS刷。”


“我已经是霸图人啦,”乐乐翻过身去不给我看表情,“只是最后想做点事情而已,毕竟……”


“毕竟?”


他停顿了一下,用刚才那样的苦涩语调和我说:


“毕竟我曾经是百花的队长啊。”

但是他的苦涩里,似乎又有点自豪。

我觉得我心都要碎了——这倒霉孩子怎么落到这个地步的?

我们家乐乐明明是个好孩子!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干啊!!还不准我救你,你以为我需要你给我维持什么好形象吗!”我几乎控制不住我一肚子的火吼道。


乐乐却没有生气,只是淡淡说道:“只是想明白了而已。”


“啊?”


“阿悠,我后悔了,”他吸了吸鼻子,“我真的后悔了。”


他的声音慢慢地轻柔了起来,像是在对我说,又像是在对自己说。


“但无论再怎么后悔,也没办法重来了啊。”


974

后来我被强制熄灯睡觉了。


但是往往有人不让我半夜能睡个好觉。


就在我马上就要醒来喝水的时候,我被人提前踩醒了——地铺就是这点不好。


我还以为是乐乐起夜,迷迷糊糊地想要抱怨时,却被连人带铺盖卷了起来,我连惊呼‘有人贩子啊’都来不及,就被人抱到了隔壁的房间——霸图我和我哥的专用客房。


等人离开,我有蹭地跳下床,黑暗里跑过去,只看见一个高大的人影钻进了乐乐的被子里……当时差点我就要尖叫出声。


你们能明白看见朋友被男人半夜爬床的我的感受吗。


那简直是当场就要一脚踹过去了,然而……我夜视能力还不错,我看清了男人的脸。


而男人对我嘘了一声,对我说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


“我能喝三杯。”


直到回房间我都没想清楚三杯是什么,直到第二天早上被一阵杀猪一样的惊呼喊醒,我才猛地开窍。


孙哲平说的是酒,他是三杯倒,但是他昨天只喝了两杯酒!!!


也就是说,他是装倒……乐乐说的话他全听见了,可能还偷听了后面我们在房间里的话!!!!!


我蹭的从床上跳了起来,往隔壁杀了过去。


“孙哲平你给我放开乐乐!!!!”


TBC

恩,卡了一晚上,非常抱歉……


看了一天的番外,仔细思考了乐乐和大孙给我的印象,试着脱离同人文给我的印象,写实的去写……恩,然后乐乐似乎一下子爷们了起来。

不知道OOC不,反正这是我对双花的描写,卡了一晚上,心跟小悠一样要碎掉了。

有参照原著章节,我左改右改,有些句子似乎还是原著比较经典,不想改变这么经典的,我看一回哭一回的经典,于是很多句子你们会发现基本没有变,够咩纳塞。


今天想了想军训十五天,觉得有必要开始升级修罗赶稿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