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913-925)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913

“他为什么选的刘小别啊?”吴启纳闷儿的问我。


我一瞪眼:“我怎么知道。”


“不是,我说今年大家都下了款子呢,”吴启一惊讶就说漏嘴了,“都说今年黄少要被挑,黄少硬说不可能,大家还开了赌局,看到底黄少会不会被挑翻呢。”


“……”杜明看着他的眼神明显是在说‘你说漏嘴了混蛋’。


副队的眼刀子温柔却又锋利地刷的过来了。


“吴启?杜明?”


“……副队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跟着赌了!”


队长无声息地叹了口气。


我也跟着叹了口气。


得,这下好了,庄家怕是要赚翻了。


914

说起卢瀚文和别哥的孽缘,还得往回数。


我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想起来了那是在什么时候,想当初他们俩打的欢,死活没结局,我顺手一希望祷言就过去了,然后就顶着元素法师的名头,拿着我那时不时补点红蓝技能的武器跑了。


“你记得还蛮清楚啊。”于念顺手蹂躏我的狗头,“小孩子就是记性好啊。”


这种人生中和游戏里第一次出小黑爪,怎么可能不记得吗。


哦,我还依稀记得后来还被大哥表扬了,说这小黑爪有他的风范。


台上的主持人还在问“为什么会换刘小别做对手”,观众们第一次对这种问题翘首以盼,而卢瀚文的回答相当正当而且简单:“哈,没什么,就是特别想和刘小别前辈分个胜负。”


没什么,没什么你个头,昨天夜里据说在群里兴奋的睡不着觉还打滚的也是你啊卢瀚文同学。


“你觉得这句话中有几个字是真的?”

杜明很兴奋的问我,“别是给黄少天清除敌人吧。”


我抽抽嘴角,“三个字。”


“哈?”


“‘特别想’这三个字是真的。”


915

“哦?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主持人开始死缠烂打地往下追究。


照我说有啥好追究,追究了你们也不懂啊。


“因为曾经有过的对决机会,都不是真正的单挑。”卢瀚文说道。


装,你使劲儿地装,其实就是想给刘小别留下个深刻印象,顺便给咱们别哥点镜头和人气吧,啧啧啧,真是脸厚心黑方才能在联盟混啊。


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现场观众连带主持,主播都在思索这一赛季蓝雨和微草有何特别的交集,特别是这两个人的交集,我甚至看到有人在问黄少天。


只可惜后者压根不理人家,光对着他队长喋喋不休义愤填膺地抱怨什么去了,问了也白搭。


“那么,两位需要现场提供角色吗?”

大概是看到刘小别爽快的下场了,主持人很有眼色地切入了正题。


“不用了吧?”卢瀚文说。


刘小别耸了耸肩,把外套脱下系在身上,利索的挥挥手,表示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耳朵上还有他惯用的耳机。


我挺怀疑他是不是知道点内幕才带了耳机过来,不过考虑到这是微草主场,什么都有可能,我想了想就放下了这个念头。


然后我就发现一个人挤过来了。


我默默转头。


“阿戴你哪里来的摄像机啊喂!!!!!”


“不要追究这点小事啦!你再过去点嘛,我看不见了!你们这个角度真的太棒了!”


戴·队长不在上房揭瓦·妍·腐女·琦一脸兴奋地跟我说道。


916

阿戴坐我身边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手持摄像机的人,特别是妹子,往往臂力不足,于是她就把胳膊搁在了我肩膀上,卧槽,长得比我高了不起啊!


这里的角度倒是真心不错,难怪她要挤过来。


然而坐这里的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啊啊啊,等下,联盟的直播摄像机过来了啊!!为什么会照过来!!”


“行了别说了,后面去!!”


——那就是当卢瀚文在台上时,和他同龄,颇有争议的我,往往会分到一个镜头,而阿戴当然不能让摄像机拍到她在偷拍台上的情景。


当然了,我相信今天之后,再也不会有人把我和卢瀚文放一起了。


阿门,别哥,你就安心的去吧。


917

片刻之后,刀光剑影之间,别哥真的威武了一把。


幻影无形剑,十五剑,是足以压倒黄少天的伟大成绩。


卢瀚文在这个攻势下,毫无疑问地倒了,倒得干脆利落,倒得光明正大。


片刻静默之后,全场掌声雷动,等发现时,我发觉我自己也站了起来,不住地鼓掌。


不到一会儿,两个人都走了出来,刘小别志得意满,努力保持平静的模样看起来挺帅,正在冲观众挥手,眼睛发亮,简直就像黑暗里突然燃烧起了一把火焰,让他整个人都发亮了。


意气风发啊别哥。


而他旁边的卢瀚文,也在眼睛发亮,不太一样的地方是……刘小别看的地方是观众,是自己的队友,甚至是自己的伟大阶级敌人黄少天。


而卢瀚文看的只有刘小别而已。


大概是那种皮卡皮卡盯着人的样子太明显,我甚至听到黄少天懊悔的一声呼声。


“早知道就不该让他去的!这下好了,我们大蓝雨出了一个粉微草的叛徒!”


啊,是啊是啊,谁让你允许他去的呢。


这下好了,他全部都看到了啊——


——关于他的刘小别前辈身上,那种独有的骄傲和光芒。


918

当然了,还有一个人眼睛闪闪发光。


“阿悠悠。”

阿戴眼睛死死的盯着舞台。


“我要爬墙了,你说是刘卢呢,还是卢刘呢?”


坐在她旁边的杜明捂着耳朵一脸惊恐。


我想了想,看了看她的手,默默地把她放在我肩膀上的爪子扔了下去。


“回你的雷霆去!!”


“哎呀阿悠悠你不爱我了!等下我还有最后一个——”


“没有爱过。”


“诶诶诶诶!!!QAQ!!"


919

说起来,当还在游戏里时,当我们觉得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刘小别的飞刀剑突然就飞起一剑刺向了一个地方。


当时没空看,现在我仔细看了看,默默捂脸。


——那个方向,是黄少天啊。


这是什么狗血剧啊,我追着你,你追着我师父?我在看你你却在看我重要的那个他?


导演,这剧情不对啊!


黄少天刚开始对摄像机摆出一副没看到的样子绝对是故意的,我发誓,他就是不爽徒弟没挑自己,粉了蓝雨,他就是故意的!!!


因为就在镜头转走的一瞬,黄少天就飞快扬起双手,对着刘小别的方向就比了两个中指!


他!就!是!故!意!的!


920

接下来的几场新秀挑战赛非常的平淡。


直到我们终于翘首以盼地看见了挑战云秀姐的人站上了舞台。


壮士赵禹哲,你保重,在今天的云秀姐面前,唐日天也保不下你咯。


————结果当然是悲惨的。


紧接他们之后的就是我。


在我说出单挑楼表哥的那一瞬,我看见楼表哥脸上浮现名为惊恐的表情。


主持人今天大概是不知道第几次郁闷了,非常纳闷地问我为什么。


我咧嘴一笑。


“报仇。”


他想抢我哥!!!!上赶着献殷勤,还阻拦联盟蜘蛛网的发展,不能忍!!而且我才是他妹妹啊我去,他怎么凑的比我还近,这绝对不能忍!!!!


————结果当然也是显而易见的暴打,而之后楼表哥还要挑战于锋,结果当然还是分分钟灭。


今天的楼表哥,身姿分外惨淡呢。


我舒爽的哼起了歌,低头打开手机,然后就看见小北在群里的感叹。


“虽不是同根生,这表兄妹相煎何太急啊……”


921

事实证明全明星日就是楼表哥的受难日,《楼少的悲惨历程》这个故事显然还没有结束。


第一天的表演太累,导致我没有力气去找我哥,等第二天我被接去一起参观义战时,楼少的事儿,又来了。


我哥叼了根烟,比较赞扬地感叹着:“你这设备不错啊,姑父也肯让你花钱?”


楼少,阿不,楼表哥就一笑:“是我自己名下的产业投资,而且母亲也很支持,都是托叶神的福。”


“咦,你们真有亲戚关系啊。”老板娘纳闷儿地问,又低头问我,“真有啊。”


我微微一笑不说话。


“对啊,我姑姑是他妈。”我哥随口回答,“前不久我回家就是参加婚礼去了。”


唐柔学姐也点头:“我也听说了,还没说声恭喜。”


楼表哥明显是被告知学姐底细了的,一脸纠结,似乎是不太明白为何在这个有着叶家长子,唐家千金的队伍,需要靠挑战赛进联盟。


老板娘脸上也是纠结的,似乎是被我哥真的是个豪门贵公子的设定打击了世界观。


“来一把?”我哥提议。


楼表哥还没回答,我就听见了一阵特别响亮的脚步声过来了。


哦买噶,我突然就想起来了一件事,我的天,我今天不应该过来的!!!


922

在豪门圈里,楼少和钟少好到能穿一条裤子,根本就不是秘密。


按照叶离姐的话来说,那就是就算老楼同志被人欺负了,钟少如果来霸道总裁一把,那所有人也都不会吃惊,顶多会问问,怎么钟少居然会让人欺负楼少。


而钟少却又很喜欢找我家楼表哥的麻烦,而且老不腻味。


具体情况就如目前情况一样。


只见优雅的楼少立马一脸的晦气,一个箭步过去就要关门,结果笑的人已经走到门外,一把把门推住:“诶诶!干什么,我看见你了,别躲!”


啊,脸皮也是一样厚的骂不穿。


只见他一进来,扫了我们几眼,先看到我,瞪眼了,再看到我哥,又瞪眼,最后视线又到了学姐脸上,瞪眼但是没说话。


“哟,你这开家庭聚会呢?”


“你才家庭聚会!”楼冠宁,楼少,楼表哥,此刻一脸恨不得把人抽出去的表情。


“那是招兵买马?这次来的素质好像不错啊!”来的人赫然就是钟少,叶离姐的哥哥。


和所谓的楼少,叶少不一样,他的‘钟少’不是尊称,是外号,他以对外拽的二五八万,对内二的二百五扬名,许多无知少女不知道真相,还真就觉得他高贵冷艳。


但叶离姐评价:“我哥在老楼面前,就是一个脸厚心黑的KY,游戏废,关键时刻还二百五的男人。”


“你怎么还不走?”楼冠宁问。


“呵呵呵,你怕了!”钟少说,笑的志得意满。


“我只是烦好吗?”楼冠宁扯扯嘴角说。


“我也为你好啊!你说你这队伍,现在这成绩,你不嫌丢人我都替你脸红,提升水平是你们当下所迫切所需的。”钟少抬起下巴,用一副说教的嘴脸对着自己发小。


他和楼表哥现在还没绝交真是一个稀奇的事情。


“这是?”我哥挑眉。


“哟,叶大少,久仰大名。”钟少伸手和我哥握了握,那副模样拽的我都想揍人,然后他就低头看着我:“叶小姐也长高了,不过还是这么娇小啊。”


靠,什么不好听他说什么!


“这谁啊。”老板娘咬牙问我。


我抽抽嘴角:“表哥家的发小,最大的兴趣爱好是……”


“给老楼找麻烦,致力于给老楼泼冷水。”叶离姐来到我身后,补充道,一脸头疼,“哥你怎么又来了。”


“我这不是给老楼找高手来了吗。”钟少摆摆手,“你这什么语气?”


叶离姐简直懒得和他说,对我招招手,小声道:“他就是闹寂寞!自从老楼迷上荣耀,他就不停地找高手打击老楼。”


“为嘛?”


“因为他找不到老楼了,”叶离姐幸灾乐祸,“老楼他啊……不是在玩荣耀,就是在开机玩荣耀的路上,我哥怎么能忍!”


“你们说这次怎么解决。”小北凑了过来。


“这次这家伙不知道又找来什么人!”


“老楼快点把门反锁上吧!”


“上次也反锁了,但这货在门外搭了个帐篷,差点没弄个烧烤架。”


……好像钟少确实是觉得不能忍才这么折腾的。


我努力地忍住吐槽钟少的冲动,看向我的便宜表哥楼少。


我怎么怎么看都觉得他是自作孽不可活呢?


923

啊,我之前说什么来着,自作孽不可活?


我冷眼看着楼表哥让我哥代打,忍了忍,还是忍不住凑过去准备吸取经验,毕竟我也算是玩狂剑的。


对面人影一晃,我就已经看见了人。


……奇怪,怎么有点眼熟?


“不是职业选手就好。”旁边的楼表哥松了口气。


“楼少,骨气呢?你也是职业选手,怕什么啊?”我嘲讽道。


楼表哥毫不犹豫的说:“被那家伙磨光了。”


我:……


924

我们刚开始看的时候,没想过这一局会打那么久。


代打的是谁,我哥啊,我哥啊,说句不好听的,二十四职业他都代练过,标准的全职业精通!


结果几局过去,武器耐久都要掉光了,观看的我们的表情还是从=、=到-口-,最后飞跃到了=口=!!!!


再睡一夏……名字挺清新,可是我也看不出来是哪家的粉啊,这种得力的狂剑如果不是百花家的,那难道是野生?这不对啊……


这特么联盟职业选手的比赛都没有这么复杂,我就没看见过于锋能打成这样,暴打都不带这样的啊!!!


我后来实在忍不住,跑去了对面一探究竟,结果还没看清人脸就被钟少一把抱了起来:“我们这儿禁止间谍出入!”


间谍你个头啊,我昨天才把你发小暴打了啊!!!


……诶呦卧槽,暴打了楼表哥,他不会报复我吧。


就在我思考这个严肃问题的时候,那边似乎终于结束了,钟少这边打游戏的人站了起来。


然后我就听见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靠,你怎么在这里?”


“居然是你,我说呢!”我哥居然也认识他,我看过去,只见他表情平静定多了。


“你们认识?”一屋子人都惊讶。


“叶秋!”再来一夏咬牙切齿的叫出我的名字,转过来斜眼看着我。


“这小姑娘哪里来的?”


……我真的觉得这张脸很眼熟,诶等下,这个声音,这张脸,狂剑,还有……


“……这是百花的纪念队徽挂坠?”

我被他用拎小鸡的方法拎起来,看到了他口袋露出的一小节挂件。


他挑眉:“你认识。”


肯定的语气。


我忽然觉得浑身发冷,心脏在发烧。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


老板娘还在那边问我哥:“他是谁啊?”我就已经一脚踢了上来,他躲得快,没被踢到,我就轻松落在了地上。


“你认识我?”他看我时终于有了惊讶的神色。


我特么当然认得。


“孙哲平你妹!!!!”我一把扑了上去,“你还在玩荣耀?!那你居然还给乐乐玩失踪,孙哲平你你你你……”


我很想说你怎么能留乐乐一个人,我想说你怎么能离开百花,我想说你怎么就能狠心给乐乐玩失踪——你闹失踪的事情连我都知道啊喂,到底是失踪了多久啊!


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最后我脱口而出的就是:


“——你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925

室内寂静了好久。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我喘着气,觉得没能第一时间把孙哲平胖揍一顿真是遗憾。


谁!都不能欺负乐乐!!


后来钟少一手搭上了孙哲平肩膀。


“老孙啊。”


“……什么?”


只见钟少用一副过来人的表情拍拍他的肩膀:“女朋友这种东西,多陪陪,多哄哄啊,你看人家闺蜜都要打上门了。”


我:=皿=!!!!!!


所有人:=口=!!!!!


TBC

不好意思久等了!更新来了!


我要说的就一句——小三生日快乐!!!!中元节鬼门开,小心那个伞哥哟~

嘛,既然生日……来点个番外?投票记名式,你们报CP?


PS:我双花不拆,就是不拆,恩就是这样

评论 ( 33 )
热度 ( 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