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899-912)

※有原创叶家小三妹,爆娇,兄控,不喜请见谅。


※叶家小三妹表示谁欺负我哥哥打死算我的。


※时间表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叶家小三一岁半,所以第九赛季时小三大概十四岁。


※第一人称自述。


※心情不好写点轻松的。


欢迎订阅tag“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899

最近大家在群里就关注一件事。


那就是互相问‘你中了吗?’。


或者是‘这次谁没中啊?’


对,没错,这种像是买了彩票的人们,或者像几百年前的科举才子们互相问候的句子,就是最近的职业选手互相问候话语,虽然实际上是在问全明星的事情,但是其中还不乏有人顺便问候一下对方大爷的。


比如这样——


“刘小别你大爷!说好的一起中,你居然先给我偷跑!”

这是愤愤不平的袁柏青。


“中了又怎么样,唐日天不也中了吗。”

这是得意洋洋的刘小别。


“那能一样吗!他是我对手,你是我队友啊刘小别同志,”袁柏青强烈地谴责道,“这能一样吗——请客,必须的!”


……说到底你就是为了能被请客啊我说?!!


900

哦,还有这样——


“孙翔今年没中啊。”

一直都在中的楚云秀这么懒洋洋的说道。


“你这不废话吗,他今年能中吗。”李轩在她下面回了一句。


“啧。”楚云秀不明意味地啧了一声,我个人觉得是她最近可能CP翻墙了,不然不可能会这样去感叹。


“听说今年还有人要单挑你,怕不怕啊楚队。”有人在下面调侃道。


“烦。”

楚云秀又感叹了一句。


我个人觉得,这个烦好像来的不太有道理,去年阿戴也挑了她,怎么没见她这样啊。


基于这个,我去问了沐橙姐。


然后她非常开心的告诉我。


“因为为了参加全明星周末,‘我的野蛮女友’大结局她看不到了啊~”


……就因为看不到结局所以就烦了是么?


我衷心的希望今年没人去撞这个枪口。


女人,特别是烦躁的女人,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之一。


901

“对啦,听说秀秀那里进了一对儿双胞胎美女哦~”

沐橙姐用一种很奇怪的语气跟我说道。


“……姐,这口气有点像老鸨。”


“是吗~”


“……所以那对双胞胎美女怎么了。”


“她们呢,对叶修有点儿小意见。”


哐当。


一杀啊。


“是小周的粉丝呢。”


哐当,这必须二杀!


“而且说实在的,功利心有点儿小重,女孩子这点可以原谅,但是似乎是BG党,以后云秀有一段时间都不能自在的训练时间看同人本了呢。”


哇哦,三杀。


不过啊,训练时间看同人本,就算是队长,真的呆胶布?


“不说那个啦,那么这次,小悠你的演出服是什么?”


“……”


“恩?”


“说起来很羞耻啊……”


我捂住了脸。


“说说嘛,不是听说小高和王队也有份吗,微草主场画风就是华丽呢。”


“……账号卡。”


“?”


“我账号卡那套衣服啦!!!账号卡!他们要我们玩COSPLAY啦!”


“……噗~”


“姐!”


902

我抽了个空,打算趁着这周对霸图的比赛没我的份,开始清理需要给我大哥的东西。


二十分钟后,副队拿着一份长长的清单语重心长地跟我说:


“小叶啊……你也该学会自己清行李了。”


我看着满房间的狼藉,久违的泪流满面。


“那么,这是你要带过去的东西,”他拿出一个盒子,重重的拍在桌子上。


我看着那个盒子,不禁开始好奇这一次他们又要我带什么过去。


“来,这是全明星周末的票,王队给的,兴欣全队都有份。”


我接过了票。


“这是队长新买的电动手握型暖宝宝,可以震动纾解压力的同时也可以保暖。”他递了一个盒子给我,上面的包装有着一颗粉红色的蛋。


我一脸囧地接过了这颗装着蛋的盒子。


“这是我家里妈妈晒的干菊花,降火很有用的,你也带一点过去。”副队又递给我一个玻璃罐子,里面可以看到满满的都是……菊花。


你们选这种东西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哦还有这个,小心点装,今年新出的一枪穿云手办,队长的脸,”副队微笑着加了注释,“不论用它来做什么都可以的。”


……我不想听这个注释谢谢。


我炯炯有神地接过了手办盒子,看着一枪穿云脸上那张我所熟悉的帅哥脸,再一次地思考起队长需要吃药的可能性。


痴汉是病,要治啊!!!!


903

“唉,小叶你过来一下,这个好像是给你的!”


我去食堂时,就看见三界六道抱了个盒子对我喊,“门卫拿来的,我顺手捎过来了!”


“谢啦。”


说着我小跑过去接过了盒子。


“下午就要上车了?”三界六道的表情非常复杂。


“……是啊。”我干笑着,打开了盒子,发现里面还有个大概是不锈钢做的箱子,“估计晚饭来不及了。”


“那怎么办?”


“泡面啊。”我顺口答道,看向箱子里面。


然后被闪瞎了眼。


“哇哦,华夫饼配香草冰淇淋,泡芙,还有马卡龙,还有这是……水果慕斯啊?你去蛋糕店定做的?”三界六道赞叹的声音让我觉得眼睛更瞎了。


这特么原来是储电小冰箱啊!!!


盒子里还有个纸条。


“路上不要吃泡面……什么意……?”三界六道帮我读了出来。


然后他好像意识到了是怎么回事,于是抬头就和我看了个尴尬的对眼。


我:…………


我抱着小冰箱夺路而逃。


班长你能不能消停会儿,至少让我忘记一下你的存在,能不能!!!!!


904


“小姑娘,你抱着的这是什么啊?”


我坐车的时候,周围一圈儿人都看着我(背着的小冰箱),有人直接问出了口。


我狠狠的瞪了周围一眼。


“看什么看,没见过储物箱啊!!!”


905

“哟,正好正好,借哥冰个可乐。”


大哥仅仅是给了远道而来的我一个眼神,便抢夺了小冰箱,把罐装的可乐扔了进去,又回头去打游戏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把冰箱举起来砸他个满脸花。


但是考虑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不只是我也一样满脸花,我愤愤地放下了冰箱,抢劫了他的可乐。


“咕噜噜——呼。”

果然可乐还是再冰一会儿才好喝。


“抢劫啊————”

大哥还是没有看我,只是拖长着音棒读道。


我干脆一屁股坐在他房间里另一张床上——啊,说起这个我就很伤心有木有,为何老板娘她不买一张双人床!!!而是买了两张床!!我想跟大哥挤一个被窝好吗!!


“今年想要参加挑战赛吗。”


“暴打刘皓行不行。”


“不行。”


“乐乐?”


“找揍呢你。”


“唐日天?”


“不错,能撑一会儿。”


“……”


“你怎么不考虑楚云秀呢?她不是你们元素法师的佼佼者吗?”


我深沉的看了我哥一眼。


“我才不撞枪口上咧。”


“啊?”


906

“选我选我!”唐日天这么跟我说道,“我一定好好教训你一顿。”


我立马关了他的聊天窗口。


“要不我们俩来一场?”刘小别开玩笑一样跟我说。


我想了想,拒绝了——我不要卢瀚文扑上来跟我拼命,我会被烦死的!你已经被预定好了别哥,对不住了!


大哥今年不在,孙翔今年也不在,沐橙姐今年同不在,大师兄今年还进不了联盟,找队长会被瞬间射杀,找云秀姐是找死,阿戴我们俩四五开,她四我五,没劲儿……


……等下,我怎么觉得我是专业杀熟三十年?


907

“……这个你拿回去,哥有票。”

在翻看我给他的东西时,大哥拿起票还给我,说出了让我惊讶万分的事情。


“哈?你有?!”


“你楼表哥给的,说是一起来热闹热闹。”他漫不经心地这样告诉我。


……


楼!!!!表!!!!哥!!!!!


决定了,我今年就选他了!不爆打他一顿怎么能对得起我们的亲戚关系!!!


907

在全明星周末处于一种观众千呼万唤但是就是不出来的时候,职业选手的反应往往比较别致。


“别再有人挑战我了。”这是没办法好好偷着看平板的楚云秀。


“别再搞那么多采访啦。”这是每次都要为采访而愁死的副队。


“希望这次场馆外有新的餐饮店。”这是每次对吃都要求很高但是老是折腾自己,也折腾别人的张副队。


“希望这次能有新CP诞生!单反要备好!上次我居然疏忽了,求主办方不要直播雷霆的选手席!”这是挺想抓拍点素材,往往取材于生活的阿戴。


而大哥的烦恼特别与众不同。


“搞完全明星你们别再拉哥去喝酒了行不行……”


908

等到开始筹备的那些天,大家的烦恼却又与众不同。


比如这样——


“阿阿阿悠……”

试衣间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这个,这个该,怎么穿……”


一旁的服装助理连忙冲了进去,开始拯救被COS装给弄晕头的高英杰。


我已经没力气吐槽了,乖乖地呆在原地让人给我戴上金色的长假发。子叶悠歌的设计是欧洲风,金发碧眼,细腰大胸,红色的长款宫廷礼服上是金纹,踏着火红的高跟鞋,额上有着红宝石额饰和我哥做的叶子发饰,红色的羽毛别在右耳后,整体看上去就像欧洲中世纪的宫廷歌姬,风情万种。


然而这不代表我就很适合这种打扮,至少那C罩杯的胸就是我不能弥补的,胸垫胸贴都拯救不了我,就连服装总设计也屈服了,把宫廷礼服改成了中短款,后摆加长,前摆变短,行走方便,看上去又青春靓丽又有活力,明晃晃的偶像范儿,只是那种风情就没有了。


等我踏上高跟鞋的时候,高英杰终于出来了,看上去他并不习惯内增高的鞋子,走路比我还像鸭子。


木恩的设定很多承接于王不留行,但是却又更稚嫩,打个比方,如果王不留行是大魔法师,他就是正儿八经的魔法学徒,如果前者手里拿着的是锥形瓶,那么后者拿着的就是小小的试管。


怎么说呢,感觉就是六芒星和五角星的区别。


旁边的王队看上去老神在在,应该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儿了,高英杰一步一步走的小心,大概是想想全明星上他要干什么,脸都白了,看上去很想脱了鞋子就跑。


我一巴掌拍到他后背上去。


“悠着点儿,壮士,你等会还要吊威亚呢。”


909

叶修觉得自己从来都不会低估联盟作秀和煽情的手段到底有多高。


然而等他和唐柔,陈果坐了下来,全场一下子暗了下来,旁边还有个包子在自说自话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


也许黑暗中亮起一点光是代表希望的缘故,当全场人几乎都要看不见自己身边坐着谁的时候,音乐跟着光芒一起亮了起来,随即叮铃铃的声音便随着鼓点跳动的音乐声响了起来,华丽仿若星辰降临。


“哇哦——”陈果惊讶的交了一声,“是星星!”


确实是星星。


全息投影不愧是花了巨额资金所应用到荣耀里的设备,全场在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万千的闪烁星点就好像瀑布迸发,从天空中倾泻而下,黑暗的场馆此时亮起了暗暗的蓝光,星点在空中就好像星辰从夜幕落下,如梦似幻。


叶修伸出手,站起身去触碰那些星点,手背立马就被照亮了,光影在他手背上不断跳跃,他翻手,将掌心向上,星点立刻就好像在他掌中一样灵巧跃动着。


“不愧是特级座位,我说今年的座位安排怎么和以往不一样呢,原来是这样啊。”

陈果兴奋地学习着叶修那样,让星点在掌心跳动。


“老大老大,好漂亮啊!”


“是啊,很漂亮——”


“诶老大,”包子站了起来,“老大那是不是你妹——”


唐柔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微笑。


“我们是秘密出行,明白吗?所以有些东西不要说出来,包子。”她小声地警告道。


“哦哦哦我懂了,是间谍吗!”


“……”


叶修拔去头上的黑线,看向表演场地内的罪魁祸首。


全荣耀圈都知道叶悠是谁的妹妹,让包子喊出来还得了?!


910

星星瀑布快要消失的时候,音乐的节奏被加快了,随即亮起来的是中间场地上的一大块儿空间,在那里,有谁如同在游戏里一样施展了法术。


元素法师的‘雷电光环’犹如某些动画里魔法少女变身的光环一样,从女孩的脚步升腾而起,带着刺啦刺啦的紫色电光扩大开来,最后随着女孩的举起法杖这个动作的开始,爆炸于空中。


手握法杖麦克风,身穿大红礼服的女孩顿时成了这片光里最鲜明的存在。


提琴华丽的音色一瞬间滑过,独属于女孩儿的音色唱响属于‘魔道学者’的歌曲。


夜幕下 看不见的身影


扫把滑翔划出流星的轨迹


午夜里 眼瞳注视的你


向我说出魔法的秘密


听 由谁教导(学会去保密


十二点梦一样的奇迹


摘下了面具 你又飞向天际


撒下温暖夜的熔岩烧瓶


“peng——”


叶修看见那一瞬间有什么黑影真的从空中落下,随后火星爆开,修饰版的熔岩烧瓶随着红色灯光在空中炸了开来,光影绚烂。


“烧瓶里燃烧着元素的结晶,扫把回旋着去摘那颗启明星——”


然后第二束灯光照亮了从天落下的少年。


叶修心里立马感叹——哎呀,小乔没来真是太遗憾了。


COS自己账号卡的高英杰,在灯光和广大观众的注目礼下,真的乘着扫把,环绕了场馆一圈,放出了各种光效技能,在这片光芒之中,这稚嫩的少年最后停在了叶修这片区域跟前,随后缓缓降了下来。


卧槽,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头。


叶修心想着,警惕地看了看自己的妹妹,发现妹妹没给自己一个眼神,看看选手席,就看到黄少天叽叽歪歪又愤怒的脸。


等下,老王呢?


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而此刻歌曲已经进行到了最后,元素法师遥遥一指,仿若邀请着安可的呼声一般,最后的音色缓缓落下。


“——以魔法之名!”


“星星射线——”

高英杰稚嫩的技能呼喊声传遍了整个会场。


哗——


流星的光辉就那么突然地爆开,最耀眼的光正好出现在了叶修所坐的位置上空。


他抬头一看。


魔术师王杰希,骑着扫帚从星空中降落在观众席。


他真的不愧于魔术师,不同于高英杰的羞涩,他就这样坦然地身披灯光和星光,如同从中世纪走出来的魔法师,微笑而平和地向观众席鞠躬,手上的白手套白的耀目,和腰间清脆碰撞着的锥形瓶一样瞩目。


当然,最耀眼的还是——


“good night。”

王杰希的声音在那一瞬被设备放大,所有人在那一瞬间几乎都把持不住自己的心跳,呼吸也几乎停滞。


铛——


一个被投影的钟面出现在了他的旁边,随着钟声移动指针,星光也慢慢消失。


十二点,正好是魔法结束的时间。


他抬起头来,金丝眼镜下的眼睛毫无旁视地与叶修对上了。


“magic time over ,sir。”


911

我不得不说,当我在台上卖萌时,我对着王队的心情是这样的——


——装,王队你装,你再装!难怪高英杰环场一周最后落在不该降落的地方,原来如此!


高英杰同学,你真不愧是你奶爸恋爱路上一盏指路的小灯泡啊。


我简直是目瞪口呆,之前说好的没这出啊!果然刷时髦值是魔道学者独有的浪漫!※


我当时真的好想拿着话筒说一句:“那边的那个微草队长,对,就是大小眼的那个,离我哥远一点!!!还开不开全明星周末啦!!”


但是,班长说过一句话——


——在一个人刷时髦值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什么也不要做,什么也不要说。


于是我还是闭嘴了。


912

“辛苦,辛苦——”


等我换掉了衣服,取下假发,卸掉了妆,美瞳也取了下来,一瘸一拐地回到轮回地盘儿的时候,副队给我递了条毛巾,还指使道,“杜明你去给小叶锤锤腿。”


杜明没有任何怨言:“好嘞——高跟鞋的滋味如何啊小叶。”


我一脚踢了过去:“改天你试试?”


“快坐你的吧。”吴启把我摁了下来,“那边小高好像有点儿后遗症,怎么要吊威亚联盟都没透露啊?”


“反正不是我吊,”我喝了一口水,又擦了擦汗,“现在这是干嘛呢?”


这是干嘛呢,台上杵着个卢瀚文,对着主持人点头又摇头,脸上的表情忒诚恳,眼睛放光,一看就知道没打好心思。


“哦,问他挑战赛想要挑谁呢,这不,这一届一连你们仨年轻小新秀,俊俏小鲜肉嘛,你和高英杰组队搞开场秀,他就落单第一个被采访咯……不过谁不知道他师傅是黄少天啊,有什么好问的。”吴启顺嘴答道。


正说着呢,台上卢瀚文正老实地说道:“不是。”


主持人有点诧异地问:“哦,那会是谁呢?”


看起来彩排也不是全部都彩排的啊,也是,B市我就没见卢瀚文跑过,估计他是最清闲的了。


然后我就看见卢瀚文眼疾手快地跳开了几步,拿着话筒,精神亢奋地往台下一指,嗓门几乎能把人从梦中叫醒。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个胜负吧!”


回音袅袅。


TBC

填词原曲《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没填完,百合曲正合适【x

王队永远是我用来刷时髦值的存在啊!

这几天头痛牙痛,根据医生嘱咐需要早点睡,再也不能混到三点了不开心QAQ所以这几天更的慢好抱歉!


PS:我想要排版了,请上天赐我一个排版吧

PSS:和基友商量了一下,到时候咱们就这样,分结局就放到特典小册子里,其他姑娘不分结局的番外放本子里,然后在目录上标注,到时候想要看啥结局,就翻小册子页数,你们说这样可好?


※:隐约在那里听到过,单刷是DK的浪漫,这里借用一下

评论 ( 27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