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带高乔)约会时间不太对

今天天气不错。


好不容易因为为了迎接前辈们得了冠军归来而有了假期,能在B市闲逛的乔一帆和高英杰约好了一起出去玩。

现在各路大神都在帝都度假,叶修更是听说回了家去休息一段时候,此时不玩更待何时?


只可惜世界太小,两人刚刚没走几步,转角就遇到土豪。


“诶,这么巧,一帆你和小高出来逛街吗?那叶神呢?”

土豪还兴致勃勃地向乔一帆打听着。


在无法拒绝的情况下,乔一帆一脸囧地透露了叶修今天的行程。


然后他惊恐地拒绝了楼冠宁“你们在约会?我帮你们定烛光晚餐吧,就那家米其林三星的,都是朋友记我账上好了”的热情帮忙。


高英杰一脸惊恐地拉着乔一帆迅速地逃离了楼冠宁的爱车旁边。


九百九十九朵花蕊藏钻的玫瑰什么的,对于有花粉过敏症的高英杰来说,实在是个太可怕的存在。


“楼队这是干嘛?”高英杰小声问着乔一帆,“平常也没看见他直接弄玫瑰吧。”


“明天是叶修前辈的生日,”乔一帆倒是心里有数,微笑着说,“晚上还有庆祝会,英杰要来吗?”


“可以吗?”


“就算你不跟我走,王队也会带你来吧?”


“唔……难怪队长最近老请假逛商店……”


“逛的什么店呢?”


“不知道……貌似是中药店来着,还有古董店……不说了,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去逛逛吧。”


“好啊,反正我的礼物已经选好了。”


“咦这不是一帆吗?”

左边一个卢瀚文右边一个刘小别,袁柏清的脸上写着大大的电灯泡三个字,怀里一堆奶茶,显然是被打发出来买东西。


至于卢瀚文为什么在这里,乔一帆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深入思考的好。


“一帆,英杰,”刘小别一边往袁柏清那边躲一边打招呼,“好巧啊。”


高英杰心想是啊很巧啊,不然怎么会碰到你和小卢拉着袁柏清前辈在这里慢悠悠地秀恩爱。


虽然治疗是无辜的挡箭牌和电灯泡,但是显然也是非常丢脸的。


“帆哥好,杰哥好……啊刘小别前辈给我喝一口你的奶茶!”

“你不是有自己的吗!小鬼一边儿去!”

“不嘛我就要喝小别前辈的……”


“别管他们。”袁柏清面无表情地对两个小辈说,“秀恩爱死的快。”

但是不知为何两个人觉得自己的膝盖也痛了起来。


“一帆?英杰?你们在逛街?”抱着东西从奶茶店隔壁的香薰店出来的王杰希略略惊讶,“我还以为一帆今天会没时间。”


乔一帆懂他在说什么,回答道:“恩……给叶修前辈的礼物已经挑好了,所以被老板娘打发出来玩……顺便邀请英杰去参加明晚的聚会。”


“不错。”简单地说了这么一句,王杰希点头,看向高英杰,“你也好好放松一下吧。”


“是,队长你这是……”

“是给叶修的礼物。”王杰希看了看乔一帆,笑了笑,“是特制的香薰,据说是古配方,可以缓解疲劳压力,有助于睡眠和精神调整……不要说出去,礼物在打开之前应该是秘密。”


“是……”

乔一帆和高英杰连忙保证,“我们不会说的。”

高英杰手在背后弯了弯,两根手指做走路的样子,慢慢地走到乔一帆的后背,又轻轻拉住了他的手,勾住了他的小拇指。


“好了,你们去玩吧。”

视力非常好的王杰希看着乔一帆脸微微一红,也不拘着他们,说了告别。


“诶诶诶兴欣那个阵鬼你停下停下停下!你们看见小卢没!靠靠靠一转眼他就跟着微草那个剑客没影了!”

乔一帆被高英杰拉着跑无法回头,一脸囧:“至于吗英杰……”

“一帆你不知道,黄少太可怕了……上次为了小卢的问题,简直……”

高英杰也是一脸囧,显然是不想回忆过去。


“好了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从他们后方传来,带着笑声,“你不是还要给叶修前辈选礼物吗?别打扰他们约会比较好。”


两个脸薄小年轻顿时脸一红,停住了脚步。不愧是喻队,一击必杀。


“喻队好,黄少好……”

“这才对嘛!来来来兴欣的那个小阵鬼,告诉我叶修有什么忌口的没?对了小卢你们看见了吗?”


“没什么忌口的……叶修前辈不太挑食,说很多时候有的吃就不该挑剔。”乔一帆说着,心里一酸,叶神那是苦日子过惯了呢……


”小卢和别哥他们在一起。“高英杰老实回答。


”靠靠靠我就知道!那个刘小别简直是犯罪,我们小卢还没成年好不好!“

不,犯罪的对象,黄少你好像搞反了哦。


”我们想给叶修做一点好吃的。“喻文州笑眯眯地透露礼物内容,”精致一点的。“

G市可是著名的美食之地呢。


”那,那很好啊……“高英杰说。


”就是少天死活要把秋葵加进去。“


乔一帆AND高英杰:……


后来和蓝雨二人组告别后,高英杰问乔一帆。

”一帆,你说轮回的前辈们会送叶神什么礼物呢……“

”这个嘛,我听说已经准备好了。“

”咦?“

”消息来源据说是杜明前辈。“

高英杰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那是什么呢?“

”恩……“乔一帆努力地回想了一下,”好像是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模型吧,周队据说对手办制作很在行。对了,我刚刚看到霸图的前辈们了,就是太快没看清……我好像看到了韩文清前辈是从珠宝店出来的?“


后来他们才知道,韩文清直接买了一对儿戒指和胸针,上面荣耀两个大字简直不能再讨人喜欢,而水晶定制的荣耀纹章确实令叶修笑得合不拢嘴。

论爱好和了解,还看十年相爱相杀老对手啊。


但是知道礼物如此精致后,所有人的脸上都写着‘世界观破灭’五个大字。


”早点回去哟。“

最后他们碰到的是浩浩荡荡的一群女选手,她们怀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定制抱枕,小说,漫画,床单,以及不方便说的小礼物,在动手蹂躏了两个小年轻的脸蛋后,苏沐橙笑眯眯地嘱咐他们俩。


”苏姐你怀里的是……“


”红薯啊。“


”啊?“


”回去咱们吃烤红薯咯。“


苏沐橙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她和叶修过的第一个生日。那个时候他们生活拮据,唯一会有生日蛋糕的只有她,所以当叶修第一次过生日时,苏沐秋弄来了一堆红薯,七下八下就给弄熟了,夜晚变得暖烘烘的。

虽然那个季节的红薯并不太甜软,但是苏沐橙依旧记得那个时候三个人抢红薯吃时的快乐。

由小小的红薯带出的,温暖短暂,又值得怀念的快乐。


”……回去吧。“乔一帆说,他觉得他们已经逛不下去了。

”恩,回去吧。“高英杰同意,拉住乔一帆的手。


”看起来,天大地大,还是叶修前辈的生日最大呢……“

”一帆,下一次有空再出来玩吧。“

”好啊。“


END


 @思念是汤圆不是月饼 


评论 ( 18 )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