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all叶]叶家小助攻相关周叶填词 《STAR》

※哈哈哈哈半小时填完了词!!!

※之前已经放出的部分有修改

原曲:My Treasure

原唱:茅原実里

填词:阿七我自己

想为你写一首歌

忐忑不安地等待回应

等待时夜空中星星也安静

想为你唱一首歌

让你能安静歇入梦境

希望那时你能够回忆起

喜欢着你的我的声音

想带你在夏天时去看看火烧云

看闪耀流星如同那星星射线降临

枪口慢慢举起 当做扩音器

唱着为你谱写的歌曲

Let me sing you a song

and then sing along

你是天际那一颗最耀眼的启明星

我循着你走的轨迹

想要有一天追上你

Let me sing you a song

and then sing along

每一次都因想见你而徘徊个不停

想要对你说的话也沉寂

想为你写一首歌

将你慢慢地谱就成曲

再用钢琴慢慢地去了解你

想为你唱一首歌

把这份心意写进词句

能够遇到你是我的荣幸

请你耐心倾听这歌曲

最初的相遇其实没有那么美丽

人海茫茫中偶尔回眸就看见了你

再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

这件事其实也很容易

Let me sing you a song

and then sing along

你是天际那一颗最耀眼的启明星

我循着你走的轨迹

想要有一天追上你

Let me sing you a song

and then sing along

每一次都因想见你而徘徊个不停

想要对你说的话也沉寂

有幸遇到你 

最努力最耀目的你

有幸遇到你

一直憧憬深爱的你

就算这条道路永远崎岖也不放弃

有幸遇到了你

在这荣耀里

也许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嘶磨耳语

有些话时间不等候

我转身又与你相遇 

Let me sing you a song

and then sing along

把天空上最耀眼的你刻在我心中

荣耀是你和我永不褪色的梦

评论 ( 6 )
热度 ( 2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