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额,这个问题有点为难我胖虎,说起来很复杂所以我思索了大概半天再来回答的细致一点吧:


首先要声明的是——要问我对这件事的态度,那我只能说,我知道有融梗抄袭的嫌疑,但是详情我并不清楚,也没看完霹雳,从我个人而言,我没办法下定论。


我看mdzs挺很早的,毕竟经常翻jj,当时这个文还没完结,平心而论,你得承认它,额,本身确实是有一定水平的(当然了原耽之光这种我觉得就言过其实了),所以我对其感官真的还不错。


我是个喜好有点扭曲的女人,并不喜欢皆大欢喜傻白甜,从我后来沉迷布袋戏可见一斑,但是当时还没入布袋戏坑,抄袭的说法也没有出来,mdzs 中的几个角色的剧情给了我很少有的震撼和体验,我对其中几条副线,比如两位恶人角色都爱的不行,平心而论,确实是很有个人魅力的角色,故事的曲折和命运性我也很喜欢,主线的铺长线和细节从结构来说也很不错,比起当时很多作品, 很符合我的喜好,所以我不否认我喜欢这个作品。


这是以前为啥我喜欢它的原因。


后来这个抄袭的事情爆出来以后,我一直没补霹雳(当时甚至没看过布袋戏),就没办法真情实感地跟着亲友一起骂骂咧咧,想着这个事儿吵到最后总该有个结果吧,就没管了,我也委实不是个爱跟进这种事情发展的人……结果好像到现在我周围也没人能给我个定论,我自己也下不了定论,可能等我补完霹雳我就能自我决定了吧,毕竟这种非字里行间的抄袭,说到底,还是要看自己的感官的,如果到时候……嗯……到时候就只能 把这份喜欢在心里埋葬了

总结而言,现在对书的热情,就那样吧,但是对角色付出的爱还是真情实感的,一个钉子一个洞,没办法;剩下的部分来自于太过精良的广播剧……歌好听配乐妙配音好,我很难不喜欢啊……北斗的质量太高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