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张安][填词]安文逸梦游仙境

※ @八千里炎魔殿 炎太太在张安群里放了张魔性画,因此有了灵感……求太太赏光看看,如果不好请轻PIA,如果介意我用这个爱丽丝梗,私信我我立马删……


※安文逸做梦梦到被怀抱闹钟的张大大引诱着掉进仙境,一直追着兔耳张大大到午夜十一点的歌词。


※原曲-初音未来的《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白如雪的公主啊》

如果有妹子或者汉纸愿意翻唱,请私信,不甚感激。


※第一篇LO就这样送给了炎太太……


※ @雪奈Ukina 庆祝本子终于截稿。


※ @Tragedy.loving levi 快来围观!


在那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一个名叫安文逸的小小的少年

寻寻觅觅 来到丛林

无意间邂逅了另一个世界

追随有着巨大闹钟的赶路者

匆匆忙忙不顾脚下还有着洞穴

回头看见 熟悉的笑~脸~但~

刹那间不见~(啊啊)

追寻来的路线~(茫然间)

黑暗中降落的时间漫长地几乎不停歇

落地之时看见——

不可思议的世界在少年面前展露了真颜

推开白色花园栅栏

享受午茶时间

【黑夜来临前,就让所有人载歌载舞地迎接客人!】

欢声笑语后,舞宴请帖会到来吗~(啊啊)


咔哒咔哒咔哒咔哒和啦塔塔

时间是否永远都是舞宴的关键

小小少年 茫然之间

无意间邂逅了另一个世界

追随有着巨大兔耳朵的引诱者

匆匆忙忙不顾周围话语声不绝

【是否有人扰乱了这场~绝~对~私密的贵族~舞宴】

荆棘般的视线~断不绝

黑暗中落地的时钟指针停在了某个点

只为延长舞乐——

不可思议的世界在少年面前展露了真颜

嘈杂中有人告诉他

幸福的小秘诀

【十一点以前,快一点赶到红色城堡最高的地点!】

努力追赶的,是不是少年的世界?


周围逐渐地~变暗

像童话的情节~没有支点

爱丽丝正确的回家之路 童话没有完结

到达之时看见——

不可思议的世界为少年准备了一份甜点

西装革履端着它的是白色赶路者

名为爱恋的魔法时刻在十一点到来的一瞬间

结束了祈言——(啊啊)


白兔牧师KISS着努力追赶来的牧师少年

音乐此刻还未停歇 还能踩起舞点

七点钟之前,将最后最后启明星幻化为的尾戒

含入嘴唇间 相接是专属的告别

晨间 看见谁的笑脸

梦醒是终点


END


恩,其实只是比较顺口而已……说好的高大上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似乎太甜了导致了……OOC?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