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额,谢谢喜欢,但是说来很丢人,这个主要是,写的时候年纪还小,当时好像是初中才毕业吧,所以蜗居的前期写的很不规矩,当时家里半禁网状态,但是我很喜欢看一些杂志上的小说,所以写的时候,行文修辞上,跟写作文一样把少数我喜欢的‘好词好句’往上怼,甚至是女主的武器也是出于我喜欢的一个女角色才这么设定的………

当然了,长大了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现在又没空把前期的章节都重写一趟,为了防止丢人现眼,就先把黑历史锁起来了,修完再开,不然想一想我真的满头冷汗……


有时间大修的话,我一定把它修的完完整整,圆圆满满……

评论
热度 ( 3 )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