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广播剧感想随笔(关于聂瑶)

金光瑶的心死了。死了,毁了,麻了,木了,黑了。

娼妓之子是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没办法,没救了,补也补不回,填也填不好。五脏六肺全部心肠都被丢在地上令原本在心里的那个人唾骂作践,言笑晏晏和无可奈何下是吐出来的心头血。使劲使劲再使劲也换不来回报,最后剩下的全是满满的恨。

有爱才有恨。

心头血也是冷的。是淬了毒的。

聂明玦真是他这辈子的孽缘,明明两人都曾想办法对对面这个人好,换来的却是两败俱伤,心神俱亡,心和身都一样血淋淋,最后俱都封入同一口馆内。

当年怎么救他,如今就怎么看他一步一步走向黄泉路,脸上还是冷笑,陪葬的则是过去。


——赤锋尊!你究竟明不明白,我不杀他们,横尸当场的就是你!

——那好!砍死了你,我再自裁。


还不如当初就这样死了,省的一遍一遍磋磨。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