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服你打我。

(胜出)现役勇者版「被检查出和我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是灵魂伴侣」

※原著久被十杰世界召唤了的故事

※空中庭园:似乎是被认为各个世界中魔法发展最高的世界

※勇者互助公会:由不老不死的厉害勇者初步建立的公会,可以检测各个世界的勇者并且给予留言板的功能,以帮助勇者进行行动。

现役勇者版「被检查出和我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是灵魂伴侣」

1.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负责治愈与施加祝福的神官和魔法师们……怎么说呢

他们刚刚对我发火说:‘既然是灵魂伴侣,为什么不早点来登记啊!’

我怎么知道啊这种事情!!那可是那个咔酱啊!!!

……总而言之先马上逃亡了

2.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大家的偶像☆学生来了!

欢迎欢迎~☆

一开始就是大☆危机呢

但是为什么要逃亡啊(笑)

3.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我比较想知道的是,灵魂伴侣是什么东西?

4.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哎呀,欢迎欢迎,感觉很苦恼的样子啊,辛苦了,人偶

‘被检查出’……被检查出,也就是说,这是个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施加在你身上的关系咯

5.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灵魂伴侣,听上去像是一种契约形式?

是灵魂上互为依存的关系么

现在处于什么状况?已经踏上打倒魔王的旅程了么?还是说已经结束了?

请描述一下情况吧,我们会尽力帮忙解决的

6.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辛苦了

有个地方我比较在意,‘幼驯染’是什么?

是人偶的世界里独有的称呼?还是说,是魔王的代称?

请详细描述一下情况

7.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真的十分感谢各位!!因为这件事情太令人震惊了而且我正在逃亡中所以没办法只能在公会的帖子里发言求助了!!

总而言之,现在逃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咔酱应该暂时找不到的地方吧

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哇,失落和恐慌从字里行间露出来了哦(笑)

所以,咔酱是?人偶你的幼驯染吗?住的很近,和你一起长大,从小都一起玩耍,上学也在一个学校的那种幼驯染?

但是,人偶啊,从后缀来看,你是召唤勇者吧,你身边居然跟着幼驯染啊?

真的是好厉害的召唤呢☆

而且,灵魂伴侣,难道说是那种☆

轻小说里有写的那种?

传说里也有写的那种?

9.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啊,嗯!是的!咔酱因为住的和我家很近,所以关系好坏姑且不论,我们确实从小一起长大,从幼稚园到高中一直也是同班同学……但但但,但是也不是一般的那种幼驯染就是了……

以及学生,就是那种!!!不如说还要可怕一万倍啊!

轻小说和传说里可没说过灵魂伴侣能是我和咔酱这种关系的人啊!

10.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原来如此,在地球系列世界里代表儿时玩伴的‘幼驯染’吗,虽然一直有看到这个词,不过在帖子里看到还是第一次啊

平行世界X群……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啊,普通中的普通

人偶,你和你的幼驯染在平行世界X群里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11.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那那那么!现在来详细描述一下情况!

我:预备英雄,高中一年级生,睡梦中穿越到了奇怪的世界,在某个时刻被公会认证成了勇者,个性是one·for·all,但是在这个世界,个性是使不出来的!

目前被师傅授予了勇者的秘技,获得了勇者之剑,拥有许多很棒的同伴

咔酱:和我一起玩耍长大的幼驯染,在原世界关系很差劲,在异世界依旧很差劲,刚刚见面的时候差点就被杀死了,感谢突然出现的魔王让我逃过一劫OTZ

异世界:亲朋好友都还是那个亲朋好友,但是却需要从头认识起!虽然大家还是大家,世界却是一个魔法和秘技横行的世界,没电脑没手机没汽车没电视,恶龙与王子都有,顺便一说,王子也是同伴之一!

同伴:全部都是同班同学和认识的人,尽管是异世界,大家也还都是十分厉害和友善的大家!

顺便一说,魔王在刚才其实已经被打倒了

12.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被标题吸引了进来,还以为是个爱情故事呢

不过,咦,魔王已经被你打倒了吗

那为什么你还在NOW版发言和逃亡啊

13.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喂,为什么魔王的出现反而救了你一命啊

这是什么同伴啊

14.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哇,明明是召唤勇者,身边的同伴和亲人居然在异世界有着一模一样的存在吗?

召唤勇者居然有这样的吗?有这样的吗?

还是说这个世界的召唤阵十分特殊?!

两个世界一定是有必然联系的吧!

15.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哇哈哈哈~真的吗?真的会有这种召唤吗?

这岂不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开始演话剧一样的感觉?但是其实话剧内容是真实的,好友的好感度都变成了0,而你还在新手村?

是这种情况吧!

以及,到底是谁在追杀你啦~

16.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是的!!!!正是这种情况!!!!不好意思给大家添了麻烦,是我描述的不够清楚!!!

十分抱歉!!!

以及,不逃亡是不行的!会被咔酱杀掉的!

17.关注勇者的巫女姬

那个,虽然这样说似乎不太好,但是,人偶你好歹是勇者吧?难道,你的幼驯染比你还要强吗?

18.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那个姑且不论

好歹是儿时的玩伴,起码之间存在着友谊吧?

为什么会需要到逃亡的地步?差点被杀死的情况是?

19.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是说,你们见面的时候,存在着某种误会吗?

20.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因为世界的不同,差异有大有小,这种特例也不是不能理解……不过,人偶这种类型的召唤勇者,我还是第一次见啊

顺便一说,个性是地球世界X群的独有产物,是近期才发现不久的一种超能力,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能具备一种以上的个性,不过也有人是特例,会天生没有个性

介于社会性质的需要,在个性出现后,使用其犯罪的几率大幅度上升,也造就了英雄这一职业,专门负责对抗个性罪犯与应对各种突发危险事件

    

以及,没有取得执照的人不可以随便在公开场合使用个性

不过,既然是那个专门培养职业英雄的雄英高中的学生,人偶你应该是英雄后备吧

21.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是的!!!正是如此!!!十分感谢,学者大人!!!

另外,这个,其实……虽然看了许多帖子,也向公会的人进行了询问,但是,实际上,我也不明白我算不算召唤勇者,因为通知我的喇叭响起来的时候似乎不是穿越的那个时候,而且打败魔王是大家的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然后啊,那个,大家都受了很重的伤,不是需要回复嘛,再加上打倒了魔王是很值得庆祝的事情,驻守在教堂负责治疗的圣女大人和魔法师就帮我们实施了神术和治愈术……

然后就飘起了金光了,我和咔酱的身上!

就在周围人倒吸一口冷气的时候

金光,洒在了我和咔酱的身上,随后我就有一种心脏被……唔,怎么说,拽了一下的感觉,就好像系着心脏的绳子被提了提,然后确认了有这么一根线的存在

说实话,那时候似乎也有预感,我忍不住朝着咔酱看了一下,咔酱当时也正好瞪了我一眼。

……但是,正在我,疑惑,的时候,圣女大人,说,说,那个,我,和,咔酱,是,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和,咔酱……灵魂伴侣……

我在穿越前,明明还是个学生,也没有遇到个性事件,还好好的做完了考试前的复习,带着忐忑不安和期待睡了过去……结果醒来却在一个小木屋里,穿着童话故事里的裙子的妈妈还在亲切和我说‘该起床了哦’

那一瞬间很想立刻大喊‘妈妈你穿的是什么啊!’

不过,当时暂且表面平淡稳住了妈妈,真险啊,差点就喊出了对妈妈来说很失礼的话语

但是仔细想想那条裙子其实很配妈妈,也是一种新的风格……曾经有过那样失礼的反应,对不起妈妈!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回去也让妈妈试试那样风格的裙子!也想让原来的妈妈穿的漂亮一点!

22.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好体贴!

现在能这样体贴女性的温柔男孩子,已经很少见了啊!

23.关注勇者的巫女姬(弗洛伊•雷佳斯)

能感觉的出是很温柔的人啊,人偶

24.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唔嗯

世事无常 

25.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一觉睡醒……恐怕会有种做梦的不真实感吧

打倒魔王后还发生了这种事情

一时间无法应对也是可以理解的 

26.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倒吸一口冷气wwww

周围的人一定是无比惊愕!比如这种→看错了吗?看错了吧?什么没看错?

说起来,人偶,既然是灵魂伴侣

那‘那个’有吗?平行世界X群里有要求灵魂伴侣要那个吗?

27.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那个?

你在说哪个啊

28.关注勇者的巫女姬

学生啊,你说的那个,是指哪个?

29.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灵魂伴侣这种东西,从字面意义上看……啊啊,我懂了

喂,不至于吧

30.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就是这个问题啊!!!!!

那个,很难以启齿,但是在这个世界里,他们说灵魂伴侣,都是世界上只有对方一个是自己的归属,一生都不会变心的恋人,就风俗上来说,只要检测出来都是要……结……结……

……不行,我还是说不出口!!!

太羞耻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啦!!!!做不到的!!!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出错了!!

31.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mjdk?!!mjd?



笑得停不下来

32.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什么嘛学生,别只自己一个人懂了后偷笑啊!

不,话虽这么说,我也到被吞下去的话了(笑)

33.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唔嗯

34.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一生都不变心的恋人→不存在劈腿和分手

世界上只有对方是归属→从一开始就不存在第二个选择

而且看样子似乎是普遍性的风俗,不存在特例的情况

也,就,是,说

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

35.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诶?

恋人…………

啊啊……也就是说……要结婚……么?

怎么会这样……已经打倒了魔王,居然连恋爱都顺便解决了么?

36.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恋人啊

如果是一生都不会变心的恋人,那也只有结婚一条路可走了吧

3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就是这个!

38.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巫女姬和神官啊(笑)

羡慕了吗?嫉妒了吗?

3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学生你闭嘴啦!

毕竟,神职人员,对吧

40.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唔唔嗯

41.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贤者你也闭嘴啦!

42.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学生你闭嘴

贤者你也别想跑

还有人偶,为什么你和幼驯染的关系会这么差呢?明明是儿时的玩伴吧

而且听你的口气也一直都是同班同学,关系应该会比一般同学要更好吧

以及,打倒魔王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43.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这个……很小的时候确实是还很好的样子。

我想想……

应该是从六岁开始变坏的?

44.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六岁是地球世界X群里,孩子检测个性的时间吧,即使出生时没有预兆,六岁也会觉醒被检测出来,并且上报登记在户口里

六岁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45.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啊,是的,因为……六岁的时候,我,被检测出是无个性来着

46.关注勇者的巫女姬(兽部)


明明是人人都有的能力?啊,对不起,这个说法很失礼吧

明明是这么憧憬做英雄的孩子?

47.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是……

说实话,那时候很绝望,但是,就算那样,我还是想成为一名英雄

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咔酱和我的关系就开始变坏……交流也完全变少了

从那时候开始,关系一路崩坏,因为咔酱拥有很厉害的个性,跟在他后面的同学也十分多,有时候会被他欺负

到高中时,已经到了,额,虽然背后这么说不好,但是已经到普遍意义上‘过分’的地步了

时不时找我茬

用个性威胁我

踢倒我的所有东西

把我为成为英雄所准备的笔记本从楼上扔下去并嘲讽我绝无可能成为英雄

抓着我的领子威胁我不可以去考雄英高中

48.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这不是很过分吗!

已经到各种意义上都过分的地步了吧!为什么要这样对你啊!

太过分了!!

4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呜哇,这还真是,大惨剧呢

你们真的是幼驯染吗

5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但是既然个性很厉害,也说一直都在一起念书,也就是说~

之后还做了同班同学呢

幼驯染君的脸色恐怕很好看吧

51.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学生你给我闭嘴……不,这么说的话确实是很痛快

幼驯染恐怕在得知和一直看不起和欺凌的你同班时,会感到很不愉快吧

52.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那个,岂止脸色很差,我们俩可是狠狠打了一架啊……

53.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人偶也说过,自己是无个性的吧,以及幼驯染的个性很厉害

这么说来,你们都是考入精英班了吧,是靠着你现在的个性吗?

54.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啊,是的!!因为在原世界的师傅帮助下我获得了个性!

我!得以成功通过入学考试!直到现在一直以自己的目标努力着!向成为一名最棒的英雄进发!

55.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哇,这就是青春啊

人偶是真心向往当英雄的啊(笑)

56.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原来嘲笑和欺凌你的那个混蛋还有脸来和你干架吗?

他都没找个地方把脸狠狠埋进去吗?

不过确实,你现在是得偿所愿了吧,人偶

57.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对吧?

58.关注勇者的兽爪王(兽部)

唔嗯

59.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一直在梦想上走投无门,结果突然有了希望

真心为你高兴啊,人偶

希望神能保佑你,达成自己的梦想

但是!!!

60.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确实

为什么,和这样的人!

你会和他结成‘这种’灵魂伴侣啊?

61.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周围人的反应怎么样呢?

负责检测的神职人员和同伴是什么反应?

62.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嗯,这个嘛

这个……

大家纷纷一脸‘风太大我没听清’的表情

特别要好的同学,也就是在这个世界身为魔法师和骑士的同伴,一脸世界末日来临的样子

结下了特殊友谊的同学,也就是在这个世界身为离家的王子殿下的同伴,脸上露出了‘这种事情难以理解,难道是魔法出错了吗’的表情

咔酱的脸色……唔,说实话我还没看就逃跑了

但是一定是非常恐怖的!!!

63.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啊啊,可以理解逃亡了,假如不逃跑,这个时候恐怕人偶你已经被杀掉了吧

64.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对于对方来说,应该,不,必须也是很难接受的事情

他看样子也一直讨厌你吧

65.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不如想办法干掉他怎么样

反正你是勇者吧,武力值至少不该比他低吧

或者,灵魂伴侣这玩意能不能解除关系?

66.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人偶啊

汝等世界之灵魂伴侣

究竟如何判定

67.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啊☆

难道说,是一开始注定好的吗?所以不论喜欢与讨厌,都会被检测出是一对?

6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求你了别用一对这种说法啊!!很吓人的!!

而且,其实咔酱并不是坏人啊!请不要说干掉他,这种人什么的……咔酱他,也是比谁都向往当一个英雄的啊!而且还是年级第一名,无论是成绩还是战力都无可挑剔!假如说英雄有着雏形,那么咔酱就是雏形之一! 

而且……实际上,除了我之外,咔酱也从未欺负过其他的人

之前中学班上的大家也不乏个性本身比较无力的人,但是咔酱可是从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啊,他只是……只是脾气比较坏而已!

之前和之前的之前,以及更多时候,他也是和我们一起对抗敌人的一员啊!

    

假如不是得到了师傅的认可,继承了他的秘技,可能我这辈子也无法和他并肩战斗……就算是在刚刚获得强大个性的那段时间里,仅仅是想要不成为拖累就得加倍努力了! 

说起来可能很不好意思,但是,那个,经常做梦也在想着,超越咔酱成为no.1的英雄这种事情……

     

6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等一下等一下 

这个描述不是有点问题吗

7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虽然这么认为着,但是勇者认定可是在你身上不是吗~

    

别妄自菲薄啦

     

而且,听这个意思,也就是说

你的幼驯染不爱欺负别人,但是却始终在欺负你

对吧?

71.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就是这个了

明明是一起长大的玩伴,关系到底差到什么地步啊

72.关注勇者的驾驶员(卡尔巴·戈尔巴)

难道说是那种……

……不,即使是‘喜欢你就要欺负你’,这也太过头了!

没有这样欺负人的!到底是恨你到什么地步啊!

73.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啊啊,我需要一点提神药

英雄,这种人也能作为英雄吗……明明作为魔王也一点都不奇怪啊!

    

提神药,剩下的提神药在哪里…… 

74.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巫女姬……

这种时候就别喝酒了

75.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又要喝的烂醉了啊(笑)

76.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咦,说起来真有趣啊,你的同学都变成了那样的角色呢~

魔法师啦,骑士啦,还有王子(笑)

那~幼驯染变成了什么?

77.关注勇者的魔法师(米琉·密)

如果不是魔王已经被打倒了

听你这家伙的口气,我还以为魔王就是他咧

78.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不,不是的!咔酱是很正常的勇者啊!比起不中用的我来说,是更出色的勇者啦!

不过真的很震撼啊,这个世界的咔酱

那个…… 

咔酱他,真的,酷毙了啊!!!!

     

7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喂,我说人偶(笑)

你之前也不是没有抱怨的话要对幼驯染说,现在却夸赞起来了啊

     

80.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人偶,你是幼驯染的粉丝吗我说(笑)

81.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酷毙……了?

说起来你居然还对他保持着友好以上的关系啊

82.正在当勇者的人偶(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那个,请,请不要再说那种话了,咔酱真的是好人,也真的是一名以当最棒的英雄为梦想的人,也是我的同伴啊!

还有,那个,我确实一直是想好好和咔酱当朋友的……虽然做不到这点就是了

但是之前我们也好好合作过!就算再艰辛,也合作达成了目标!

就算再不情愿,自尊心很高的咔酱,也终于把我当做一个可以合作的对象,而不是一个死都不愿意与之合作的人了……

所以一开始在这个世界我还挺丧气的……好不容易和咔酱达成一定程度上的和解了……就算只有一点点,我也想让这段关系稍微往前跨一步,这样的话,总有一天,是可以和咔酱互相理解的吧,我是这么想的 

83.关注勇者的学生(地球国家)

结果关系回到了初始点呢

就好像,嗯,打通关的游戏全部清档重来还没有攻略一样

说起来人偶你偏题了呢,幼驯染君,在这个世界到底怎么样啊?

酷毙了的意思是?

84.关注勇者的巫女姬(撒伦达利亚)

啊啊,对……

但是我还是……

不,既然人偶这么说了……

85.关注勇者的王子(伊·德斯)

既然人偶本人都这么说了,可能情况真的和我们想的不太一样

而且看样子,幼驯染也意识到了过去事情的错误之处吧

86.关注勇者的学者(时空图书馆) 

这个问题就暂且放过去吧

人偶啊,召唤你的世界,你的幼驯染到底是什么角色?

……姑且问一句,还是人类吗?

87.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嗯,是人类

但是,当我来到咔酱面前的时候

咔酱他,骑在

喷火的巨龙身上

88.关注勇者的神官(弗洛伊·雷佳斯)

89.关注勇者的贤者(空中庭园)


90.正在当勇者的勇者(地球世界x群→平行世界x群)

听妈妈说,咔酱在几年前就出门冒险了

似乎本来就有着异族血统,力量强劲,结果最后居然驯服了巨龙,成为了当地的主宰者什么的……

而且那身装扮的咔酱骑在巨龙上挥刀,可怕是可怕可是也真的酷毙了啊……

不愧是咔酱……

    

T那个BC

评论 ( 11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后七日-看到我请催我去码字 | Powered by LOFTER